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14

2014-07-19

(周六,45起)

要闻


7月19日,广西柳州市融水县,约400村民打出“还我土地,我要生存”等多条横幅,游行至县政府,抗议政府暴力强征打伤村民,政府出动数百警察拦截,再次打伤多名村民。17日,融水政府出动大批警察到水东村强征,打伤3名村民,其中一人伤重入院。[http://t.cn/RPAq7h4




7月19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鸡西监狱、北安监狱、呼兰监狱等多所监狱百余下岗狱警到黑龙江省司法厅维权,要求恢复身份,遭特警殴打。[http://t.cn/RPUhHCe] 



7月19日,河北省邯郸市成安县北街村,警察、打手等300余人强拆,持电警棍打伤多人,一名学生与一名村民被抓走,下落不明。[http://t.cn/RP2CCyU]


冲突


[强征]2014.7.19 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
渊博的文艺
隆回县政府伙同隆回人民医院,组织一百多名特警城管准备暴力“抢劫”回族农民宅基地!回族农民全家誓死捍卫合法权益,地在人在!人命关天请正义人士关注转发!阻止这场暴力血拆!隆回县政府血腥的强拆强征,强行抓人,逼迫回族农民跳楼,天理何在? 我们 群众监督都被抢手机啊 人都被逼跳楼了,我现在 手机和 平板全部被抢 我爸爸 不准他们抢我的 手机 也被抓了 。。。
隆回县政府血腥的强拆强征,在隆回县人们医院施工现场,罔顾回族农民土地使用证的合法权益,逼迫回族农民跳楼,自残以保基本生存权!请求有正义的朋友关注转发!制止政府的野蛮行政,侵犯群众合法权益的行为!我目睹了整个过程,路人拍了警察特警抓人的照片,警察特警强行抢过手机删掉照片~他们这一行为直接证明他们用武力,特权镇压百姓~知法犯法~~
Permalink ∞



[强拆]2014.7.19 山东省 烟台市 福山区 福山镇 蒲湾村
饺子先生-Pleasure
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蒲湾村宏锦置业强拆!动用黑社会人员持刀杀人!!下图一人轻伤,另有一人正在手术室抢救!!动脉血管破裂生命垂危!!请大家帮忙转发、严惩不法分子!!绝对真实 受害者是朋友的父亲和哥哥 !
轻舞飞祥
Permalink ∞



[强拆]2014.7.19 河北省 邯郸市 成安县 北街村
用户5844345455
河北省邯郸市成安县北街村。人民政府抢占强占。人民住宅,公务人员勾结黑社会殴打妇女儿童,违法拘留中国公民,警察用电棒打伤大学生一人带走是死是活至今下落不明,还打伤一名妇女,天理何在,求好心人关注转发,
鹏程563
河北省邯郸市成安县政府暴力拆迁 有你很幸福:我们家的要被强执行了,都几十年的家,也不跟我们一分钱就要强执行拆我们的家,县里组织四五百人来聚众闹事,县里还顾黑社人打我们家人。警察用电棒电晕俺家人。都出人命了,惨不忍睹。报了110也没人管,请上面的领导重事此事。还我们公道。
樊强军
河北省邯郸市成安县人民政府抢占强占。人民住宅,公务人员勾结黑社会殴打妇女儿童,违法拘留学生,天理何在。漫步云端小浪漫
我被公安打的成了这个样子啦。他们要强拆我家的看房子,我们家的房子是我的爷爷奶奶留下的他们之前根本没有任何通知,也没有任何人让我家看看他们的工作证我没有拆迁证书就要强拆了,来了300多人左右很多的还有黑社会的人,没天理没有公道可言了 .有图有真相县里好多人都是亲眼看着的.我当时以昏迷不醒了,
       把我弟弟转走了我弟弟身体情况不明公安局非法拘留了是被偷偷带走的,是被电晕头部狠狠砸在地上带走的。危机危机 很担心很担心我弟弟还在上学了怎么办要是脑部出现什么情况怎么报?
       他们还删除了网友上传的照片我真的好寒心啊。我弟弟于大伯至今下落不明公安局也不让见人还威胁我家的人。我真的很想念我的弟弟于大伯现在整个县城里的人都知道昨天已经激起民愤了,至今有很多的群众在关心我们一家人能不能躲过这次的灾难的
        为什么我弟弟没有任何的消息。还我弟弟来也不知道是死是活我的弟弟是大学生也不知道暑假结束之前能不能看见他好担心,政府。还有好几个部门都太残忍了,没有人道,好多人都是没有工作证的
       这个人自称是公安局的工作人员已了解情况为理由来威胁我家里的人,我问他的名字他就是不说,也不说什么情况?他就是问我妹夫家在哪里叫什么名字家里有几个人就是不告诉我要了解什么情况?他是打手机来问的这个就是那个号码18931016905我觉得是黑社会的人
      他们找人来调节说我家打伤多少人不管我家里人伤亡了
Permalink ∞



[强拆]2014.7.19 (江西 南昌市)
彭华林
原来是拆迁办放的火!放还不要紧还把房主打的进医院!这些人太逍张了!真是苦了这些消防员!!
Permalink ∞



[城管暴力]2014.7.19 湖南 邵阳市 五一路
就一直一起走
五一南路发生城管恶性打人事件,大家转发人肉此城管,此城管躲入车内已被保护,完全没有人来慰问伤者,只顾保护那打人的畜生,竟下如此狠心的毒手! 曝光好吗?城管实在太嚣张。
hekj_90820
邵阳城管又打人了,打了人还嚣张的说:打人又怎样,下次见一次打一次!现在伤者在医院还生死未明,这就是人民的“好”公仆,中国人民政府,养了一群“好”人!悲惨啊!有公德心的转起!!!就是要上车的那个把人打伤了
恰恰恰恰81
邵阳五一南路电信大厅对面城管打人,流血的是一位贴膜阿姨,好残忍,邵阳也有畜生城管了,真替邵阳人担忧
米奇花儿
向日葵的精神-
Permalink ∞


罢工 罢市



[工人]2014.7.19
lhp子木暑期
2014.7.19,刚去就碰到厂里罢工,好壮观的队伍,几千个妇女集结一团,这场面,哎呀呀
Permalink ∞



[工人]2014.7.19 广东 佛山市 佛山市工艺总厂
当今小男孩
(19日)#佛山市工艺总厂降薪逼迁案#至今已过去一个多月了,59位老员工坚持上访维权,要求工厂补缴社保同房积,保障日后老有所依.老有所养。政府有关部门却不给力,厂里对员工的合理要求却不理不睬。工人情绪非常激动,为老板付出大半生青春,却落得如此下场。
(21日)星期一工人按时上班,厂方面对着跟他打拼大半辈子工人不理不睬,也不原意交谈,难道他们身上没有流着一点点道德的血液吗?埋没左自己的良心。工人们愤怒至极,在车间高喊口号发泄心中不愤,请继续关注。
佛艺工友
(18日)今天,代表们到佛山巿人社局,人社局的赵队长接待了我们,并表示把我们的诉求移交给了禅城区政府及区人社局,并尽快协调工厂展开集体谈判,我们表示感谢!鉴于资方无视工人诉求的态度,部分工人在工厂内以喊口号、举横幅来抗议,并称行动将升级。
(19日)#维权站##佛山工艺总厂降薪逼迁案#:监于政府相关部门对#工艺厂降薪逼迁案#不够重视,政府有关部门不给力,迟迟得不到解决。公司对工人的诉求也不理不睬,因时间拖得太久,工人拖不起,情绪激动,导致工人行动升级,希望大家继续关注!今天,工人们一早上班自觉的在生产车间里游行示威,呐喊口号,多年被工厂压抑的情绪爆发出来,呐喊声绵绵不绝。工人们声称该行动不止于车间,下午将到工厂办公楼继续抗议!相关情况将继续关注! (20日)昨天工友们上班后再次发现厂方趁工人下班以后偷偷摸摸地拿走了很多胶模。这种行为实属无耻。另外我们追随了多年的厂长连发给工人的实际工资也可以不承认、耍无赖。这样的厂有何诚信可言?目前工人的行动将持续升温,我们将继续关注
Permalink ∞



[工人]2014.7.19 天津市 地球卫士(天津)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
孟祥元
@爆新鲜昨日信德集团旗下地球卫视天津公司由于公司长久不发工资四月之久,不给员工上保险及公积金长达18个月,员工终于爆发了。昨天全体罢工,去了县政府,希冀县政府能为员工讨个说法。但大家很失望,县政府不作为,近两个小时后,将人推脱到信访部。到了信访部,等信访领导长达两个小时。一个小时左右,信访部领导协调不了,离场。下午五点,始终不能达成共识。员工离场。今日早上,员工再次罢工。去信德集团总部讨说法,所谓的领导全部不曾露面。10.30分,有一员工因情绪失控,爬上信德集团总部大楼楼顶。消失的领导才露面。员工情绪失控。该员工拿到工资从楼顶下来后,员工情绪缓和。各种领导离开商讨。但截止到目前,各种领导皆没有给出任何答复。中央巡视组不是在视察么?诚邀各位大大来查查蓟县吧!
淘520爱天津
4个月的工资+2年的所有保险和公积金!还我血汗钱!求转!昨日小编路过蓟县政府门口,发现很多人员集中在那里声讨蓟县开发区地球卫士企业还钱的示威活动,不免有些心酸,好多都是年纪不大的年轻人,养家糊口。真的很不容易,动动您的小手,分享到您的朋友圈,让更多的人帮助他们讨回血汗钱,最后小编建议遇到拖欠工资一定要冷静处理,可以提前联系老公仲裁,如果无法解决可以联系律师,通过正规途径声讨血汗钱天津于2004年成立了拖欠工资整理的清欠办,小编为大家整理一下。
孙红亮370323112
天津蓟县开发区地球卫士全体员工在地球卫士有限公司总部要血汗钱
格桑花阿超
天津蓟县地球卫士环保材料有限公司,拖欠上千工人四个月工资,和公积金保险等.去找政府也没人管,希望各位看见的朋友转发一下帮帮我们,都是血汗钱啊!Permalink ∞



[工人]2014.7.19 上海市 闵行区
用户5224845869
上海永换公司公司给员工不交社保这些还叫来打人警察呢,拿着国家的钱是保护人民群众,放过来他们帮着公司欺负我们这些外来的劳动者,还是人吗
Permalink ∞



[工人]2014.7.19 广东省 深圳市 龙岗区 龙岗街道办 同乐社区
君亦离sunny打架了
打架了,罢工了,勒些云南的罢工了,准备弄那个主管了。警察蜀黍来了,熄噶火老,该上班上班撒,该走公安局喝茶的喝茶撒。目测:晚上可能有下文。深圳龙岗同乐社区    
Permalink ∞



[商户]2014.7.19 广东 广州市 番禺区 五洲城国际建材中心
广州敬业防水建材有限公司
五洲城草帽大军依法维权,抗议乱收升级改造费(无中生有的白收费)、租金翻倍、过户费惊人、突然额外增加铺面面积收费、违建乱封路等不法行为。
Permalink ∞



[出租车]2014.7.19 江苏 徐州市 通利出租车公司
手机用户3075775871
通利出租车公司c5罢工了 3月底上的新车 押金十万元 月租金五千元 现在7月份上新车押金三万 月租金五千元 交十万押金的人心里极度不平衡 集体罢工 像公司要说法 公司回应 退钱没门 降租金不可能 谁能帮帮这些出租车司机
Permalink ∞


示威



[工人]2014.7.19 河北 石家庄市 灵寿县 五岳寨风景区
郭美_Gm
五岳寨景点下山上山路口有拖拉机故意堵路,已报警。沟通很久最后终于让我们通过了,据施工工人自述知道是景点工程拖欠他们工程款。都不容易,何必难为穷人,望有关部门及时解决。
Permalink ∞



[工人]2014.7.19 黑龙江 黑河市 北安市
刘-宛宛
农民工不容易,为什么还要拖欠人家的血汗钱。
Permalink ∞



[工人]2014.7.19 江苏 淮安市 梅园宾馆
小十_Jenny
目测是淮安梅园宾馆老板拖欠员工工资 员工扣押顾客闹事 围观撕逼
Permalink ∞



[工人]2014.7.19 山东 滨州市 邹平县
李丽君花木兰
原山东琥珀啤酒厂广大职工5年来艰辛维权未果 是谁给贪腐充当保护伞 究竟存在多大的利益链 敬请关注。十天前 县里13792260207致电我让我删掉说程作通上吊自杀的帖子 我问为何 难道我撒谎了吗 他说 没 只是逝者为大 我说 错 是侵权者为大 你能保证他与啤酒厂的事无关 啤酒厂上访多年未果 请给出解释 对方不语 我又说 他上有老下有小 而且到了呼风唤雨的地步 不至于因抑郁症而死吧 他的死是保护了老婆孩子 保护了贪官污吏 如果大家同仇敌恨 才会牵出幕后黑手 我与程作通无怨无仇 我只是为维护我的权利而努力 如果你对我强制打压报复 反正我天天长在腾讯微博 我与很多大V互动 他们有的粉丝几十万甚至上百万 他们的辐射量远远大于一份报纸的发行量 而且 我不反政府 只反腐败 到时我会爱特大V和国家级媒体 让大家见识一下真实邹平 对方连连点头 和颜悦色道 大姐姐 我只是建议你删贴 删不删是你的自由 你说得也对[憨笑] 朋友们 坚决不能怕他们 习近平反腐力度之大 大家无需害怕 害怕的是它们
Permalink ∞



[工人]2014.7.19 山西 太原市
用户5220751974
南通六建与工人发生口角派出所多了次调解无果。原因是不发工人工资,还请社会上的人打工人。有位工人牙齿被打掉四颗,还有人受伤 严重。希望引起各界人士的关注。
Permalink ∞



[警察]2014.7.19 黑龙江省司法厅
用户5228581241
黑龙江省司法厅门前7月19日特警殴打正常信访人员,一百多人到司法厅去上访,都是监狱人民警察。有图有真相。
让梦想随风飞
司法厅纠集防暴队,殴打哈尔滨监狱正常信访干警,希望有良知的人们帮忙转发出去,让百姓知道他们的丑恶嘴脸!何处是说理的地方。转发
Permalink ∞



[村民]2014.7.17 -19 湖北省 黄冈市 麻城市 白果镇 石材开发区
无涯asd百姓要活
麻城市白果镇石材开发区发生的事,老百姓拦路。。。啥都不说,上图。。。百姓要活命,活命要好水????今天上午的事,下午下雨,不知道情况怎么样,也不知道路通了没有?麻溪河到二道坝一路全部堵了,只要有石材厂车子过的路全堵了。行人和摩托车可以过。三轮及以上的都过不了。赚了这辈子的钱,毁了后世生存的地方。我们改变不了现状,只希望大家多多关注一下类似的地方和事情。也算是为家乡人出点微薄之力吧。
    (19日)今天去看了一下,顺便拍了几张图片(前天只有一个村子拦路,今天发展成公路一侧几乎所有村子都开始拦路)。不多说,上图……..
上下两张图是德利厂门口附近公路的拦路情况….我觉得这个标语比较有个性….
下图德利厂河对面大公路的拦路情况(盛鑫厂门口)….
下图是麻溪河桥头的情况,前天就是这个地方最开始拦路的…..前天有发这个地方的图片….
下图是华洋厂附近的情况(二道坝那个地方)…..
下面这个地方也算是在华洋附近„,这个厂的名字我一下子搞忘了,明天去看看再补上名字…..后面那辆车子那里昨天也拦了,下午快要天黑的时候,有个厂的人带了一帮子人过来把他们东西给打了,听说还有个三四岁的小孩坐在竹床上让他们的人给掀地上了,已经送麻城医院了,好象头碰地上了,今天听他们说好象小孩没什么大问题。。。。
下面两张图是拦路当中的一个村子以前的两个饮水水源(池塘),现在的水都是白色的,表面还有一层不知道是些啥玩意儿……这棵树干好象也是白的了….
记忆深处____Z 都说靠山吃山靠水吃水,可周围的老百姓除了,呼吸了漫天灰尘的空气和污染了的水,还有什么?
路小晶 华林渣土的老板我认识,姓李,新洲人
无忧无忧06 支持,我也是白果人,几年没回家,家里的水被污染的挺厉害的,我想肯定跟那石材厂有很大的关系,闹大些打电话叫记者,拦路就拦大路。无良的开发商,只晓得赚钱
临时小演员° 现在山脚下又投资两个亿开两个碎石厂,还要修铁路,华建征地6000亩做厂房,再么样闹影响应该不大,
Permalink ∞



[村民]2014.7.19 ( 云南 昆明市 富民县 永定镇 黄家营村)
赵永明
黄家营,拆迁办,惹起了民愤,殴打村民,政府是干什么的,有政府吗?民众还有台头的一天吗,中国还有政策吗?民`众还有民众权吗?中国政策还要民众生活吗,有钱人的天下,有权人的政策,官wei.tai.da.l.
Permalink ∞



[村民]2014.7.19 江西省 赣州市 南康区 横寨乡 寨里村
jgntg特大
特大事件:横寨乡寨里村全村集体闹事!!众鑫工业厂严重污染大自然,以及村民健康,请求各地人士转发,引起四面八方人士关注!谢谢
渐远的青春X【聚焦横寨】
同在一片蓝天下,我们同呼吸,共责任……横寨乡 寨里村 众鑫矿业有限公司作为一重污染企业在本村长达将近十年之久…昨天皮蛋臭味熏天,周围百姓简直无法呼吸…在本村接二连三的癌症病例出现是否与该企业有关?政府的无视导致群众的强烈抗议……坚决要求黑心企业搬离居民(请扩散)
Permalink ∞



[村民]2014.7.19 广西 柳州市 融水县
{7月19日}
她说岁月如歌丶这是要
(水东村)这是要闹哪样
达哼丶大早
大早挨堵街上
夜空
融水政府,希望你们可以多为民众考虑考虑!对强制征地,手无寸铁的人民是多么的无助呀!
美美
欺诈农民,这回县长要下课了。
张佳祺
融水县发生了什么?
我叫唐纯洁__
当融水人民的权益受到侵犯时!
栗子树下的一颗泡菜卞达拉
一大早就让我看见融水人民暴动,真的是山佬第一次看见这么大的场面!所有穿制服的全部出来了!
星光大道
广西柳州市融水县政府强征水东村土地引起群众强烈不满'还打伤人。告全县平民书。各位兄弟姐妹们!我们是水东村村民,在7月17日上午八时许,融水出动大量警力和有关人员几百人,到我水东村非法强行暴力征地。由于县有关部门从没有召开过被征农民听征会,我们彼征地村民在完全无办理相关手续的情况下,就采取了強制暴征,所以造成与我村居发了纠纷,并打伤我手无寸铁的

非法强制暴征土地!! 融水爆发了空前的游行!!口号:“打倒韦宏!还我民权!还我土地!我要生存! ” 有果必有因!!只愿乡亲们都能讨个公道,讨个活路!!加油!!
小柳
融水政府,希望你们可以多为民众考虑考虑!对强制征地,手无寸铁的人民是多么的无助呀!
杨飞
广西柳州融水!政府强拆……望相关部门现场调查…
阿军伊
三四百人游行,今天两个被打头出血了,有一个重伤现在还不知道死活!!!政府太给力了!政府欺压农民打农民!就连我们农民的土地都被政府强征了,政府给我们农民一亩地十三万,如果我们要在这一亩地里要回一分地,还要跟政府买!一分地八万元,农民就靠这点土地祖祖辈辈生存,没有土地了农民怎么生存?广西柳州市融水县水东村。
小冰冰爱上自由
强行征地,农民游行
o西玲贝儿o
这是要干嘛 为吗口号是 还我土地 人太多了 好怕怕
影---耔
我能帮的只能是这了,因为我们村以前也是这样,所以听了也很气愤,是融水的就转转把!
柳柳州2013
融水这是怎么啦?
刘小燕
这会融水肯定上头条了,我们就应该这样为我们滴土地讨个公道
用户5223088791
这些狗就知道欺负百姓,现在拦着午饭都不给出来吃。
窝牛的旅途
广西融水又发生警察打人事,政府强征土地,村民讨说被伤,仍在医院抢救
黄大少2012
融水公安强征土地,还打伤手无寸铁的农民群众
素描画4
今天上午9点左右,融水县城民众游街堵路。出警力镇压
勇僵化无
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融水县昨天(7月18日)政府强行征收农民土地打伤村民4名。19号村民到政府讨说法结果被打成重伤
门相
融水既然也搞这点
施吉雄
我是广西融水水东村村民、7月17号早上八点左右、政府派出几百人到我们村上实施强行征收土地、对村民实施暴打、抓捕。为此村民们在7月19号举着横幅去游街结果有人重伤在医院治疗、这天底下还有没有王法了?求广大媒体朋友为我们申诉民冤!也请好心人士转发、、、
许馨月
政府以白菜价强征农民土地,再以高价转手给开发商,群众不服,集体上街游行!为的是向政府讨个说法,结果却被所谓的为人民服务的人民好警察围困在政府门口,还打伤群众,试问融水政府:是否非逼得群众去打扰中央电视台的新闻媒体亦或让习总亲临本县你才愿采取能服众的方式来解决这场战争呢?融水政府:
龙媚
融水政府强征农民土地的手段
罗院标
欺压平民这就是政府。政府从融安,柳州调几百武警包围水东村民。不给村民出入。
梁禹祥
看来融安东圩人民要和融水水东河人民同一战线了
七彩人生
融水县政府疑因强占村民土地,引发融水县水东村村民游行示威!
秋钧
这就是所谓的融水政府强征农民土地的手段!太可恶了

这就是融水的人民政府,强征土地还打伤人,这么严重的事情怎么没见媒体报道出来,而那些明星出轨新闻却整天报道在报纸的头条。

我的家乡-融水苗族自治县也在上演着“强征农民土地”的闹剧了,12万一亩地,农民如果要买回原本属于自己的一分地就需要给开发商跟政府八万人民币,这是赤裸裸的抢劫吗?农民赖以生存的就是土地,农民不肯卖就打人,这样的政府真让人看不到未来!
两个人
广西省柳州市融水县政府无道,挑起民愤,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什么时候习大你才看见才整治这种越是贫困的地方,政府越霸道无理贪婪搜刮老百姓,让我们老百姓何处伸冤,我大伯被他们打成这个样子,还有没有天理。求转发
煙花易冷
融水这个阵容要紧啦'就差飞机大炮门开来''
乖乖
还我土地!我要生存!水东!水东 为广西融水县、水东村申冤! >>http://url.cn/RkAIw5
{7月17日}
皮克
纠纷。
宥伱罘寂寞
官商相护
乖乖
我们祖祖辈辈都生活在融水水东这片土地上,近两年因为土地开发,“父母官”利用欺骗敷衍,强行暴征,前两天【2014年7月17日】再次强暴性进行非人性化占用我们的土地,还打伤我们村民数人,其中重伤一人,目前还在医院医治,这就是为人民服务的所谓“父母官”,“还我土地 严惩凶手”
阿军伊
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融水县水东村,如今的政府跟土匪没什么区别,7月十七号三十多人强行征收农民的土地,还爆动打农民,三人被打,一个重伤现在还在医院。简直是无法无天,我们的农民还能相信谁,还我土地,我要生存。
天使的眼泪
欺负农民,还有没王法啦!强征农民土地家园,公道何在…
美美: 衣服也被撕碎了,这帮畜牲真可恨
伊elissa
2014年7月,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融水县,不停上演各种政府欺压百姓的事情,低价强征地皮,强拆民房,和各地都出现过的城管事件,为什么国家政府没人管?政府这样做是对的吗?征地十三万一亩,可地皮主人还要自己一亩地里的一分地,行,八万元钱一分地,就是说,政府以国家征地的名义十三万收农民家里一亩地,如果农民想要回一亩地,行!八十万元再拿回去,就相当,自己家的一亩地,政府来征地了,你还想要土地,那花六十七万拿到自己的一亩地!自己家的啊!这样的政府,这样的规定!为什么就没人管?农民靠土地生活的啊!土地收了,没工作,没补贴,就靠征地给的拿十几万,一家老小,现在的物价,小孩读书,老人看病,农民怎么生活?一家能怎么生活一辈子???这是逼人偷抢掠夺的生存吗?中国真的是没有民主权的国家吗?百姓的土地国有化,然后再让百姓花钱买,说什么治贪官,落马多少多少?请问:一年多落那么多贪官,对我们百姓有多少好处,我们百姓生活得到什么改变了吗?民生问题没解决,最基本的民主权都没有,百姓怎么会对国家政府有信心?百姓都不信政府,那么,治再多的贪官,对百姓的生活也没什么改善!对国家的看法都不会改变!中国领导人啊,能好好看看百姓的生活吗?能体会体会百姓需要的是什么吗?
Permalink ∞



[村民]2014.7.19 吉林省 白城市 大安市
栎淘-May
希望大家帮转!烟草是纳税大户,可是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习大爷一直强调要关注民生,可到了下边就只是为了政绩,在吉林省大安市有很多地方种植黄烟,但因为怕雨季有冰雹,所以每有大雨之际就要打高温炮,随之雨也就没了,靠种地的百姓则饱受灌溉之苦。近日,因大安市丰收乡和烧锅镇乡政府多次在雨中打炮,造成土地干旱,农作物干旱,农民要自己去浇地,而附近的村民愤怒下砸了高温炮,刑警来抓人,抓人时候还把人打了,当今社会,居然还有人暴力执法,望有关部门关注!!!!虽然百姓之举有些盲目,鲁莽,但也实是无奈之举,因多次反应问题无人问津, 地上躺的这位是一位家庭妇女,一没偷,二没抢。却被几个男警察打了个半死。并且是带着手拷打的。 希望看到此篇文章的网友帮忙转发,让我们的政府看到,关注此事,谢谢
(21日)中国,你还让农民活嘛?! 给农民条生路行吗?是 为了不让村民上访,出动300多名警察拦截准备上访的30多名群众,每个人都被打的很惨,至今家人都联系不上。中国,你要干嘛!
奇啦怪啦
手无寸铁的女人,竟然被几个警察带着手铐打到不省人事,请有关部门帮帮他们吧,调查真相吧
Permalink ∞



[村民]2014.7.19 湖北省 黄冈市 麻城市 白鸭山
清水里的草
麻城白鸭山,村民开始捍卫自己的权利,河水变成了牛奶河,牛奶河水流了那么多年,为什么政府置若罔闻!
交流与合作
白鸭山下面村民都站起来了,村民日夜换班堵路……是为家乡护卫!电话打的中央记者那里……国家上级领导就没有人下来看看现实状况吗???
Permalink ∞



[业主]2014.7.19 天津市 中信公园城
天下任我行8866
中信 公园城 业主维权……
Permalink ∞



[业主]2014.7.19 河南 许昌市
枫丹白露宫之荼蘼
河南许昌的 邓庄变电站将将在恒大绿洲 奥体花城两小区之间 紧挨住宅楼 这种辐射极高的变电站为什么一定要作践民生非要跟居民区添堵呐?请问当地政府是怎么考虑给予立项的呐 许昌市电业局领导 市领导家估计一定不是住那 吧
罂粟8507
许昌东区几个居民小区内要建变电站,业主们维权现场
Permalink ∞



[业主]2014.7.19 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市 水岸美景
维尼苏康
水岸美景停电逾12小时,居民自发在傍晚结对到石铜路南三环口挡住来往的所有汽车,路被堵死,居民群情激奋。
大眼袋先生0719
石铜路三环大桥被堵了、公交 车上的乘客都下车自己走了!
王坤
诸事不顺,打车回家遇上某小区停电居民堵路,散步回家
消费日报安徽
石家庄市石铜路水岸美景小区于7月19日贴出公告称,线路检修于早8点停电至晚18点;然而居民在酷暑中看到周边小区陆续亮起了灯;该小区却一直未正常供电;无助的居民在求助无果的前提下;只能以堵路的方式来引起政府的关注;弱势群体唯一的维权方式,电力部门的“用户至上“的口号的体现。(邓振猛)
路佳玉__LJYGoGoGo
小区停电,小区区民在大街拦路,堵了一大截。这让人心急。迫不得以走回去。原来我的嘴是开过光的,在刚堵的那会我还说10点能不能到家,结果就真的堵了好长时间,哎 !10点多了才到的家。。Permalink ∞



[业主]2014.7.19 山西 太原市 兰亭御湖城
鹏峪君叔叔
兰亭御湖城物业4保安殴打1名业主!无人管制,物业如同流氓地痞!其中一保安扬言往死里打!保安职责保卫小区,怎能如此猖狂
龙城飞歌兰亭御
兰亭御湖城真牛,上个月刚打完孕妇,今晚又收拾了业主一顿棍棒,每月一揍啊,没有个好身体你不要住过来,下次挨打就是你了。
Permalink ∞



[业主]2014.7.19 四川 成都市 双流县 大成郡

亲妈xy
袁律师,你好,我家买的期房,合同层高2.9实际层高2.4到2.7不等,另外合同明确有600平米健身设施也完全不见踪影。众业主与开发商协商解决问题,但是开发商却叫来警察打人,我们也有找成都市双流县政府部门,但是无人理睬!请问我们应该如何维权?很多详情请看
Permalink ∞



[业主]2014.7.19 安徽 淮南市 金地国际城
努力减肥不犯二
金地门口彻底堵死,这条路暂时走不通了
爱_茜爷
物业,开发商推卸责任!看来还是堵路!抗战到底!我们要维护自己的权利!金地,太让我们失望了没人解决!会引起暴动的!
自選角度-
天热狂躁,草泥马的,闹事堵政府去,堵你麻痹的路!
唯一的大莓纸
金地国际城这边貌似还在堵路
淮南查查网
圆梦活动结束后,回来的路上遭遇堵车…在金地国际城门口,这是怎么了啊??
Permalink ∞



[业主]2014.7.19 辽宁 大连市
Michael-L-Zhang
大连东港龙湖地产出事了 现场买主打出了横幅 说地产前段时间便宜5000/平,主要为了回笼资金现在跑路了。
Permalink ∞



[业主]2014.7.19 湖南 长沙市 中房瑞致
SASWELL森威尔自控—王博
长沙·中房瑞致小区业主维权至今仍在进行,开发商依旧无视业主的诉求,严重违反国家相关强制标准,这是店大欺客么? 且中房瑞致小区已通知收房近一个月,至今未取得《竣工备案表》
Permalink ∞



[业主]2014.7.19 山东 济南市 恒大翡翠华庭
EricMong2010
因出差没有赶上这次维权,恒大地产你把我们济南的老百姓坑的不清,多次上访无效,开发商雇佣流氓打业主,这么热的天把业主逼上了街头。媒体们你们倒是帮老百姓说句话啊!看看我们济南恒大名都被祸祸成啥样了!
紫衣592
无耻恒大 雇佣流氓 湖景私改车库 未验收就私自交房 记者串通一气 不理业主 天理何在 我们去哪说理

恒大你到底要闹哪样,逼得我们业主在这种伏天里去太阳底下暴晒!我们的学校!我们的绿化!真真就这样让你为难么?
Permalink ∞



[业主]2014.7.19 福建 龙岩市
尚子宝贝帅帅
烈日炎炎,龙岩万达业主维权好辛酸
Permalink ∞



[业主]2014.7.19 河北 石家庄市
贼眉先生
堵路维权!!!槐安路与天山大街交叉口东300米,小区已连续6天不定时停电,我每天爬26楼啊!!目前已经堵一小时,请来救救我!
Permalink ∞



[死者家属]2014.7.19 湖南 岳阳市
Nover-Zzz
去洪湖的路上,途经岳阳,遭遇上访……居然拉横幅封路了,一方面无能,一方面无知
Permalink ∞




[死者家属]2014.7.19 甘肃 陇南市 武都区电力局

他不爱我370讨论
武都电力局职工出事,家属大闹工作人员罢工。盘旋路自己去看啊 都被围攻了
罒嘐渢丶 检修电路’查A路’关了B路的电’结果出人命!这是我听好些人说的’说关电闸’关错了’检修的人’检修的那条路’么关电!然后该关的么关’关了不检修的’人一起检修’让电打死了!
黑黑011 我就说为撒花圈摆着单位上着里
Vanci637 电打死了两个人,电力局的员工
Permalink ∞



[死者家属]2014.7.19 安徽 阜阳市友好医院
公民墨寒
医院门口的医患纠纷,市政府大院树上的另类上访。
Permalink ∞



[死者家属]2014.7.19 陕西 汉中市政府
fmz68an城固
城固 湑水苑 非法无证经营 致人溺亡。汉中市政府上访告湑水渠管理局方启文和城固县湑水苑游乐场非法无证经营致人溺亡。
Permalink ∞



[游客]2014.7.19 重庆市 武隆天坑三桥
NuHan寒
这些人太没素质了吧?拦车能解决问题吗?
Baby令怡
一个贱女人,大家帮忙人肉她!在武隆天坑三桥自己没座上旅游车,不让我们几十个旅游车走,滞留了几千人!已是晚上八点了!丑人多做怪!诅咒她被人强奸八百回!
NuHan寒
重庆武隆天坑景区出现纠纷,数千人滞留现场!并有游客拦路不准载满人的车通过,原因不详!请求相关部门速速帮忙解决!
Permalink ∞



2014.7.19 河北 衡水市 枣强县 大营镇
421091858
镇政府经常被堵门啊,昨天才看到的因为开车就照了一张,写的好像是李寺吧
Permalink ∞



2014.7.19 河北 邯郸市
媳妇儿让我改名字
邯郸7月19号上午,金世纪门前有人堵路示威诉冤,警察与示威人员出现肢体冲突,邯郸公民要求具有对整个事件的知情权,给公民一个解释
凝聚搏 (邯郸
邯郸又有人堵人民路了。。。。
岳进亮
河北邯郸农民工讨薪;金世纪三家投资公司跑路;好多业主维权;就在现在金世纪市政府大量特警感到;农民工业主在维权。(有业主买的金世纪的房子;有拖欠四川农民工的工资;特警和交警把四川维权的民工拖到草坪,使用自喷辣椒水,四川的民工没有打砸抢;只是堵住政府门口和马路;想引起政府的关注;证明维权民工去堵政府们口只能说明一点他们还是信任政府;如果想你说的打砸抢烧这就是不在相信政府;我没有具体材料;我一个朋友也是受害人;我就进了这个群也在关注;只是感觉农民工维权;为什么这么的难;我们的政府他们被逼无奈的时候去堵路不是扰乱社会秩序;说明他们对政府还是信任的;不要让他们走向极端)
{7月17日}
用户8ef8t9jy4v
河北邯郸金世纪房地产公司政府招商,百姓信任,后来却违规销售,虚构合同,重复抵押,金融诈骗,以合并为名,恶意变相转移资产。给邯郸数千群众造成巨大损失,给社会安定带来极大隐患。该公司法人代表政商两跨,树大根深,反腐倡廉,百姓翘盼!
Permalink ∞



其他



2014.7.19 河北省 石家庄 藁城市 丘头村
在不在怎么
暴力强拆,死人直接拉火葬场。石家庄丘头村暴力强行拆迁。欺压百姓。赌不要脸。死了人直接拉火葬场。公理何在???大家帮忙互相转发。看看现在是什么世道。和小日本有什么区别?原来强行拆迁才是国策。
Permalink ∞



2014.7.19

李永业S
湖南省郴洲高铁站公安警察警号091435警官领队盲目违法执法暴力拦截广东中山市群众正常进京上访
Permalink ∞



[强拆]2014.7.19 江西省 南昌县 富山乡 清湖村 魏家村
南昌县富山乡清湖村
江西省南昌县富山乡清湖村魏家自然村被强拆:趁村民回家吃饭,偷拆村民老屋,村民据理力争,却没有任何效果,村上的码头,鱼塘,橘子园,300多亩农田,……等等,被强拆强卖,未经过村民同意,村官私自做主,贱卖,无助的农民兄弟哀怨四起,无辜的百姓叫苦不堪,请求万能的微博帮助转起,这里是南昌!
Permalin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