Monday, May 12, 2014

2014-05-09

(周五,33起)

冲突


2014.5.9 广西省 玉林市 博白县 龙潭开发区
灰灰1勾勒回忆
【强征】小平、这帮叼毛这么吊你知道嘛?47块一平方强征土地、
聚划算精品推荐
政府给47元一平就实行强征强占,不反抗还好谁敢反抗命都不保,领导发动民警大打出手,谁奈何得了他们?下图是广西博白县龙潭开发区。广西正在修建高铁,本来是造福百姓的好事,不想却成了地方官员敛财好机会,很多地方包括藤县也曾发生过,土地就是农民的命根子,却被“公仆”以这样的方式拿走
冲浪
政府征地也不要像打发叫花子一样呀!才47块一平方,征地也要按照当地的农民实际生活水平去考虑呀!希望有关部门能多为当地百姓想想,更不能做出伤害百姓人身攻击的事呀!这是发生在广西博白县龙潭经济开发区。
张重华
**明天更美好:现在政策真是好,政府给47元一平方就实行强征强占,不反抗还好,谁敢反抗命都不保,领导发动民警大打出手,谁又奈何得了他们????看这场面习近平都奈何不了这帮日本鬼子。下面图中可以说明一切,大家动动手扩散它,这就是广西博白县龙潭开发区。求转发
啊斌
**明天更美好:政府强征土地,民警大打出手,这就是广西北部湾龙潭开发区,图中阿伯被民警打倒在地,无人理会,大家看他可怜巴巴的样子,实在是大可怜了。
Permalink ∞



2014.5.9 湖北 襄阳市
gaoyun123456
【强拆】今天早上,本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湖北文理学院的某处罗处长却带人来我家门口强行拆除我家地方!我回来报警后,当着警察的面!把我爸妈拖在地上拉!请问,人权在哪里?警察没来之前十几个人按着我爸妈,在地上我报警了之后警察来了要求停工,双方协调!这位罗处长直接拉我妈在地上拖并推搡我爸!电话18771536812/
      这几年我一直在外面,为了搬迁的事,我妈一个人可以说跟学校抗衡了很久!头发也白了,身体也差了!如果不是这次被我看到,想必我妈也一直不会跟我提起!真不知道早上看见两个老人被一群人按倒在地上的心情!原来一直也不发微博,所以只能让好友帮我发!可是带给他们很多压力!如果想知道真相,请关注我
        关于我妈签订的条款!2010年襄樊学院,采取堵路,停水,还有一些行政手段,强迫我妈签字,以合法形式掩盖非法目的;采取强制胁迫等手段,是被迫签订的协议!06年断掉我家电视信号至今!07年4月13日,学校基建处一工作人员指挥一辆无牌无证的车装满土,往我妈身上碾压,有出警记录,,,
     有人问我为什么8年问题还没有解决,这8年我从高中到大学,父母怕我担心,一直没有告诉过我,他们一直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我现在发帖子,就是希望有人能帮我解决这个问题,而不是继续让我爸妈被人按倒在地上!我希望我们可以被公平对待!或许有人会攻击我!我不在乎我只想让我爸妈每天开开心心的生活!
Permalink ∞



2014.5.9 河北省 石家庄市 南高营村
化粪池大校
【强拆】河北省石家庄市南高营村今天开始强拆,一人确定死亡,受伤人数不明。
河北省石家庄市南高营村强拆过程中造成村民一死一伤。公安之后讲事发地点包围,尸体抢走,不让家人看见。事发地点就是图中的楼,并无现场照片留存。死者叫姚志刚,就住在事发楼区。
Permalink ∞



2014.5.9 吉林省 吉林市 船营区 欢喜岭 民心小区
雅霖annie
【强拆】强制拆迁,城管打人,势态依旧恶劣!朋友们帮忙转发,发生在今天的真实事件
非洲毛驴
城管打人,事情发生在吉林市船营区欢喜岭民心小区,为什么城管这么猖狂,城管打人事件频频发生。先不管什么原因果断 转了……
Permalink ∞


罢工 罢市


2014.5.9 内蒙古 赤峰市 元宝山区
水犹寒
【出租车】 2014年5月8日因出租车车主要脱离出租车公司管理自己经营,100多辆出租车罢运。昨日,赤峰元宝山区100多辆出租车在美丽河镇四家村康绿源公司门前罢运。
Permalink ∞



2014.5.9 山西 朔州市
出租车
【出租车】朔州出租车上访现场
[出租车]
你不懂我的范7
求解求公平,朔州的哥伤不起……
Permalink ∞



2014.5.9 广东 东方城
Songru
【商户】股东大会的一决定,让商户们损失惨重,小商户(20平方米店面)最少也损失十万元以上,对于我这个60平方米的商户更是尤为重创。这每分每毫都是我们的血汗钱,忌能只凭股东的一个决定就将我们置于死地?今天,我们不得不以罢市的形势走上维权之路。。。。(另:在这里,有没有当律师的朋友,可否给我提供一些法律咨询?谢谢) http://url.cn/L7SXCz
Permalink ∞


示威



2014.5.9 重庆市 开县
金利忠
【工人】拦路了,,,,这次也不知道能坚持住多久,
Permalink ∞



2014.5.9 安徽 淮南市
方昌友
【工人】淮南市大通区重点投资项目‘易丰汽配城’,因没有办理施工证,工程停工2个多月也不给农民工一个说法,也不给钱,上午农民工到项目部讨说法,新力集团项目经理不理睬还骂人,农民工的血汗钱就这么好骗吗、
Permalink ∞



2014.5.9 青海 西宁市 城北区 毛胜寺村
小石头
【村民】村民挡住城管进村 又是城管
哈有良
西宁市城北区毛胜寺村民群起抵抗城管强拆,一群城管鬼子开发商的狗腿子
Permalink ∞



2014.5.9 山东省 日照市 岚山区 虎山镇 东湖一村
Smile-汝新
【村民】中午又来了10辆警车,还有故意遮掩牌照和无牌的非警车里面坐着军人,东湖这天要变了。道路这些天一直封着,不把老百姓逼急了,他们是不会聚集的,权欺民最后会有何下场?只知道自己的利益致老百姓的利益与何处?
为了震慑上午警察来抓的村民,老百姓真是可怜!听说焦点访谈都不敢报道,这次拆迁赔偿事件真是牵扯太广了。我想只有首都能管吧。习主席上位干了很多为老百姓的事,但必竟中国太大了,俗话说天高皇帝远,远水解不了近火。。。当今社会让我觉得很悲哀,有些根深蒂固了,想想真的很难。
Permalink ∞



2014.5.9 山西 大同市 吴官屯收费站
[吴官屯收费站又开始闹事堵车了]
lym7835203
【村民】早晨上早班!走吴官屯这村民闹事堵车!昨天下班也堵今天又天堵车~咋就没人出来管管…… 估计是村民想分个棚户区的房子呢!
熊熊相片 那内求过路费收了那么些年了,把钱拿出来给村里人好活几天。光收费不干事。
Permalink ∞



2014.5.9 天津 北辰区 北仓镇

【村民】天津北辰区北仓镇党校门口,区委书记高学中莅临现场,其中有好多特警到场,想问下,亲,咱是为了安抚来闹事的北仓村农民而来,还是就此展现政府的威严而来,那些为占地补偿不公平而来的农民也辛辛苦苦上访那么久了,亲,给个结果吧,咱不能学北京一样加固各个政府的大门吧,——酱油姐,路过
Permalink ∞



2014.5.9 浙江 杭州市 萧山区
贱小阳求目标
【村民】又是上访,政府公信力何在!拆违难道只是针对农民个人,企业可以有特权? 接上条,现场jcss到场,有冲突,一妇女倒在地上!
Permalink ∞



2014.5.9 浙江 杭州市 中泰乡
冬天暖被窝
【村民】明天临平会派特警来清场。这几天都有内奸的人在监视白天多少人。前半夜后半夜多少人。。要抓先抓几个带头的。如果人少容易被抓去。特警来后封锁一切不让支援的人进去的。所以这两天大家都去大坞口。那里信号已经给他们破坏了。到时放鞭炮。求转发。建与不建就在这两天了。现场车子成百上千,老百姓好几
周东平
余杭 仓前 中泰 五常 闲林 临安 富阳政府不管百姓的死活 我们要团结起来 用起我们的力量来保护家园 把我们的LED滚动屏利用起来,全部改上 :城西80万人强烈抵制余杭中泰九峰建立垃圾焚烧场! 24小时滚动 看到的朋友都转发一下 是余杭人的务必说动身边的朋友 谢谢大家了
jaylay
最新内部消息,临平特警已在老余杭派出所集合,规模甚大,望晚上过去的百姓不要挑拨是非,安全第一。另外有一大部分便衣协警混入其中,大家小心再小心,不要挑事。望转发,谢谢大家。
孔云佳
麻木的临安人!中泰大型垃圾焚烧项目受害最大的是临安人,影响最大的是青山,受季候风向影响一旦建成临安不在是青山绿水,而是毒气围城。麻木的临安人民,麻木的青山人民,你们看看余杭人为自己的健康,为自己的家园,为子孙后代在做什么!临安人转起!转起
苏淑舒
中泰人民注意了:绝对真实内部消息:收到余杭区公安局发布的一级保障任务,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明天早上来余杭区政府,从文一西路走的!就是为了中泰垃圾焚烧厂来的,明天文一西路周边肯定会封道:同志们我们赶紧转发起来,想尽办法阻止中泰焚烧厂的建立!
资深人
直接微博发不出了 只有从微信发,当前地址杭州余杭中泰九峰,垃圾焚烧站选址地。余杭中泰九峰垃圾焚烧场的选址地,如今人山人海,聚集了很多为了下一代生存的村民,昼夜坚守此处。他们不怕媒体集体失声,只期待政府相关部门解释。
萧萧说说
“求扩散:我们很无助,日不能食,夜不能寐,因为我们美丽的家园要被破坏了,我们子子孙孙都将在这片被污染的土地上生活。只因我们热爱我们的家,热爱这里的山水,热爱这里的一草一木。现在亚洲最大的垃圾焚烧场来了,不容许我们老百姓说话,不允许任何媒体报道,不允许上访。我们很无助,我们在政府领导面前长跪不起,上到九十岁的老人,下到三四岁的孩童,我们只能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来保卫我们的家园,保卫地球上越来越少的生态村。现在香港媒体已经开始报道,我们希望全国各地乃至其他各国都能帮我们报道,如果觉得有假,欢迎来我们这里实地考察,我们热情款待!因为香港已经开始报道,工程相关负责人已经开始慌,已经派出警察准备强制压制,我们还在努力保卫家园中,我们的生命受到威胁。我们是地球的保护者,我们要保护这样的生态村!求助![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我们在中国浙江杭州市余杭区中泰乡。”
阿涛
MC疯子
大家看看我们中泰的百姓,为了维护自己的家园,政府封锁了所有的媒体,只有靠自己的团结对抗着,我们需要外围的力量,有良知的朋友帮我们转起吧!我们会感谢万分!要不是亲身经历真不会相信我们的政府是这样“为民”的,现在觉得看1818,老娘舅、范大姐等这些节目都感觉好虚,我们这样的场面真正需要帮. 就算下雨也挡不住我们要坚持的决心,雨天我们依旧守卫我们的家园!坚持就是胜利,同志们加油 我们不能回家是为了谁?我们风餐露宿又是为了谁?为了我们的家园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啊!同志们,动动你们的手转发出去告诉世界吧!
Permalink ∞



2014.5.9 广西壮族自治区 桂林市 永福县
上页
【村民】群众的横幅和政府门口上的横幅是多么鲜明的对比。(背景:永福县发百万补贴领导干部。)

昨天的震动过后,今天永福县政府依然余震不断啊!!看来冤案还不少啊!公民之愤怒!!
韦赐明
今昨天桂林市永福县政府,不为老百姓办事,腐败贪官多,村民游行示威,连抗战老兵都出来拉横幅抗议,这样的政府真让我们老百姓寒心,连枪都拿出来了,朋友们帮忙转一下吧
李华
广西桂林永福县全县农民围县政府,贪污腐败,求记者来访
Permalink ∞



2014.5.9 安徽 合肥市 福乐门国际广场
M_S_Chan
【商户】福乐门国际购物广场欺诈商户,虚假宣传,把商家骗进去却从未达到开业条件。合同未到期单方面解除合同,强制清场,无负责人出面处理,不给说法!保安蛮横堵门!求说法!
小雪
今天上班的路上看到的
秉慈胶原蛋白
合肥长江西路福乐门广场这些商户亏大了 血本无归!!淘宝中小电商90%以上不赚钱 生意咋做??看14年移动终端新模式,为草根创业带来全新O2O新典范➕微信=强势占领大市场份额!
[维权到底 ]
正义之師在路上
合肥福乐门广场害300家商户雪本无归,所有商家要以生命斗争到底!商户在市政府广场请愿!!!!!!!希望合肥市领导加以关注!!!!!
Permalink ∞



2014.5.9 北京市 昌平区
yanbinjia
【业主】我们来了!
raocx101010
#教育不分贫富 反对教育歧视# 昌平区保障房小区溪城家园距离清华附小昌平学校最近,却被一纸红头文件无故排除划片。没有任何理由。购房合同白纸黑字写明的配套学校把溪城人民无情地抛弃。溪城人民很愤怒,忍无可忍,被迫站起来讨说法。今天,你我都是溪城人。
Permalink ∞



2014.5.9 浙江 杭州市 世茂之西湖
George-瓜瓜
【业主】路过世贸地产一个豪宅项目地,发现大量警察和特警,一看是老业主在闹事维权。惨啊
Permalink ∞



2014.5.9 河南省 南阳市 邓州市
[http://url.cn/PSyPp4]
【业主】皇马国际明星宣传楼盘现在成业主维权明星楼盘
今天皇马国际的业主聚集在皇马国际售楼处维护自身权益。
多位网友来信爆料皇马国际的围观材料:
目前的矛盾集结点在煤气的初装费上、物业管理费等。
邓州在线仅将原文转登于此,仅代表业主个人观点。,
      位于邓州市北京大道的皇马国际,地理位置优越,开盘宣传力度大,邓州人接受了你,按规定办手续开建、开盘,业主认可了你的宣传,你的房才一售而空。现在即将交房时,你提出收燃气初装费,违反合同约定,购房合同中明确燃气入户,开通费及燃气费自理(后附合同图片),燃气属于公开设施配置,费用已经包含在房价内,再另外收费就违背合同约定,根据《河南省新建商品房交易价格行为规则》第五条第四项之规定供水、供电、供气、供热、通讯、照明、排污、排洪、消防、绿化、环卫等公共基础设施建设费用均包含在房价之内,该费用应有开发商承担,业主只要承担后期的调试费、IC卡费及使用燃气的费用,开发商要求业主支付的管道燃气开通费总额为2430元,包括:管网铺设费1200元,施工费840元,调试费40元,IC卡费310元。业主认为其中的管网铺设费、施工费、设计费即管道燃气的建设费用,共计2080元不应由业主支付,只有调试费40元、IC卡费310元由购房户承担。
皇马国际开发商:你好!
1、以上燃气初装费违背合同,也不合法,请慎重考虑,不要因此坏了楼盘信誉,因小失大,前功尽弃,影响你的其它楼盘销售,业主要求开发商履行合同约定;
2、楼间距已经是你致命缺陷;
3、安全通道的楼梯没有扶手,这也不符合法规,万一发生安全事故疏散,慌忙逃生时楼梯没扶手,这样楼梯能保证业主在逃生时不摔倒发生踩踏事故吗?
请开发商完善逃生通道设施缺陷,规范收费!合理、全法的收费,我们业主一分都不少交,不合理、违法的乱收费,我们一分都不会交!遵纪守法的邓州人会拿起法律的武器维护我们的正当权益!
邓州皇马国际,即将开发完成的优秀楼盘,不要自砸招牌,影响你开发的其它楼盘。
邓州人想拥戴你,请不要让我们选择遗弃你,香溪美地等楼盘还在等皇马国际做参考呢!
第一推迟交房没有和业主沟通,并且在网上发布虚假收房消息(涉嫌商业欺诈)
第二没有通过五部门联合验收,确告知只要交钱就可以收费,违规操作
第三非法占用绿化面积,私自违建商铺
第四宣传的物业和现有的物业不符
第五初装费非法收取(合同中明确业主承担燃气开通费,交房却要求业主承担2500元燃气初装费)。
第六物业费定额有标准,你定一元,我们业主必须享受到一元的硬件设施和服务
第七物业公司垄断业主选择装修材料的权利,物业强制业主消费高于市场价格的装修材料!
邓州皇马国际业主群 75992749
[http://url.cn/KDq9ap]
今天上午皇马国际门口维权行动现场照片
Permalink ∞



2014.5.9 湖南 永州市
mingqixinxi
【死者家属】永州出大事了,冷水滩湘永路市委门口,家属被高官撞死无人负责,亲人百般无奈之下举旗抗议,请社会各界正义人士,转贴点赞,引起社会关注,还他们一个公道,人人都是正义使者,从你我做起!!
Permalink ∞



2014.5.9 湖南 岳阳市 平江县
现实太残酷
【死者家属】平江县,县政府门口痛哭儿女的声音好惨。
Permalink ∞



2014.5.9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Ashley-ccy
【死者家属】萧山第一人民医院闹乱了
Permalink ∞



2014.5.9 湖北 荆州市 洪湖市
Ruby贺杨莉
【死者家属】黑暗的洪湖政府!被害人是住室友家里隔壁的。同学们转起来!
http://url.cn/JGyIRq
求扩散,关于洪湖市海事局工作人员将手无寸铁的船员推下长江
关于洪湖市海事局工作人员将手无寸铁的船员推下长江致其失踪事件。如今受害人失踪24小时下落不明。 受害人王华子,湖北省洪湖市青山村人。五月四日下午四点左右因洪湖市海事局去他的船(华阳十五号)上收税,当时华阳十五号是空船,海事局的人嫌钱少,要单独把他接到海事局的快艇上谈判。但他刚跨上快艇人都没站稳,海事局的人就将快艇大幅度开动,导致受害人掉入江中。当时由于受害人会水性,掉入江中之后还与海事局的人说:你不就是想要钱吗,难道还会要我的命?后来受害人挣扎游了一百多米,海事局的人不仅不进行营救,反而开动快艇绕着受害人转了一圈,还在快艇上哈哈大笑,其中还有两个女人!接着他们掉头准备离开。后来发现受害人不行了才开快艇过去。华阳十五号船与快艇相隔较远,上面的其他船员看到受害人落水之后拍下了证据。具体是不是海事局的人将受害者打入水中有待查证。 愿广大市民团结起来,让杀人凶手受到人民的判决和法律的制裁。 还有最关键的 海事局的人在这次事件之前就和受害人有过几次口角,还扬言见受害者的船一次就拦一次,让他不好过。
       我不知道这件事是不是真的,但是我的同学今天是哭着告诉我他爸爸被人推下了长江。我想无论是谁都无法直视一条生命从自己的眼前消失吧。无论是别人说的失足还是真的是被人推下了长江,我想作为海事部门的工作人员怎么也不可能忍心对着一个落水人员无动于衷,而且还开着政府的水艇围着受害人看热闹吧。无论出于什么目的,总得有人为这起事件买单吧,总得有人站出来为这件事情主持公道吧。一个父亲在一个家庭里是何等总要的角色,无论是发生在谁的身上都是让人痛心的,一个家庭失去了顶梁柱,女儿失去了肩膀,就让一个坚强的男人这么消失在了冰冷的江水中。为什么还找不到!!你知道江水有多冷吗?我就站在快艇上叫啊叫啊你怎么都听不到!江风吹的我好冷,你是不是更冷。我都哭了一天了,你回来跟我说说话行吗?你是不是躲起来了?
爱的港湾
洪湖海事处及长江公安蓄意报复杀人,气焰嚣张,欲逃避刑责 http://url.cn/OVOFx4
洪湖海事局于5月4日下午4点左右拦截一只长江货轮,把船上负责人叫到汽艇上,负责人王华子还没有站稳,海事局的执法人员快速启动汽艇,把王华子甩入长江,王华子垂死挣扎的往岸边游,口里喊救命,海事局执法人员,不但不救苦苦哀求的王华子,还加速的开着汽艇,逃之夭夭,这天理何在,
李娜
时间:2014年5月9日 地点:湖北省洪湖市市政府大门口 事件:当官的打死人了,受害者家属讨说法
[人民政府还属于人民]
洪湖晃晃胖子
人民政府还属于人民吗,二个不同的版本。你们到底扭曲了多少
[这哈看那么搞~]
584932199
这哈看那么搞~!
[贴被删除了。想笑想哭]
为父伸冤5月5
受害人王华子,湖北省洪湖市青山村人。五月四日下午四点左右因洪湖市海事局去他的船(华阳十五号)上收税,当时华阳十五号是空船,海事局的人嫌钱少,要单独把他接到海事局的快艇上谈判。但他刚跨上快艇人都没站稳,海事局的人就将快艇大幅度开动,导致受害人掉入江中。当时由于受害人会水性,掉入江中之后还与海事局的人说:你不就是想要钱吗,难道还会要我的命?后来受害人挣扎游了一百多米,海事局的人不仅不进行营救,反而开动快艇绕着受害人转了一圈,还在快艇上哈哈大笑,其中还有两个女人!接着他们掉头准备离开。后来发现受害人不行了才开快艇过去。华阳十五号船与快艇相隔较远,上面的其他船员看到受害人落水之后拍下了证据。具体是不是海事局的人将受害者打入水中有待查证。 还有最关键的, 海事局的人从前就和受害人有过口角,还扬言以后见受害者的船一次就拦一次。 上面图片中的新闻看到后,我的朋友们打电话到政府,政府接电话的说他不管,然后快速报了个号码,推卸责任。号码没听清楚,请他重说,他却挂了电话。政府我还能说你什么。这是政府网站刚才打的号码07162423691 这是新闻链接:http://www.honghu.gov.cn/index.php?a=shows&catid=27&id=3327 心寒了。
[http://t.cn/8srBDT1]
货船船员在执法艇上跌落长江失踪 当地已成立专班调查(组图)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徐剑桥 卢成汉 发自洪湖 摄影:李辉
长江江面上,船只来回拉网搜寻。事发24小时后,41岁的洪湖籍船员王华子依旧下落不明。前日下午4时许,长江洪湖港区,“湘岳阳货1511”轮路过时,遇洪湖市港航海事局执法人员检查,作为船上管事(船上事务长,负责处理船上内务及对外交涉事宜)的王华子和大副,应要求下船登上执法快艇,孰料快艇随后转弯时,王华子意外落水。
Permalink ∞



2014.5.9 北京市 昌平区政府
五十嵐秋水
【学生家长】昌平看到有好多阿姨在昌平区政府所在地举着“孩子要上学”的牌子进行。#示威活动#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希望阿姨们顺利。
Y_如花
外地孩子的家长示威来了,呵呵,找政府有用么
好好
第三天了,大家情绪激动冲过警戒,冲进昌平区政府,在办公大楼门口举牌诉讼。政府这才认真对待,逐一登记情况。
路边社北京分社
因暂住证是14年办的 孩子将不能上学
网友@水儿 是居住在昌平区的一名外来进京务工人员,在北京工作生活了十几年,她的孩子今年到了读小学的年纪。但昌平区新出的2014年非京籍儿童入学“五证”审核标准中,要求申请人所提供的暂住证必须是13年12月31日前办理且在有效期内才符合审核标准。而她家的暂住证是14年办的,且和之前的没有连续,不能通过审核,这意味着孩子将失去上学的机会。
       面临这一困境的家长不止她一个,昨天和今天,这些家长们到昌平区信访办门前请愿。但昨天信访办没有人出来接待他们,而今天由于家长们比较激动,信访办便有人出面找家长代表谈话,让他们做登记说研究一下。可是审核在5月31号就要结束了,家长们还需要交材料,根本没有时间等了。
        有网友说自己在北京奋斗了这么多年,为北京做的贡献也不少,如果因为这个原因孩子不能上学的话,实在太令人寒心了。希望政府能够帮助家长们解决这个难题,让孩子们能够上学。
Permalink ∞



2014.5.9 北京市 丰台二中附属新教育实验小学
张砷镓
【学生家长】有位清廉的校长因无意中得罪了某位领导,且这位领导人脉又极广,上至纪委下至学校副职。于是网罗罪名,要拿下这位校长。结果引发了教师和家长的公愤——因为他们知道,换小人上台,带来的将是完全不同的教育:卓越不再,平庸泛滥。我评说道:便是这校长位子丢了,此人也没丢人;对方即便得逞,其实已经就此丢人。
        #清廉校长被无故免职,教师家长群起抗议#特别的一天:家长保卫学校战即将开幕,虽不能在现场见证这历史的一刻,但祈祷获得公平与正义!人总要抗争一下,为活着,为尊严!!加油!前线发来战报:教委领导在打官腔,家长们高呼口号,”还我新教育,还我王校长”。校长已发来绝笔与大家告别,教师发来校长走我走的泪书。老师们纷纷上台讲述自己的教育梦想和与新教育的故事。台下家长全部泪流满面。
家长们被二辆大巴车拉回学校,等待教委领导区委领导接见。家长们对教委的答复不满意,步行走向zhong纪委,表示捍卫一所好学校一位廉洁的好校长的决心和信心。既然要查贪腐,那就看看全北京哪位校长能如王校一般廉洁吧。这位全心做教育的校长名字叫王志江!
Permalink ∞



2014.5.9 内蒙古 呼伦贝尔市
墨黑73
天天儿的得得罪多少老百姓啊?又被旅游公司围攻啦!要是我停车,绝对连行人都不好进。
Permalink ∞



2014.5.9 江苏 南京市
爱子平安
5月9日早上,一群聋哑人聚集在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大门前,替在院治疗期间死亡的患者家属向医院讨要说法,患者是一位聋哑人,在交流上与医院存在障碍,导致患者突然死亡后矛盾进一步激化。现在防爆警察已基本控制了局面。
Permalink ∞



2014.5.9
卓歡
这是出什么事了,好多人在某巿政府门前
Permalink ∞





2014.5.9 河南 三门峡市
汪浩Nate
三门峡市委门口!
Permalink ∞



2014.5.9 山东 潍坊市
吃喝玩乐在潍坊
谁知道,乐购门口咋了?条幅上的内容,看得我有点慌
lisa-199799:乐购那边有个牛顿金融办公区上有很多非法集资得,洗脑骗钱,发展下线
Permalink ∞



2014.5.9 四川 绵阳市
打工族
今天在中院门口照的
Permalink ∞



2014.5.9 江苏省 盐城市 阜宁县
小哀
县政府门口一群人堵那。。。
Permalin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