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15

2015-04-19

(周日,22起)



[工人](欠薪)2015.4.19 ›福建 泉州市 石狮市

西街青年7
不给工钱。政府不管,农民工拦路过分吧!



[工人]‹(欠缴社保)2015.4.19 ›广东 广州市 番禺区 利得鞋业
王江松-
【突发事件: 番禺利得鞋厂工人维权大会被残酷镇压】今日下午,106名利得工人和20名工人代表正在富力城酒店开会要求资方本月底补缴完成社保和公积金,及关厂安置费。突然闯进近百名番禺特警和辅警,开来近10台特警车,殴打工友,抓捕工友,番禺打工族服务部孟晗被警察抓进一辆黑色小车,工人痛哭流泪!
另一个辉辉50
【突发事件: 番禺工人遭镇压】19日下午利得鞋厂工人在罗庄的富力城酒店开会要求资方本月底补缴完成社保和公积金,及关厂安置费。下午4点左右闯进近百名特勤警察和辅警,开来近10台特警车,殴打工友,抓捕工友,番禺打工族服务部工作人员孟晗被警察抓进一辆黑色小车抓走了,工人痛哭流泪,敬请关注!



[工人](其他)2015.4.19 ›江苏 苏州市 昆山市 辅讯光电工业(昆山)有限公司
文艺艺微博
在厂里上班本来就是一种最底层的生活,每天排队,还得每天被那些老大骂着,不公平呀,甚至还被老大打过,这些人明明都可以开朗活泼的,因为在厂里上班太压抑了,所以好多都变得内向不爱讲过,明明还有很多人有着梦想,就是因为压抑变得梦想越来越小,哎,苦命呀,谁愿意来报道这个厂里打人骂人的情景。(昆山的电子厂,每天还扣人家吃饭时间)



[出租车](其他)2015.4.19 ›四川 成都市 都江堰市
小媳妇芒果
今天所有都江堰市出租车驾驶员都在向市政府和公安讨要说话,驾驶员被烧死在出租车的后排,惨啊
葱姜蒜全部都去冲啊:昨天早上我走那里过,就看到很多出租车在那里,没看到被烧车辆,还以为出租车罢工呢,下午看新闻才知道,新闻里说司机下落不明,你怎么知道司机被害在后座啊?
周周韩-
现实往往残酷。关注都江堰出租车行情……
BurY天高地厚出租车
出租车司机好多都罢工了 可啪@。昨天死了两个出租车司机



[农民](强征)2015.4.19 ›广西 北海市 银海区 电建村
595吖丽丽
打击贪污'受贿'还民主权利' 反击腐败'毁我家乡'还我家园 。还电建村公道,打击村委贪官。还请上级领导帮我们讨回公道。很多人都知道一起事这么多年了但是还没有任何一名廉明的官员出来主持公道。贪官多使人们感到不平不安愤怒。抗议电建村委会贪污事件!为电建村民伸张正义。虽说一个小城市,一个小村地。真的使人感觉到贪官无所不在。下面图片都是村里面的老奶奶为了抗议村委会抗议北海政府所作的。真是难为这些老人了。
牵着熊散步的猫
抗议北海市电建村委会贪污,求各位朋友转发此事件!为电建村民伸张正义。习大大来管下才得



[农民](强征)2015.4.19 ›广东 茂名市 茂港区 坡心镇 排河村委会 禾场坡村
ABC5362212240
茂名市坡心镇排河管区禾场坡村!岑木林,岑仔,岑日兴一家人叫上黑社会过百人来强占三位老人家(70岁左右)的土地来起屋!叫镇上的人来都没有人来!可能是收到强盗他们家的好处了!现在是习总的统治下还有这样的官员!这样的事情发生!请大家帮忙转发!求大家转发,这些强盗找黑社会份子强行抢建,还把老人家推倒,管区,政府应该是收到好处了,都是偏帮那些可恶的强盗,那是老人家们的祖先田地,欲哭无泪啊~



[农民](强征)2015.4.19 ›黑龙江 哈尔滨市 呼兰区
黑龙江嘹亮军哥
我的家乡人为1200亩基本农田被毁多次上访无果!



[农民](强征)2015.4.19 ›陕西 榆林市 靖边县 镇靖乡 榆沟村
大路朝天48805
陕西省榆林市靖边县镇靖乡,2015年4月19日当地村民与太阳能工程公司发生争执,工程公司雇佣社会人员对村民进行暴力行为,甚至否定当地执法者的执法权利,对民警进行人身攻击。下图是现场拍摄的照片。
飞舞天萱 (外地
外地公司对当地村民进行暴力行为。陕西省榆林市靖边县镇靖乡榆沟村,2015年4月19日当地村民与太阳能工程公司因土地补偿款不到位发生争执,工程公司雇佣社会人员对村民进行暴力行为,甚至否定当地执法者的执法权利,对民警进行人身攻击。



[农民](环境)2015.4.19 ›广东 肇庆市 封开县 罗董镇
nienie小姐
广东县肇庆市封开县罗董镇至红星五星的扶贫乡路被石头车横行霸道严重超载,把好路变成烂路,严重影响农民学生的安全出行,连所谓的政府都帮着有钱人,山高皇帝远,一个镇长都可以只手遮天,求曝光。



[农民](其他)2015.4.19 ›河北 保定市 易县

丢了爱的QQ
河北:易县林业局违规执法遭林农围堵。易县林业局坑害农民,苗木是易县一大支柱产业,林业局不但不扶持,反而处处为难。节假日开检疫证明的人员不上班,查检疫证明的人员全县跑,看见苗木车就查,苗农开不到检疫证明,一查没检疫证明就罚款5千到一万,而且没有任何手续证明,没有收据,全部中饱私囊。前几天明明已经开了检疫证,结果还是要求检查,要检查你就检查呗,非说司机用车灯恍了工作人员的眼睛,硬是要求罚款1500元。有苗农将自己家的地里树苗移植到另外一块地里,竟然因为没有开检疫证,被罚款4000元,什么时候农民种地还要局里领导审批了啊。今天苗农们去讨说法,开始林业局工作人员态度很强硬,苗农一说要去纪检委,领导立刻改变了态度,还把前几天一些苗农的罚款退了回来。以上内容:@文君爱国军 提供




[业主](商业欺诈)2015.4.19 ›河南 郑州市 升龙天汇广场
浪漫的东方旭
【郑州市老百姓冒雨堵路要求政府有作为】郑州市房地产市场隐患大,政府不作为,政府的监管何在,开发商欺诈购房者之事频繁发生。而政府管员光拿纳税人的钱财,不为纳税人做事。他们把中央政府的指令当耳旁风,得过切过不作为,怠工懒政,占着茅厕不拉屎。
晶莹的泪Y
升龙天汇,无耻开发商!单方违约在小区内原本是绿地的地面建满停车位!老百姓辛苦赚来的血汗钱就为了一个安身的家怎么就这么难?!请看到的朋友帮忙扩散!让身边人都看到这种无良开发商的丑恶嘴脸!千万不要买升龙的房!
大召vcoll
我擦,沙口路那里封路了!升龙天汇开发商欺骗业主童鞋,业主童鞋们不满意。无处维权。拦路了。害得我多走了两站路。
没谱青年1990
升龙要不要这么垃圾,就算你撤出郑州市场也不能这样坑人啊。业主维权把农业路给堵了,幸好当初问了人就直接不考虑升龙。
Lee小凯
嵩山路农业路被升龙业主维权队伍堵啦
聪颖颖颖
堵到这我也真是醉了,升龙业主维权把农业路给堵了,还没人管,,,郑州的交通也太容易瘫痪了吧
官人兒
农业路嵩山路口升龙开发商的业主,为了自己的权益堵路抗议,黑心开发商的不履行买卖合同条款。这种事是什么行为?
夏草已被使用
升龙业主把农业路嵩山路口儿的涵洞口堵死了
桃桃女汉子
这升龙城又要“ 火 ”啊!看看业主们整个把农业路嵩山路口团团包围不让过往车辆通过,严重堵塞交通。拉扯白底横幅控诉升龙地产不耻!!
骨子里透着张狂的大男人
這升龍天匯業主維權把農業路封了,交警還不出來管管
豆蔻丁香
郑州升龙天汇开发商坑害百姓,保安殴打业主。无处申冤,农业路被堵!
独孤没剑
郑州房地产商违建,引发业主大规模抗议活动!前几天已经堵了售楼部大门,不知道职能部门怎么处理的,今天堵了主干道农业路了!
我爱你爱你的歌
农业路朱屯东路交叉口东西方向已被业主堵路,要从此路通行的司机请绕道行驶。
长征7号
就是在这里堵的。看来到下午两三点了。警察也米有办法啊。
郭-玄
打架了,他们好像在维权
黑暗得天使闹事
闹事了?着这么大的雨!也不怕淋
哭泣伤心农业路
农业路嵩山路,拥堵真相



[业主](商业欺诈)2015.4.19 ›河北 保定市 高碑店市 万和城
wz鬆鬆的过
#河北高碑店万和城业主维权#督促开发商速度开工!我们只想做个踏实本分的老百姓,我们只想得到自己攒了一辈子血汗钱买来的房子!
疯狂小蜗牛奔奔:河北省高碑店市隆基泰和集团开发商,在没有征得用地的情况下擅自销售万和城小区楼盘,为了追求利益不顾老百姓的死活。社会应该给予关注,不要让这种事频频上演。



[业主](商业欺诈)2015.4.19 ›山东 青岛市 胶南市 银盛泰星河城
晴天中的微笑的小窝
特大事件!胶南银盛泰星河城开发商因恶意欺瞒业主被赌门口维权。有图有真相
青岛微热点
#青岛身边事#星河城维权



[业主](商业欺诈)2015.4.19 ›辽宁 鞍山市 公园一号

2015_成熟季
我要讨回公道,我是公园一号业主,我花150万买的房子,我是一层和负一层,我是一号楼一单元业主,买了三年了 刚买到手房屋漏水主体裂纹,我们多次和物业商量,头一年他们去维修了,因为楼上是样板间卖给业户,地产赔付楼上八万元没有找到漏水点,给恢复原样,我们家这几年有一直在维权,没法住人没法装修,他们地产雇了一群黑社会的拿着搞把刀具把我表哥头打爆,我表哥本身还是双拐残疾人,鞍山新兴派出所不秉公办理违背道德和黑社会穿一条裤子,报警两次头一次到这晃一晃就走了,那群黑社会都在派出所问他们不是没打人,不关心我们死活两分钟离开,他们刚走鞍山市公园一号地产和物业雇的黑社会就拿刀拿搞把打我残疾的表哥,现在中医院五楼住院,二次打110二十五钟还没到,公园一号离新兴派出所开车6-7分钟保到,出警是新兴派出所,最后一次警察在呢?又来一群黑社会威胁我们早死啊?警察一个黑社会趴在其中一个警察耳根说认识所长,警察就到旁边不知声任凭黑社会在威胁我们维权者,应该上午就该掉监控,就警察不作为,下午去的公园一号把录像以删掉,回到派出所我们拿出照片他们说不能证明什么看不清,拿着搞把别人都能看清,就警察眼睛瞎,他们和黑社会蛇鼠一窝,维护黑社会爬耳跟子和警察说认识谁,警察都在场,他们居然说没看见,现在法律社会,会有这样人民警察和黑社会蛇鼠一窝,我问警察照片他们硬说不清楚,我问他我们有证人,他们一个也不让来,说别整残疾人来他们派出所,这就是社会主义法制社会执法者,公园一号雇黑社会,来伤害业主,我们是弱势群体只能求助社会,帮我们维权



[业主](商业欺诈)2015.4.19 ›辽宁 沈阳市 沈北新区 明华香峪兰溪
孤岛奈斯
求有敢说真话,替百姓办事实的媒体和政府关注和帮助!
潇洒草草人生
用生命维权,沈阳明华香峪兰溪二期,欺骗业主迟迟不交房,也不开工,业主上楼用生命维权,求转载求领导关注
Mr高维利
明华香峪兰溪业主在售楼处声讨黑心开发商,5年不给办房证,煤气已经入户,开发商拖欠煤气款造成不给开栓,房子存在质量问题,不给维修!



[业主](商业欺诈)2015.4.19 ›浙江 舟山市 定海区 金塘镇 上和国际花园
郝荣村
舟山市金塘镇上和国际烂尾楼,因为无法交房,开发商也至今不给任何说法,老百姓去市政府上访,全体业主在市政府门口下跪,请领导能出来和业主见个面,协调解决烂尾楼问题。可没有一个领导出来,令人心寒!



[业主](商业欺诈)2015.4.19 ›浙江 温州市 平阳县 远洲铂金湾
谢守专的围脖
远洲铂金湾,奸商我们要退房,还我们血汗钱



[业主](物业)2015.4.19 ›江苏 南京市 海德北岸城
快乐老虎猪
金浦开发商欲招垃圾医院入住桥北海德北岸城,引业主强烈不满,业主自发集体抗议!请媒体关注!响应民意,抵制垃圾长海医院!求围观!
杭行在路上
海德北岸业主反对垃圾长海医院入住维权中!
小7沫沫
早上9.30维权活动获得众多业主支持!垃圾医院,坑爹开发商,还我和谐海德!还我美好家园!
赤辉-董继闪
声讨无良开发商,抵制垃圾医院进驻,还我幼儿园,
南京桥北生活圈
海德北岸小区业主在维权中。
悄悄的离开ing:长海医院跟物业串通,蒙骗老年人签同意书,签了就洗发水。如此拙劣的手段,太可耻。



[业主](未知)2015.4.19 ›湖北 武汉市 江夏区 宜化星都汇
锅里的锤子
O网页链接 武汉江夏星都汇请流氓打业主,防止维权!那个女业主最惨,被打了一巴掌后又被痞子飞踹了一脚!



[死者家属](其他)2015.4.19 ›江苏 苏州市 相城区 望亭镇

Cxx1155
2015年4月18晚,在苏州相城区望亭镇通灵金属贸易市场发生重大镁爆炸事故,违规存放危险品镁,现场已经确定一死二重伤,其他伤亡未知,目前政府和管理方相互包庇,明知已经找到遗体,却隐瞒家属一天一夜,一直告诉家属遗体找不到,以失踪案件处理,求公平处理,江苏省苏州市湘城区望亭镇政府警察拿武器不分男女下车就打受害者家属。政府领导和警号48153带头,并说打死人有人负责,望有关部门出面处理,麻烦好心人用各种信息扩散出去,政府出动大量警力对付手无寸铁的老百姓,求救…
郑少6
各位青天救命,2015年4月18晚18:40左右,在江苏苏州相城区望亭镇通灵金属贸易市场发生重大镁爆炸事故,由于责任方严重违规存放危险品镁,现场已经确定一死二重伤,其他伤亡未知…  我们是在江苏苏州望亭镇通灵金属公司里面门市部里做生意的、昨晚6点多与我们店面相隔二间的门面有人将其当作仓库、严重违规违法存放危险品镁导致惨案的发生。

  事发时,警方不控制企业老板,反而软禁和跟踪遇害者家属,根据现场走访调查,消防来到现场一个多小时后才开始施救,也不让家属去现场参与施救,美其名为家属安全着想,其实是封锁现场隐瞒和销毁真相,一直告诉家属遇害者失踪了。
  目前政府相关部门和市场管理方(通灵公司)相互包庇,明知已经找到遗体,却隐瞒家属一天一夜,一直欺骗家属说遗体找不到,也不让家属去找,以失踪案件处理,在抢救过程中相关部门存在毁尸灭迹嫌疑,用大型机械随意挖现场作业。
  期间我们多次报警却没有出警(最少4次以上报警),之后政府工作人员多次以企业管理方有权有势为由,不让我们找遗体,恐吓我们,想以人数和权力优势强压我们外地人,在家属的多次强烈要求下,后来说遗体找到了,并放在一个隐秘的地方,警方和管理方一直说带我们去看遗体,一路上却一直带我们绕圈,走走停停,一会说接到领导通知等一下看(把车停在路边等),一会说接到企业老板电话说等一下看(把车停在路边等),最少在路边停了三次,难道这是人民的警察吗?难道这是苏州警察的作风?难道这是和谐社会这些领导干的出的事吗?
  在朗朗乾坤之下,在中央高压打击腐败打击官商勾结的重拳之下,竟然还出现这样的勾结。目前我们了解并看到的遗体是一团除了内脏和烧焦的黑土,连骨头都没有(请问骨头哪去了?),看的时候尸体没有做任何处理,内脏鲜血还在流血,随意摆放在一个推车上,已经发臭。真心希望事件能有个公平公正的处置,同时希望也能安排好善后事宜,求真相…求公平


[投资人](融资诈骗)2015.4.19 ›河南 郑州市 海洋不动产
805114hyk
看看省政府门前的上访大军
河南郑州海洋不动产诈骗十余亿
“买卖二手房,郑州找海洋”这个河南人都知道的广告词彰显出了海洋公司的名气之大。然而草根董事长周国良有钱后忘记了正规经营的初衷,他坐在劳斯莱斯大幻影车里打起了一夜暴富的歪注意:他把这几年做民间借贷累积的呆账、坏账和假账包装成一款名叫“债转”的理财产品,以到期公司无条件代偿做诱饵骗取想理财的平民百姓大量买单,2014年11月25日突然宣布停止代偿。一时间,河南大地哀鸿遍野,郑州街头一地鸡毛。要账被打、告状无门、上访非法,政府不作为.....此时的老百姓成了无辜无助无奈的三无人员,他们像一棵棵即将枯死的小草苦苦地期盼政府这个青天能早降甘霖!



[投资人](融资诈骗)2015.4.19 ›陕西 西安市 西安联合学院
我在看什么l
呵呵…你们警察只知道先维护你们的脸面,从不管为什么人们要闹事(这是周五中午在西安西华门,一群老年人举白布,好像上面写什么什么学院,骗了他们的钱,因为我是办完事情出来才拍到,一开始时间急,就没有拍到开头的。)我出来看到就是一群警察在找闹事的人,至于中间发生了什么,不言而喻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