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15

2015-01-18

(周日,29起)

要闻


1月18日,广西河池市都安县高岭镇定福村福来屯数十村民到都安县政府静坐,抗议河池市前市长的弟弟强行在村内炸山采石破坏环境,遭警察镇压,所有维权村民被抓走。1月14、17日,福来屯百余村民曾两次前往采石场抗议,期间有两名妇女被采石场雇凶打伤。[http://bit.ly/1KTS8aT


罢工 罢市


[商户](租金)2015.1.18 #河南 焦作市 欧凯龙国际家具广场
DeanWang520
焦作欧凯龙连锁店商户集体罢市?

示威




[工人](欠薪)2015.1.18 #辽宁 大连市 瓦房店市 佳田制衣厂
硪飛檸檬為何心酸
大连时丽嘉公司佳田制衣厂老板王希成现在拖欠员工工资已达到二三百万元,二三百人的工资。自员工上告以来,信访局,劳动仲裁,政府部门一直拖着不管、没人给我们做主!马上过年了还是没有给我们解决。请朋友们帮帮忙。我们需要有人替我们讨回公道!农民工需要讨薪回家过年!



[工人](欠薪)2015.1.18 #内蒙古 呼和浩特市 悠乐城
用户5419481172
呼和浩特市悠乐城托欠工人工资,工人回不了家,政府部门不管 没人做主~希望亲们帮忙转发让社会关注一下~让工人回家过年~~~~



[工人](欠薪)2015.1.18 #广东 汕头市 中通快递潮汕分拨中心
対爱灬孬了解
中通还我血汗钱!中通欠我们节假日加班工资!



[工人](欠薪)2015.1.18 #河南 洛阳市 达诚建筑劳务公司/林豫集团金山水岸
帆帆1936林豫
林豫集团欠帐不还 我们民工无法过年。洛阳达诚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于2013年10月份进场开始施工,并向林豫集团金山水岸项目部交纳工程合同保证金160万元整,双方约定主楼地下室封顶合同保证金全部退还。
        本项目于2013年10月施工以来由于甲方钢筋供应断断续续,工程进展缓慢,并于2014年6月份因开发商钢筋不到位现场无钢筋彻底停工,本项目总建筑面积130000平方米,现标准层已完成一层,我公司所有临建,配套设施,材料爬架等全部到位,人防工程及非标层已全部完成,工程总投入及退场赔付的相关费用达1050万余元,加入保证金共计1200余万元。
工程自开工到停工以来,甲方开发商,施工单位未支付我公司一分钱,我公司多次要求施工单位林豫集团的项目负责人韩尚武把保证金退还,可以解决一部分工人工资,但至今都未有回复。我公司无奈之中7月份向本公司管理人员借款300万余元,向国典公司借款240万元,才解决了37%的工人工资,现工程款及因本项目发生的相关欠款始终无人解决,我公司多次向县政府及市各级部门反映,但无人理会。
      因为上述几家公司的不负责任,导致我公司外欠高利贷1600余万元,各项费用及累加让我公司无法经营下去,我公司在透支到最后仅剩一点微薄之力还在帮助解决农民工的工资。如今该过年了。民工兄弟的工资在哪里?我们手里是没钱了,借钱已用尽



[工人](欠薪)2015.1.18 #河北 张家口市 蔚县 肥矿集团龙兴煤矿
叶子上面的人
有良知的转一转!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肥矿集团龙兴煤矿拖欠工人四个月的工资,工人们为讨薪寻求县政府帮助,二十来天了,工人们睡在雪地里,地板上,政府也没个有效的解决方案,我只求看到的人们能帮帮这些农民工,求关注,求转发!让这些农民工回家过个好年。



[工人](欠薪)2015.1.18 #上海市 嘉定区 安亭镇 秦晋和饭店
名志图远胜者达观
尼玛!跑了和尚跑了庙!心被狗吃了,为农民工讨公道!转为功德无量!



[工人](欠薪)2015.1.18 #广东 肇庆市 封开县政府
创意封开
封开县政府门口又上演大龙凤



[工人](欠薪)2015.1.18 #山西 运城市 星河新天地
高冷男神希文
【运城最新】运城农民工讨要星河新天地工资~特警出动维持治安!
蓝色脚踏车
星河地产听说很有背景很有钱,怎么还拖欠农民工兄弟的血汗钱呢?



[工人][业主](欠薪)(商业欺诈)2015.1.18 #江苏 盐城市 安信地板
糖果879
【江苏盐城市安信地板拖欠农民工工资,老板张古荣携款逃跑】安信地板老板张古荣拖欠装修工,销售员工工资,骗取多名业主费用后,携款逃跑。农民工的血汗钱不知找谁讨要,业主该找谁申诉。红星美凯龙,安信地板总公司,政府部门,我们该怎么办?




[农民](环境)2015.1.18 #湖南省 岳阳市 平江县 三墩乡 西源村 光华矿业

凌云_52383
18日下午3时许,岳阳日报苏石基等因隐瞒平江光华矿业严重污染问题的虚假报道,引发群众愤怒,聚集数百余人将其车辆围堵达五小时之久。
苏荷龙
《平江县西源村光华矿业严重污染威胁村民健康,政府相互推责任》光华矿业有限公司,于九年前成立,在我地三墩乡西塬村有一项目开采铅锌矿,这是一个高污染的企业,九年来,虽然在环境保护方面采取了一些措施,但很不到位,老板为了自己赚钱,不顾农民利益,对我家受到污染的严重情况孰视无睹,致使我家的生活环境恶化,生态环境产生危害,损害了我家人的身体健康,加之此地是偏僻之处,天高皇帝远,当地政府监管不力,经我多次反映情况,皆无人重视,为此,我不得不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其污染情况:一,空气污染:光华矿业的铅锌化验室离我的房屋不足百米;每逢开炉化验,其含毒的白色浓烟就随风飘散,进入室内,使人喉干舌燥,心烦气闷,虽有烟囱,但其高度不足,如同虚设;一到干燥天气,气堆积如山的固体废物在阳光的暴晒下,表面粉化,也随风飞入室内,沾染衣服和食物;其药水选矿产生的废水水池,离我家十六米,臭气薰入室内,空气中充斥着令人窒息的怪味,有时简直无法进食。二:噪音污染:光华矿业的球磨机车间,后门正对我家大门,开机时,其声响巨大,超过八十分贝,噪得我家无法安生。特别是我的妻子费故梅,在二十多年前曾患过发作性精神病,后经诊治,多年未发。近来,我妻又旧病重发,住院治疗,皆是因恶劣环境所至,才产生了这种严重后果。三,通道权的妨碍:该矿因建造蓄水池,损毁原通道,有的地段一人行走都困难,家人出入须小心翼翼,不然会掉下水池,真是触目惊心。
        经多次要求,矿方简单维修一下了事。但没有安全保障。光华矿业的行为违反了环境保护法第十八条,其污染物排放超出了规定的排放标准,已威胁到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本人不得不依该法第三十二条向上级政府报告。以上三点污染情况,有照片说明,完全属实,现在我家已无法安生,面对如此恶劣环境的居住条件下,现我妻病情越加严重。我多次找乡领导反映情况,要求矿方负责拆迁我房屋,乡领导要我找县环保部门,而县环保部门要我找老板,老板却要我找县环保部门,形成踢皮球的局面。我想,我也是中国公民,公民合法权利应受法律保护,请上级有关部门也该对我所反映的问题作出严肃处理!



[农民](官员贪腐)2015.1.18 #福建省 泉州市 晋江市 池店镇 清濛村 (中骏蓝湾悦庭)
清濛村的历史真相记载
今天还在抗议,没人管。你们,百度一下,清蒙村,多文明的一个人才辈出,人杰地灵的地方,搞成今天这样,唉。 O网页链接



[农民](其他)2015.1.18 #湖南省 长沙市 长沙县 星沙镇 万明村
繁华颜叶
转:湖南省长沙县万明村松雅湖畔老百姓维权,聚集原村部遗址,抗议长沙县政府、长沙县国土局征地面积不实,漏收全村集体土地3000多亩,土地一次性补偿款不足,自发组织拒绝腾地,强烈要求县政府秉公依规,还原老百姓合法权益.



[农民](官员贪腐)2015.1.18 #广东省 深圳市 南山区 水湾村
还我水湾
在作秀嘴上说着希望村民早点回迁背地里又百般阻扰!! 愤慨不已!!



[农民](强征)2015.1.18 #江西省 上饶市 鄱阳县 田畈街镇
hepengchenquan征地受
征地受阻?田畈街转的图片。



[农民]‹30(环境)2015.1.18 #广西 河池市 都安县 高岭镇 定福村 福来屯
魅力花艺师
《河池都安黄德平在我村非法开采,连县警察也帮忙抓我村的人?还有法理吗?》广西河池市都安县高岭镇高岭街人黄德平,是前广西河池市副市长黄德意的亲弟弟。他在村民强烈反对的情况下,无视广大群众的利益,非法在我定福村福来屯南面石山进行开采爆破。我们呼吁都安县政府有关部门及时制止黄德平的违法行为。其理由如下:
  一、黄德平签订的合同无效。
  1、黄德平与我屯部分老年人签订的租用土地合同是在骗取和恐吓的情况下,由老年人代签订,大部分群众不知情。
  2、该合同只签订一份,而且由黄德平个人持有,群众手中没有合同,是单方面合同,是只有甲方没有乙方的合同。
  3、签订合同前没有召开村民会议讨论,队长不认可,村委不认可,大部分群众不认可。
  4.全村375人签字反对黄德平在我屯开采石场。
  二、开采石场严重损害环境。在我屯爆破开采石场,造成山石滑落,粉尘满天,噪音污染,严重破坏生态环境
  ,我们的生存环境遭受严重威胁,与我区我市我县正在开展的建设生态乡村目标格格不入。
  三、黄德平无证开采石场。目前黄德平在没有办理合法手续的情况下非法开采石山。见到石山就开,见到石头就采,无法无天。
  四、黄德平恶势力横行乡里。为非法办事,黄德平圈养打手,作威作福,他人不同意则武力威胁。其多次在公开场合扬言“要开石炮炸死村民,要打死几个不听话的人”。
  2015年1月14日,福来屯百余村民到村后山阻止其非法开采石头,黄德平竟纠集50多名打手准备殴打到场制止开采石场的村民,幸亏镇政府司法所及派出所派员到场,才得以制止流血事件发生,但纠纷仍未解决,石山爆破仍在进行中。
 2015年1月17日10时上午,对方在上次协商失败后,仍然继续强行开采,又派了50多名打手来到现场,打伤在现场阻止他们开采的我村2名妇女,还扬言要打死几个人,气焰非常嚣张。
  2015年1月18日11时上午,在对方仍然强行开采,阻拦无效的情况下,我村几十名村民到县政府前面去静坐,请求县政府帮忙维权,结果县政府直接派特警把我们的人全部抓进去。
 目前的情况是,镇,县政府在知情的情况下都不管这件事。难道现在在习主席的英明领导下,这些人就可以无法无天了吗。为此,我们强烈要求上级有关部门:
  1、制止黄德平在我屯非法开采石场的行为。
  2、禁止黄德平在福来屯周边三公里范围内开采矿山。
  3、制止黄德平非法侵占基本农田保护耕地作为进山开采石场运输道路的行为。
  如果政府相关部门不及时制止黄德平上述违法行为,将会造成群体性流血事件发生。为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我们决不罢休,我们将会采取继续上访,利用两会期间上访,甚至进邕进京和群体性上访的办法,直到问题解决为止。
拐弯超车_65497
都安县府大门口,村民来上访了!
药zz切克闹
前落马广西河池官员黄德意亲弟黄德平勾结村官强制在村里非法开石场采石,已严重破坏生态示范村的环境及村民的利益。这个项目是黄德意被查处之前官官相结做起来的,查处之后仍在继续。村民已自发组织游行抗议,但是相关部门仍未解决,负责人威胁要打游行村民
官官相互,官逼民反。天理何在?今天(1.18)定福村老幼力壮到县镇府去讨说法,竟被武警抓去几十人。还有王法何在?河池落马官员黄德意虽落马,但其亲人胡作非为,非发开采石场破坏示范村环境。难道政府就不管了吗?求习大大关注,还我广西河池示范村人民的家园!
海浪1045346983:黄德平强征暴掠大量耕地,当地政府不管。黄德平现在还叫人打一些无辜的村民。现在这个河池市新农村示范村高岭镇定福村福来屯晚上大人小孩都不敢出门。
黄家四姑娘hhl
#官官相结非法采石村民堵路维权#广西河池市都安县高岭镇定福村村长不顾村民集体反对,勾结河池前落马官员黄德意弟弟在村后山非法开山采石,村子坐落山底,爆破等严重威胁村民的人身安全及利益。留守村民多为老人小孩。希望有关部门给予帮助解决
福来村民
(1.15)分享视频 O微博视频O微博视频微博视频微博视频微博视频微博视频
(1.17)今天黄德意的弟黄德平找来十几个黑社会性质人员到高岭镇定福村福来屯开采现场打我们村民被打的村民现在工还在住院。。。。。
(1.18)现在县政府也不管我们高岭定福村福来屯村民的反对游行讨说法了,警察开始抓人的现场,现在还有那个部门来会我们处理这件事………
(1.18)县政府不出面处理非法开采的事反而派警察抓我们高岭镇定福村褔来屯村民。关在这里
你是我的唯一609
这就是我们去抗议他们非法开采石场的画面
天尊后高岭
高岭黄德平非法在定福村开采石场,爆破山林。2015年1月14号上午9时,我村村民手举小旗在施工现场抗议,大都是老人和妇女小孩。黄德平请来的几十名流氓打手,准备对进行抗议的我村村民进行武力攻击。几十名流氓打手对我村村民进行包围恐吓,威胁现场要进行爆破。
上面有的人说我们是为了钱闹的,那是你们不了解实际情况,我们所有在场的人一分钱的都不要。只要求停工。如果不停工的话,以后我们这个村永远都是粉尘粉灰。山上到处都是危石。
梨花HOLLY (1.17)最新消息,有村民被打了~~在送医院医治
爱就你牛 (1.17)今天请流氓地皮欧打村民,请爱心人士顶一顶
魅力花艺师
我是河池市都安县高岭镇定福村福来屯村民,已被拘捕的前河池市副市长黄德意的亲弟弟黄德平没有获得相关的相关证件,强行在我们村占用大量良田耕地,私建道路,爆破山林,开采石场。自从开采石场以后,大量的粉尘四处蔓延,危石随时会滚落下来,严重威胁我们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已经严重造成环境破坏。我们村民现在每天都是度日如年,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已经得不到保证。2015年1月14号9时村全体村民去阻止黄德平进一步爆破山林的时候,黄德平雇佣带黑社会性质的社会青年几十号人,他们叫嚣着谁敢拦路就打死谁,同时强行毁坏村民带至现场抗议的物品,这些行为是在3个警察面前进行的,有人甚至还说警察都是他们兄弟。他们还在施工现场使用武力威胁我村村民,要对我村村民进行毒打,并严重侮辱妇女老人,此事已经属于严重的刑事事件,造成非常恶劣的社会影响,弄得现在人心惶惶
天涯沦落人
韦巧庆



[商户](商业欺诈)2015.1.18 #福建 南平市 夏商好当家四鹤店
东南网南平站
夏商好当家这是怎么了?据说,是供货商集体拉横幅抗议,追讨货款。知情者出来说说吧~



[业主](商业欺诈)2015.1.18 #黑龙江 哈尔滨市 地一大道香港城(人和四期)
love_uyi
【商铺为人和所破歌】 (一) 人防借人和,东家说姓戴。 物权归国有,私人却能卖。 政府忙打点,银行帮借贷。 合同霸王款,价高咂舌骇。 谁怜百姓苦,血汗变成债。 维权寒风里,愁思云天外。 恨无李刚爹,难攀官二代。 空怀中国梦,买铺还山寨。(二) 被欺求政府,长跪寒风里。 百姓生多艰,瑟瑟不得已。 祭祀恨无灵,青天杳迷离。 彼岸寻乐土,移民未足奇。 (三) 冰城深挖洞,戴家始称王。 人和称大道,强盗耍流氓。 指鹿空卖马,圈钱饱私囊。 习风凭借力,保尔入囚房。




[业主](商业欺诈)2015.1.18 #河南 郑州市 东峰听橹(东渠置业)
小小鱼0688
电视也曝光了,房管局也找了,现在开发商还是不露面我们怎么办?政府部门,你们人呢?都不管吗?



[业主](商业欺诈)2015.1.18 #河南 商丘市 百合花园

不经意发癫
今天百合花园的业主在维景门口打横幅..巡视组的看在眼里!据说 住建局长和信访局长都去了现场.大周末的为难 官老爷了



[业主](商业欺诈)2015.1.18 #广东 深圳市 佳兆业城市广场
猪弟儿
#佳兆业业主维权#我们的房子被锁了。不能备案的,不给贷款的。。。每家每户百八十万的血汗钱压的无声无息,前景堪忧。为什么被锁我们不知道,那些坊间传的都是传闻,官方没有公布任何确凿信息。总之我们的房子被锁了。我们不吵不骂不埋怨不闹事,但是我们要表明态度-我要我家。(ZF把佳兆业的房源给锁了,很多人包括我付了首期不能贷款,还有的人连案都没有备。毛皮房不给验收,工程停了)有很多事情非亲身经历不知道个中滋味。那些按章办事的人,那些看热闹的人,甚至幸灾乐祸的人,我理解你们,因为我也曾干过那些事儿。今天我作为准受害方,不需要任何人理解同情,只是要表明态度。
砖家解毒
没了房哪有家!史上最小维权者—佳兆业造就。欢迎加入佳兆业城市广场二期,群号码:298395912
佐佑friend
#佳兆业##佳兆业业主维权# 我要我家
Jesse-Yao
#佳兆业业主维权#现在所有业主都很恐慌,能否有关部门给出一个正面的官方说话,别让老百姓成为牺牲品。小向日葵—-alice
#佳兆业业主维权#我爱我家,想要我的家,家在哪儿啊
佳木石
佳兆业业主,吸取“占中”的教训,文明的维权!不敢伸张、静坐、不敢举牌子、不敢喊口号,只能“散步”由于怕被无情的镇压和暴力的驱赶!
M-7uly便利店
#佳兆业业主维权#
香香公主7956
#佳兆业业主维权#业主自发组织向佳兆业萦要合同及发票,希望保障到自己权益。
骄点视觉-伍芝明
佳兆业业主集体排成长龙维权!



[业主](商业欺诈)2015.1.18 #广东 东莞市 中堂镇 富盈公馆
东莞同城会
中堂镇镇政府门前,拉起横幅,上访维权。
陈高春的微博
今天与朋友骑车经过东莞中堂政府时,看到很多人在政府门前,楼盘维权。怕担误时间,我们沒呆多久,不过在离开的时候给东莞电视台打了一个电话,不知道他们会又不会来,只有看这几天东莞的新闻就知道了!百姓不易啊……



[业主](商业欺诈)2015.1.18 #广西 桂林市 爱琴湾
天使1169859183
我在桂林爱琴湾买了一套房子,6年了还没有拿到房产证,本来开发商给了我们业主一个承诺,第二天返悔了,业主们找开发商维权,结果开发商请来黑帮与我们业主打起来了
桂视网
接爆料。据爆料人称爱琴湾业主八年未拿房产证围售楼部维权。现在事件升级。业主与现场社会闲散人员冲突一业主鼻梁受伤。业主现在要砸售楼部。已报警
阿比克大魔王
上班途中看见这个 桂林爱琴湾



[业主](商业欺诈)2015.1.18 #吉林 长春市 昊源高格蓝郡
长春一根烟
吉林大路福安街高格兰君业业主
关诚实
你看看,吉林大路高格蓝郡销售处门口
玛优咪小姐
又在堵路,咋回事~
大号牙擦苏吉林
吉林大路民丰街咋的了。全是人。
宁缺毋滥316 业主要求退房
亚泰D王栋说吉林大
吉林大路什么情况。据说JC和群众动武了。



[业主](环境)2015.1.18 #广东 广州市 金沙洲 浔峰山公园
小肥左panda
我们要学校,要配套,不要骨灰楼!法制社会,请广州市政府将以依法治国,共建和谐社会执行到底。试问怎么在居民区旁边建骨灰楼,如果骨灰楼就建在市长你家旁边,你日子会好过吗?请转起来,一起抗议。
DV现场
#DV新闻眼# 【公园里要建骨灰楼 附近业主坚决反对】前两天我们报道过,广州金沙洲浔峰山拟建一个骨灰楼的新闻。这个消息一出,附近几个楼盘的业主都表示无法接受。为此,很多业主都相约在今天,采用和平理性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诉求。 详情请戳↓↓ |【广州】公…



[业主](商业欺诈)2015.1.18 #湖北 武汉市 知音半岛
觉醒-or-not
武汉知音半岛小区业主维权#已交房一年,开发商逾期无法办理房产证,小区内部违建围墙安装电网,外围墙迟迟未修建,导致多家业主被盗损失惨重!望广大博主能够积极转发此篇微博,我区业主万分感谢!



[死者家属](其他)2015.1.18 #湖南 岳阳市
awq456ww我只
我只想问这是怎么了?搞得花板桥那边的十字路口堵了半小时我被迫下公交车步行到奇家岭
预留空位 昨天下午出交通事故。
Charles顺子哥 死人了,政府没管事



[未知](未知)2015.1.18 #山西 太原市
ROCK旭旭
“太原贪污千千万,总有一天弄死你”乍道口拉白条堵路



[未知](未知)2015.1.18 #陕西 西安市 莲湖区 红庙坡街道
Pleasecallme努力着的潜力股
最烦遇到堵路的,都不知道是怎么想的,堵死四条大街,大周末的,难不是雾霾天,耽搁了多少人的事情,好心情,被这些人坏了心情
净水鸟699
红庙坡什字群众把路堵了!年底了类似事件会越来越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