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15

2015-03-03

(周二,37起)

要闻


3月2至3日,吉林省延边州安图县二道白河镇宝马村,数百村民连续两日占领二道白河镇政府,抗议政府拖欠村民耕地占用补偿款3年之久。[http://bit.ly/1wSaxeY



3月3日,安徽省淮北市国购广场数百业主到市政府维权遭警察镇压,多人被殴打抓捕。因房屋质量不合格以及物业费过高,国购广场业主于今年1月发起维权。1月5日,曾有8名业主因维权被抓捕。[http://bit.ly/1BHQDcv




3月3日,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天全县、芦山县等区县教师全面罢课,要求与公务员同等待遇,要求政府补发考核奖、恢复13个月工资等。[http://bit.ly/1GgBFfV



3月3日,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官塘村,村民集会阻止政府强行占地,遭大量警察镇压,6人被抓捕。因村内出租办厂的土地被当地政府强行变更为国有,官塘村上千村民于今年2月发起维权。[http://bit.ly/1BRp4yS


______



[工人](欠薪)2015.3.3 ›河北 邢台市 南宫市 德凯纺织有限公司
张梁美50843
河北省南宫市德凯纺织公司又托欠800余人一月份工资不发、可能是又要破产啦、唉……还不知道南宫政府能不能为贫困的打工妹讨回血汗钱我。
蓝天白鸽我南宫
南宫德凯公司员工讨托欠工资讨薪现场



[工人](欠薪)2015.3.3 ›河南 郑州市 新郑市
D调D炫耀【醒目
【醒目】新郑107工人要工资,路堵死



[工人](其他)2015.3.3 ›北京
fengybj
办公楼门前及大厅内众多的退休职工,顶着大风进行维权。因为认为退休生活补贴涨的不不公平,据说上涨额度分了7等,300~1000,所以300的不干了,认为在职时分3,6,9等,退休了都一样,没有贡献大小之说,应该都一样。相关领导都不在,出来应对的人被围在中间焦头烂额[撇嘴](路过)



[工人](未知)2015.3.3 ›江苏 常州市 天天快递
中吴网
#常州身边事# 【常州天天快递罢工三天了】网友爆料,常州天天快递罢工三天了,说是因为工资问题,刚过完年本就是是快递积压期,如今快递还全堆在仓库里。这里有你的快递吗?



[教师](克扣工资)2015.3.3 ›四川 雅安市
我抑郁啦
这两天,雅安市区县全体老师都在维权!!!恳请大家关注下!
容颜花姐
四川省雅安市教师在申诉
花资色曼宁面膜总代理直营
雅安老师罢课,寻求与公务员同等待遇。差不多(全市老师)了,还跑区政府门前静坐了。让微博也翻腾起来吧,教师也需要公平的待遇!别在误导公众的眼睛,教师的地位在哪啊?教师与公务员何时才能公平对待?
刘忠俊
雅安天全部分学校老师罢课,因受到不公证待遇。绩效工资被扣,拿老师自己的工资考核老师,教育局还提留一部分来发给教育局的人和校长
擦擦ddfgf
四川省雅安市区县老师地位低下,生活艰难。这是老师的申述,请大家顶起来2014年,县上,包括雅安市公务员,其他事业单位的人员,不但自己的绩效按月足额发放,且年底另外考核发一万至两万,而教师自己扣的百分之三十年底发放,却拿不完,更没有什么其他的了,这下面是雅安市区县老师的申述,以及他们公务员事业单位发的钱!
09那年啊 工资扣除百分之三十来考核确实不合理,相当于自己给自己发年终还拿不回自己被扣除部分
妞妞猪6:我是雅安的,我顶起!谁能相信我们这里工资才两千多!自己的绩效工资全被扣了!
清衣江水80了解到了,雅安老师的工资真的很低,关键是绩效还被层层截留,没有13个月工资,没有年终目标考核奖,太惨了!
ftymmchy   支持老师们。公务员发最低19000、高的是30000。老师们啥都么得。
abchao123789 很多学校已开始上自习了或罢课了!



[农民](强征)2015.3.3 ›广东 广州市 番禺区 南村镇 官塘村
天天向上9812
通用厂事件,过年前说是一场误会,一过完年后就出动特警镇压无辜百姓!镇领导只会用保住特警保护商人利益,就是他们的保镖!大家帮手接力转吧
942701pk
广州番禺万达与村民发生土地纠纷,当地部门将农村土地变国有土地,造成村民集会求真相。 带走6人,不知怎样了。
        广州番禺区政协委员陈绍良,与番禺南村镇国土,把番禺万达旁一70多亩土地市值¥$€,从村民手中改变成国有土地,村民却不知情!难怪有特警在看门口?
敏熙心情
广州番禺区大石官塘村一厂房土地因官商勾结,强霸村土地。黑商将村土地租给他们做厂房的土地转手买出,村村民一概不知。深夜还出动特警、120、警察、帮助黑商将货运出厂房。 归还我村土地
喵WAWA
可怜的村民…谁可以帮帮他们?
爛泥煒
认住图片那个PJ领导:罗书记—真正的官商勾结!老老小小都去维权了,换来单位确是领导的镇压,特警单位暴力,记者不给采访。南村镇他妈的黑暗,官商勾结,抢占我村土地。中国的法制什么时候才能还平民一个公理啊,还谈社么法制社会啊…强霸我村土地。我村村民一概不知归还我村土地
永遠_Boa
位于番禺区南村镇官塘村的某一架工厂与群众 居民的大事…



[农民](强征)2015.3.3 ›江西 上饶市 鄱阳县
PMz飘飘冰红茶W
江西省上饶市,鄱阳乡政府卖农民土地,现农民来乡政府理论,虽然无人理睬,请问政府在没有经过群众同意的情况下能变卖土地吗?



[农民](强征)2015.3.3 ›山西 运城市 新绛县 古交镇 北王马村
北京同仁堂美妆新绛政
新绛政府北王马征地事件2015持续发酵。大家都有知道这个新闻,请说说你的看法,以及政府的不作为看法,



[农民](强征)2015.3.3 ›吉林 延边州 安图县 二道白河镇 宝马村
李志霞18532
吉林省安图二道白河镇政府现场官逼民反,私吞农民血汗钱,村民自己的耕地得不到补偿,村官却将不属于自己的地擅自划拨自己所有,诈骗国家财产,而且拖欠宝马村村民耕地占用补偿款3年之久,导致村民无法正常生活,官官相互,是劳动人民为草芥,利用职权私吞补偿款,诈骗国家钱财!求转发!!!
大嘴猴5024
出大事了!!出大事了!! 吉林省安图县二道白河镇政府,出大事了!数百号村民蹲守政府大楼,含冤诉求,政府工作处于瘫痪状态。和谐社会这是咋了?!要开两会了,发生这样群体性事件,这不是给党中央抹黑吗?!政府领导是咋压制的,这么大的冤情!工作能力啊?!!!不能造福一方,不如回家卖红薯!
幸福的斷_箋
吉林省安图县二道白河镇政府内,宝马村村民在这里苦等了两天一夜了,镇政府,县政府,各位领导大人,还是强词夺理,不干正事!终于有老人又气又急,不堪屈辱昏倒在地。各位有识之士都看看吧!大家都评评理!老人是气吐血了!!!!
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谁来帮帮我们: 县领导镇政府不管老百姓死活拿老百姓后续保障款三年多了现在也不给解决,有一个宝马村民当场喷血倒地。大家快看看吧。太惨了,这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真实情况。请大家帮忙转发让全中国都知道安图县二道镇政府的所作所为。这是我们吉林省安图县二道镇宝马村村民与镇政府对峙中……昨天今天村民一直在镇政府,政府官员甚至威胁我们村民,求谁能为我们做主……
琪的等待
老人还好,不过意志尚未清醒刚刚打上点滴,我们还要去二道政府等我们的青天给予答复!!



[农民](贪腐)2015.3.3 ›天津 北辰区 天穆镇 天穆村
用户星之恋
天穆村民维权第49天





[农民](贪腐)2015.3.3 ›陕西 西安市 汉长安城拆迁区
中国风范
今天早上汉长安城拆迁区村民来到西安市政府上访,村民拉起了“我们要生存 我们要权益”的横幅,村民要求市政府对汉长安城拆迁和各村帐目进行审计。但是目前西安市政府对上访村民无任何答复,村民仍在等待。


[农民](未知)2015.3.3 ›福建 厦门市 翔安区 翔安大道
夏莉诗
翔安大道有人堵路了。 警察大哥快来处理。 附近村民对政府不满,地被征了,自来水配置不到位还是什么的,一群大妈老爷爷老奶奶拿着塑料板凳和绳子横堵在路上,围成一条线。 很多外地人都要跟她们单挑,报警差不多半个小时警察才来。 目前解决了。 南安人最狠说要拿马刀。
魏先生hello
翔安大道堵车



[农民](未知)2015.3.3 ›福建 福州市 福清市 高山镇 薛港村
个性羙羙
福清市高山鎮薛港村,因村幹部無能,因地皮問題,弄得村民爆發,最後派出所出面制止爆發事件。



[拆迁户](强拆)2015.3.3 ›河南 漯河市 召陵区
偏见的狼
政府欺压百姓,于逼死百姓!求助转发!



[拆迁户](强拆)2015.3.3 ›河南
古德奈先生_
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奶奶受伤了,我不瞎BB,有图啥都不说。拆迁的你们,我为你们讴歌!



[商户](租金)2015.3.3 ›河北 廊坊市 尚品商业街
别叫我周天
#廊坊身边事##廊坊突发#【网曝廊坊尚品商业街商户抗议租金过高集体罢市】据网友爆料,春节过后处于廊坊最大商圈-明珠万达商圈地下的尚品商业街大多商铺却还是关门谢客。今天,尚品街多数商铺门口统一悬挂“租金过高,要求降租”的红色横幅,商户联合起来集体罢市。截至目前,商业街管理处未做回应。



[商户](商业欺诈)2015.3.3 ›江西 九江市 浔阳区 21世纪家居广场
YY__喻小姐
从一网友那里看来的图片,21世纪家居广场火车站店拆迁引发的事情,黑心的租主,有钱人的世界,没钱的人就不要活了。坑那些商户就那么心安理得。这真的是官官相护还是说是不愿意帮老板姓做事? 我已经用不了太多语言去形容。而且更好奇的是,没有一个记者去采访去了解。
         回复@浔阳晚报:租主忽悠那些商户签了一年合同 然后合同没到期现在让他们全部搬走 也不赔钱 其实 让他们签合同之前 租主就知道要搬走的事情了。13507927458李庆



[商户](商业欺诈)2015.3.3 ›河南 许昌市 禹州市 恒商购物中心
陛下流年
还有公平公正吗?有人管老百姓的血汗钱吗?河南许昌禹州恒商购物中心商户欲哭无泪,政府部门不管,涉及三百多户商家,一些商户情绪不稳,妻离子散,有自寻死路心思,问本报继续来追踪调查



[商户](未知)2015.3.3 ›河南 洛阳市 黄河路

辣妈天堂鸟
(抗议洛铜野蛮围堵)今天洛阳市黄河路出现商户堵路现象,为什么高楼一座座,门面多得是,为什么他们不愿意去那,我不说大家都懂的


[业主]‹(商业欺诈)2015.3.3 ›安徽 淮北市 国购广场
朱继萍
淮北国购业主,寒冷的天气在市政府大楼前维权,政府出动大批警察,场面之壮观。可笑的政府。
淮北警察如此之多,是否准备调动军队,来镇压维权的淮北国购业主。
淮北国购业主到市政府前维权遭警察抓捕。
房宝勤
市政府门口这是怎么了
你是生命无息的花开
帮忙转发一下 此事发生在安徽省淮北市 房子质量不合格 因国购业主维权 反被警察殴打 让更多人看到政府是怎么为老百姓做事的!
菜鸟的摄影
淮北国购质量有问题



[业主](环境)2015.3.3 ›海南 三亚市 海岸名郡
半生假期
部队425医院没有报批三亚计划局审批就开始施工,附近居民冷静维权,要答复无果才想出挂横幅标语来一起社会的关注。看看执法的竟然针对老百姓。从深夜到凌晨,从凌晨到深夜,小区居民为维权不敢贪睡,甚至有人一夜未眠,他们真的睡不着、真的无法入眠,这就是附近人民的军队给他们造成的压力,他们只有呼吁社会的关注。试问哪个老百姓没事想找麻烦呢?他们是无奈呀...只有用自己的方式、自己微不足道的力量呐喊...
         这就是部队425医院的施工现场,大家看看距离美丽的三亚湾海岸线不过百米,距海边这样近的距离竟然要建83米高的疗养大楼,会不会很煞风景呢?
         老百姓在艰难的维权,只能在自己家楼上挂抗议标语,可是刚挂上就被撕掉。说明他们违法怕舆论。
Juila爱吃糖:他不是增加医疗措施,是给老干部建疗养院。不是看海的问题,连天都看不到了,更别说阳光在海边建83米的高楼是什么概念。来的政府部门一会说审批了一会又说没有,一会又口头承诺罢工。更是派人那大铁钳子自己动手摘,不过我们老百姓也受益了,第一次看到人民警察这么有办事效率。醉了。



[死者家属](医疗事故)2015.3.3 ›湖北 荆州市 监利县第三人民医院
落單滴候鳥
新沟三医门口堵路是麽回事?有个相框放路中间,花圈鞭炮封四个路口



[死者家属](医疗事故)2015.3.3 ›广东 佛山市 顺德区第一人民医院
顺德-老鬼
顺德第一人民医院医患纠纷!患者家属手捧死者遗像在医院门口求说法!不知什么原因!现场特警在戒备。
玉缀小草:患者是2月11号到这家医院做输卵管通水术,从此就没有醒过来了,现在求说法,多次找医院都躲避不见 我们亲属要为死去的亲人討说法
网页链接
 顺德城市网消息 (记者蔡夏阳) “大医院做小手术搞死人命;冤;痛失亲人;惩治凶手;还我亲人!”在昨日(3月3日)灰蒙蒙雨蒙蒙的傍晚,顺德区第一人民医院门口扯起了写有这样字的白色横幅,一场医闹在雨中进行。



[死者家属](其他)2015.3.3 ›陕西 西安市 周至县
用户5469125078
周至县两个老人骑摩托去走亲戚。在回家的路上被西安到哑柏的车给撞了。两人当场死亡。到现在连个说法都没有。第四张是政府的人。来了就站在哪。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今天都第六天连个信都没有。真是拿国家钱不干事。希望大家帮忙转发



[死者家属](其他)2015.3.3 ›山西 阳泉市 郊区 野沟煤矿
dsl20360155今天在省
今天在省人大看到的,农民工都死三年了,还没人管,只能靠记者。就在省人大门口,看牌子上的大致内容:阳泉市野沟煤矿拒不履行法定责任为工伤农民工治疗工伤、阳泉市郊区人社局、阳泉市郊区人民法院玩忽职守,造成没人给工商农民工看病,最终导致死亡。阳泉市人民检察院枉法拒不立案、包庇、放纵犯罪相关事实的证据全部都有。然后山西省人民检察院收到举报材料16个月,到现在未作出任何答复。举报到省人大,结果山西省人大不作为,没人管。实名举报啊,还有电话:15386831755,希望有“柴静”一样的记者报道一下吧!他说明天还要来



[死者家属](其他)2015.3.3 ›山西 忻州市 五台县 东雷乡 郝家垴村 农联汇通合作社
北京同仁堂美妆
关于五台县汇通合作社站长被乡政府 派出所逼死情况。郝存富现年64岁,系山西省五台县郝家垴村老实巴脚的农民,曾多年担任信用社站干。2013年,山西农联汇通合作社在五台县成立,成立之时,五台县政府给予了支持,当年冬,西雷村边荣升(初为农联汇通工作人员)介绍郝存富担任郝家垴村业务员,当时郝存富将自己的一万元以及女儿的五万元亦存入五台农联汇通合作社,郝家垴村村民亦跟随存入21万左右,现由于五台农联汇通合作社涉嫌犯罪被五台县公安局立案,事发以后,郝家垴存款户每天找郝存富索要存款,特别是村主任郝俊山,村民王巧英(杨俊青之妻)更是带头对郝存富采取多种手段予以胁迫,而乡干部以及派出所干警更是以政府高压手段,用拘捕以及没收财产等行为威迫郝存富,要求郝存富承担偿还郝家垴村民存款的21万。12月29日,在村主任郝俊山家在众多村民以及乡干部派出所干警的轮番胁逼下,郝存富承担用自己的玉米和儿子的玉米以及全部家产偿还存款,并立下条据,条据由乡包片干部张槐章包管,同时要求郝存富分三次先支付六万元,郝存富被迫承诺后才获得自由,随后到处借款,由于未能筹借到钱,郝存富曾到五台县公安局“自首”,公安机关劝回郝存富。2015年2月2日村主任郝俊山以乡政府以及派出所的解决为名,将郝存富骗回郝家脑村,郝存富回到村中后,郝俊山,王巧英,张俊文等人强迫郝存富处理玉米,这些人白天黑夜看着郝存富,同时剥玉米准备处理,同时对郝建军回家取土豆等生活品予以拒绝。2月4日晚,王巧英将郝存富仅有的900多元(领取的养老金)抢走。2月5日早上,郝建军以及妻子李变花,梁铁柱(郝存富女婿)三人回家看望郝存富,却遭到郝俊山,王巧英等人的围攻,李变花报案,派出所干警赶到后,却再次煽动村民与郝建军等人的对立情绪,并扬言家中财产全数是郝存富的,没有郝建军的,同时听信围攻村民的诬告,将梁铁柱带到派出所,并对梁铁柱予以五日的拘留,而郝存富在郝俊山,王巧英等以及派出所的威逼下,离家出走。2月6日,派出所又将郝建军的五菱之光面包车扣押,至今未出示扣押手续,郝存富出走后,郝建军夫妇以及亲属多日寻找,在第六天即2月10日上午11点左右,在郝家垴村水库旁的树林里找到郝存富,已上吊自杀。亲属随即拨“110”,现乡政府以及派出所皆推辞不管。
鉴于上述,郝存富仅为“五台县农联汇通合作社的一名工作人员”,经手的存款已全部转交合作社,郝存富得到的回报仅仅是两千多元的存款手续费。而东雷乡政府、东雷派出所明知上述事实,却迫使一名工作人员承担偿还存款,同时作为村主任的郝俊山更是煽动村民闹事,由于村、乡干部的联合施压,加上派出所的威逼,同时又有无知村民的恐吓,导致64岁的无辜村民被逼死亡,同时郝存富的女婿被拘留,儿子的车辆被扣押,郝存富的宅院被锁闭。
像郝存富这样的五台县农联汇通合作社业务员不在少数,五台县很多村里都有。郝存富,小学文化,他干了很多年的站干,在他看来,五台县农联汇通合作社业务员和当年的站干是一样的,只是称呼不同而已,所以成了骗子的帮凶。他也不懂法,在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侵犯时,他不懂的怎样维护自己的权益,他的眼中,政府和派出所代表的就是法,而那些给他施压的乡镇干部和派出所民警就代表政府。现在他自杀了,谁该为他的死负责?他自己吗?还有那



[投资人](融资诈骗)2015.3.3 ›陕西 西安市 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
弓-奇
工商银行理财诈骗还我血汗钱,东新街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门口



[其他](其他)2015.3.3 ›北京 国家信访局
广州李小玲6
国家信访局门口人山人海,代表们,你们所代表的同胞正在这里盼望天上掉陷饼,你们是否也去找感受?苏州王碗平大姐等三十几个人冲破各街道片警的重重包围,顺利集中到了京城,驻京办截访倾巢出动,在国信局门口围堵,要他们配合去宾馆,被拒绝![强]



[其他](其他)2015.3.3 ›福建 龙岩市 漳平市 永福镇 后盂村
福建省漳平市永福花乡
在永福镇后盂村台品樱花园出现的白布告,内容为“除夕夜,永福后盂,以村官吕广成为首入室殴打并抢劫,法理何在?还我公道!”这件事从春节闹到现在,最开始出现在微博时没在意,看到樱花园出现这个,不知是否属实,求辟谣!!!



[其他](其他)2015.3.3 ›四川 广元市 利州区 盘龙镇 共和村
红扬蜜桃猴3053238493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盘龙镇,政府个别官员对于村民对荒山的合法承包权益不予保护,强行占用施工,并动用公安抓人。之所以我的荒山承包权益得不到保护,主要因为政府经办人李天军对我个人的打击和压制。本人已经多次向上级政府部门反应和举报,至今无结果。恳求网络相关媒体和纪检部门关注和调查 《对广元利州区盘龙镇李天军的举报》



[未知](未知)2015.3.3 ›重庆市政府
君_如兰
又怎么了!市政府!



[未知](未知)2015.3.3 ›辽宁 鞍山市 立山区政府
消失的小鑫
立山区政府,为老百姓做点实事吧,大冷天的就这么在外面冻着



[未知](未知)2015.3.3 ›山西 运城市 稷山县
砍椽
被村民挡住回不了家了..



[未知](未知)2015.3.3 ›广西 南宁市
妈了隔壁的老王
趁着人大开会,民间来点维权反腐运动,让镇压百姓的贪官污吏腐败分子们好好过个“大年”,当然了,前提是上头能重视,不然消息也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最终落得个无理取闹暴力抗法非法集会反党分裂国家罪的下场。



[未知](未知)2015.3.3 ›四川 自贡市政府
灯城小青年
弯政府门口又遭围起了。路过看见一排人胸前挂几张牌牌:请自贡市人民政府…后面没看见
陈翛翛翛然
写的请自贡市政府为台湾同胞做主。



[未知](未知)2015.3.3 ›江西 南昌市 进贤县 李渡镇 康寿花苑酒店
手机用户3094012175
李渡康寿花苑酒店朱国光欠债还钱,还我血汗钱



[未知](未知)2015.3.3 ›广东 深圳市 龙岗区 龙城街道 五联社区 朱古石
龙岗客
堵路。在五联朱古石,不知道什么情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