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14

2014-09-21

(周日,17起)


冲突


[强征]2014.9.21 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
摄人心魂的眼神
新化违规征地百亩,百姓挖掘机下拼死阻工遭强拦。当地政府与开发商勾结请警察镇压。拘留阻工老百姓。开征地无相关文件。百姓没收钱堪比强抢。请上级相关领导予以重视还百姓公道与活路。
Permalink ∞


示威


[工人]2014.9.21 江西 宜春市
米饭喷喷
今早明月立交上有工人维权,路堵了。现在不知走了没!?
Permalink ∞



[工人]2014.9.21 广西 贵港市 平南县 大鹏镇 平垌村
用户4071799325
大鹏人口中的第一村(平垌村),总投资125万元(人民币)!开工至今还拖欠着农民工工人的钱血汗钱,负责人(平南县粮食局局长“蒙名寿”)一直没给农民工一个说法,逼的农民工为了维护自己的权利讨要血汗钱才做出封门找说法。这些农民工都是我同村的兄弟。 诸位看到请帮转发…………………………
Permalink ∞



[村民]2014.9.21 广东 广州市 天河区 龙洞村
华迪陈初仁
早上出门遇广州龙洞村民和平集会,村民控诉村官贪腐。
Permalink ∞



[村民]2014.9.21 四川省 成都市 双流县 胜利镇 应天村

胜利镇应天社区双流胜
双流胜利镇村民艰难维权第15天,警察秉公办理,保百姓安慰。9月21日胜利镇应天村民维权第15天,人民警察主持公证,为民做主,高尔夫老总同学惹众怒,对我村民辱骂,伤害,造成我村多名村民不同程度受伤,周末,凌晨4:30,人工闹铃继续响彻整个小区,5点,到达高尔夫大门的村民近两百人。下午两时,一会员透露,森宇集团的保安对于从维也纳森林别墅进入高尔夫的打球者进出均收费一百元。得此消息,愤怒的村民于两点半集体围困维也纳森林别墅,需要别墅方给个说法,一个小时后,双方达成协议,从别墅到高尔夫的大门用焊条焊死,车辆无法进入,保安要从小门出入巡逻,无法焊死,但同意上锁。三点半,村民撤离别墅,再转战高尔夫。考虑到今天打球的人比较多,村民决定延迟收工,堵住大门,不让打球者的车出来,下午六点半,一行人从高尔夫走出来,其中一个穿红衣服的眼镜男对村民恶言侮辱,并出手拉一五十多岁妇女,狂言,要将人拉进高尔夫再收拾,其他村民集体上前,双方发生争执,该村民被拉伤,另外还有几名村民受轻伤,打人者趁乱进入高尔夫大门内不见踪影。十分钟后,全村村民都到达高尔夫大门,要求高尔夫交出打人者,讨要说法,半小时后,村干部,胜利警察到场,试图协调,最后是村民代表王锐,王艳,陈敏等在警察的陪同下到高尔夫调取监控视频,并拷贝下来。另一方面,高尔夫后门及维也纳别墅门口也守有村民,以防打人者逃走,21:30左右,胜利警车驶进别墅,村民猜想,肯定是去接打人者!21:40,伤者在村民、警察,村干部的陪同下就医!
Permalink ∞



[村民]2014.9.20-21 广东 揭阳市 榕城区 磐东镇 棉浦村
冷凉阿小邪
棉浦急将大乱,平民急将有地,有了地,有有快乐!
专门加工佛公 *(吧里有
吧里有多少这个村里的人呢?棉浦千人游行,无良贪官还我们土地。真的娶的起老婆还没地方住/闭嘴愈演愈烈,发地为止/拳头顶起!!!
张咸菜棉浦村
棉浦村今晚上大队讨厝地啦
大妈卖卫生巾棉埔
棉埔终要掘起,千人大游行。还我土地。还我公道
靠c刚好七个字我来直
我来直播棉浦千人游行可好。全是盗来的图。慢慢来不急,现在大多还没下班,昨天1000有多
林伟彬
棉浦也在闹分地!今年蓝城区是怎么啦?社会矛盾集中爆发?
Permalink ∞



[拆迁户]2014.9.21 四川 成都市 温江区 天府家园

贝琳琳great
天府家园的婆婆大娘些太厉害了封路三天了,真能折腾不过支持大娘些谁叫贪官太多
淡淡酸口水 天府家园在此;确实是…本来是搬迁富;结果搬迁我们农民就穷;以前当官的那些那个不是搬成百万富翁….
Permalink ∞



[商户]2014.9.21 福建 泉州市 千亿商业城
刘超智
千亿商家在抗议!
Permalink ∞



[业主]2014.9.21 北京市 东亚五环国际
刘广森800UN
北京东亚五环国际,是东亚新华公司的项目之一,项目违反住宅设计规范,卫生间高出相邻地面2个台阶,这样“非人性”设计,业主本着友好沟通的原则,得到开发商草率答复,未能解决,业主无奈在售楼处维权
Permalink ∞



[业主]2014.9.21 陕西 西安市 华远海蓝城
光合作用-Captain
华远房地产公司在西安华远海蓝城项目中欺诈性售房,引起所有业主抗议,该公司居然雇用保安公司对付业主们,你知道吗,老任请别挣黑心钱!!
Permalink ∞



[业主]2014.9.21 山东 济南市 兖州区 君临城市花园
甶叔乀咪西咪西路不通
路不通了 都绕行吧。来了好多武警镇压了
青春留念悲催 财政局路口。君临城市花园。 内容是黑心开发商换我血汗钱。我看到了。
空虚丶诺言这是
这是怎么回事也。又堵路了~
沉默的穷人 开发商的领导凌晨4从售楼处跑了,现开发商领导业主们找不到开发商领导了,
谢大能能君临
君临城市花园堵路了。都扯着横幅呢。还我血汗房。
Permalink ∞



[业主]2014.9.21 浙江 绍兴市 上虞区 正元香槟花园
北欧海盗哥哥
泡沫破碎!业主维权!
Permalink ∞



[业主]2014.9.21 陕西 西安市 百欣花园
开心小样子儿
西安百欣花园政府经适房。却被开发商恣意践踏成了烂尾楼。小百姓穷尽血汗钱却收不了房数次上诉无门被踢皮球。导致业主精神出了状况欲跳楼自尽,未见政府出面却有特警出现政府的面子工程政府却不管难道非要出了人命才有人出来管?谁能真正为小百姓说话?谁敢为小百姓说话?
Permalink ∞



[业主]2014.9.21 广东 深圳市
飘在半空中的云2014
无良万科,誓死维权!!
Permalink ∞



[死者家属]2014.9.21 陕西 西安市 西京医院
一个狠二悳孩子
西京医院泌尿外科治死我叔,一个小小的肾结石手术,人上手术台仅仅20分钟,就打了麻药,还未动刀,就被宣告死亡,我叔一直以来身体健康,我叔死不瞑目,剩下我婶和孤儿寡母,怎么活啊,晚上人家动用黑社会五六十人,强抢尸体,殴打我们家属,我们找院方讨要说法却无人问津我们只是农民无权无势只能这样。我只是一个转发的。这是我们身边的事,只是一个简单的肾结石而已,在西京医院做手术,只打了麻药就死人了!!!这看了让人感觉不寒而栗!我的亲人还想在这里做手术,发生这样的事还让人怎么相信医生的救死扶伤?还怎么把自己的病身交给医生???!!
Permalink ∞



[车主]2014.9.21 浙江 温州市 一汽大众速腾
niania二号
温州一汽大众车主集体维权
Mango_玮
温州30多名速腾车主响应全国维权,冒雨就一汽大众速腾断梁隐患进行维权
苍南大叔新闻
【一汽大众车主集体维权?】网友供稿,早上路过温州,看到一汽大众,速腾车主集体维权,目测浩浩荡荡有几十辆车,据说是因为后悬挂断轴隐患,然后跑到4S店讨说法,具体原因不明,等待有关部门调查回应!
Permalink ∞



其他



2014.9.21 安徽 滁州市
途眸
水银山庄十字路口,10多岁的孩子无意间拍到交警打人画面,交警强行要把手机画面删除。n个路人不愿意,结果搞大了。来处理事故的警察也打了人,还对多人使用了随身携带的一种液体,让人眼睛难以睁开。
Permalin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