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6

2016-03-27

(周日,33起)

要闻


[工人](欠薪)2016.3.27 ›安徽 安庆市 和盛客中式快餐
安庆人好啊还我血
还我血汗钱,大家帮忙啊 老板拖欠二个月工资,跑路了,不是安庆人,现在找不到人了啊




[工人](欠薪)2016.3.27 ›河北 唐山市 迁安市

云遮雾绕这儿是发生
[人在职场]这儿是发生了什么事儿?原来是化肥厂工人要拖欠9个月工资。化肥销售旺季拖欠工资什么原因呢?



[工人](欠薪)2016.3.27 ›河北 唐山市 古冶区 天物众强高科精密管业有限公司
唐山那点儿事
#唐山身边事# 【唐山讨薪工人:不给开支拿什么生活】昨天上午,古冶区政府门前一群工人拉着横幅想请求政府出面帮助解决薪资问题,而他们讨要工资的对象就是唐山天物众强高科精密管业有限公司



[工人](欠薪)2016.3.27 ›江苏 镇江市 丹阳市 长虹车架厂
用户tkhyp1623a
讨回我工资,换我血汗钱!长虹车架厂门因欠薪被封。



[工人](其他)2016.3.27 ›辽宁 鞍山市 火狐狸服饰批发城
鍐板啺馃槺火狐狸全
火狐狸全体员工今日正在等待政府为我们解决问题,所有员工正在等待中~~~~~~等待政府为我们做主,给我们恢复正常工作!
小00參
*求中央领导给做主,海城赵凤强勾结黑恶势力欺压商户不让营业 ,没有王法横行霸道无故断电,关闭火狐狸服装超市入口 并用车堵住所有出入口,服务员全吓哭了,在此我深入发动群众,打一场围剿黑恶势力的人民战争。相信政府还我们一个公道!
*海城市富强老板赵凤强勾结黑恶势力,我们房租没有到期就强行给闭店,关闭火狐狸门,一群人堵在门口拦截百姓,对员工横行霸道,抢手机,打骂员工,这世道还有没有王法啦!看到的都帮忙转发下,这样的人必须要受到法律制裁!
*求大家帮忙转发,求中央给我们做主,法律有规定买卖不破租赁 为啥关我们门,为啥给我们断电 不让我们营业 自己发电也不让 无视法律 横行霸道 为所欲为 扰乱社会秩序!期待早日解决 还我们公道……
*求政府给做主,讨公道,讨公道,火狐狸全体员工正在像政府祈求为我们讨回公道,请政府帮助快速帮我们能正常上班!
美妞妈咪42396
*讨公道,讨公道,火狐狸全体员工正在像政府祈求为我们讨回公道,请政府帮助快速帮我们能正常上班!
*法律有规定买卖不破租赁 为啥关我们门,为啥给我们断电 不让我们营业 自己发电也不让 无视法律 横行霸道 为所欲为 扰乱社会秩序!期待早日解决 还我们公道……



[农民](环境)‡B 2016.3.27 ›广东 佛山市 顺德区 杏坛镇 右滩村
举报顺德区疾控疫苗之殇儿童惨案
今天看到顺德区杏坛镇右滩村民在垃圾场门口维权



[农民]‹3(强征)2016.3.27 ›河南 濮阳市 濮阳县 渠村乡 南湖村
小沫沫81879
河南省濮阳县渠村乡今年河北省要在我们那里施行南水北调引黄补翼工程!这个工程非常的庞大!它主要在渠村南湖修建一个很大的水库,正是这个水库它把我们的土地终身占用,老百姓没有了地怎么活?补偿款被濮阳市政府贪污。濮阳市政府一手遮天抓上访的老百姓。转出去让习大大看到 (几个代表上访的都被拘留了。其他老百姓不敢惹他们)



[农民](强征)2016.3.27 ›山东 聊城市 东昌府区 湖西街道 许窑村
聊城三湖西许
湖西许窑村民耕地招到开发商非法占地!开发商叫来黑势力殴打村民
聊城三: 这些人带上安全帽就是农民工了,30多人殴打3名村民



[农民]‹(强征)‡B 2016.3.27 ›山东 潍坊市 寿光市 圣城街道 西公孙村
向日葵开满盛夏天
*山东潍坊寿光市圣城街道西公孙,因卖地迁坟引起的血案。村子已被污染包围,为何再次逼迫村民,将一个美丽的村子变成污染无法生存之地。强制迁坟村民被逼无奈喝了农药,武警半夜抢尸,枪口对准了谁?!
*没被抓,逼死了一人,一村民在新坟喝药自杀了,因他父亲被带走回来就同意迁坟,但他不同意,全体村民都不同意,他觉得没脸面对别人,死都不迁就自杀了。因为真的不能迁坟,我们村周围的地已经全部被卖建了造纸厂却不迁村,坟地是我们唯一的砝码,要是光迁坟不迁村,再建污染更厉害的厂。我们村就真完了
Kimmy英
山东省寿光市西公孙村全体村民请求社会各界的帮助和解救! !
进元02940
晨鸣强占村民祖坟,强制村民签字导致自杀,到底是收晨鸣好处了还是上边施压了?寿光市圣城街道西公孙村'因建设严重污染项目,强行占用改村祖坟,强制村民签字导致该村村民喝农药死亡。求转发扩散,引起有关部门重视,造纸企业本来就是个高污染项目,为什么要建在村子里?
上官逸明0228
#村委私下卖地强行迁坟逼死村民武警夜半抢尸#山东潍坊寿光市圣城街道西公孙,几年前,村里迁过一次坟,承诺建灵堂,多少年过去了,忽然听说这也被卖了,上各种手段村民被逼无奈喝了农药,武警半夜抢尸,枪口对准了谁?!
一笑安然大叔22
寿光市圣城街道西公孙村,因强制村民搬坟,气死村民,天理难容!!村委私自把地卖了,钱自己分了,坟那块地就是被偷卖的之一,现在晨鸣要占用那块地,村里的就逼老百姓迁坟,晨鸣上班的撵回来了,自己开厂开门头的被关了,盖房子的被停了



[拆迁户](其他)2016.3.27 ›黑龙江 鸡西市 鸡西赛洛城
812英子
这就是黑龙江省鸡西市的警察,我们赛落城08年动迁,现在没有回迁,去找政府,就这么对待老百姓啊L秒拍视频 .
宠儿0913
黑龙江省鸡西市赛洛城动迁八年了,至今仍有800多户居民未能住进自己温暖的家,好多年纪大的老人都已经不在了,百姓们求告无门,多次上访都没有结果,发到微博,希望有好心人,记者和相关社会人士帮帮忙!让老百姓早日回家! L秒拍视频 .
小公主_SUNQi
回复@周凤博2013:八年了,动迁一直有好多没回迁,今年又说先盖商品楼,卖出去了赚了钱再盖两栋住宅楼,什么时候卖出去是时间,盖好了能不能所有住户都分到楼又是一说、这一下得多少年啊



[业主](商业欺诈) 2016.3.27 ›云南 昆明市 万科公园里
2012龙之魂
昆明万科公园里,虚假宣传欺骗买房业主,先是小区配套体育设施收费,接着是签署公立小学单方面私自更改为私立学校。这就是中国房地产大鳄的作风。



[业主](商业欺诈)2016.3.27 ›北京 枫丹壹号、保利融创
何汕-
涉嫌虚假宣传 坑害消费者 维权道路太艰辛



[业主](商业欺诈)2016.3.27 ›河南 许昌市 天合幸福花城、光明物业
及米侠
天合黑地产、光明黑物业,联合行凶、殴打业主!人民警察惩恶扬善,主持正义!
4369844许昌市
许昌市天合幸福花城开发商和其下属光明物业联合欺诈业主
许昌佰事通
#许昌事儿# 【许昌某小区业主维权遭打!物业费可以随意涨?】幸福花城与物业欺诈业主?据了解,此小区是天和地产自己成立的物业公司,对方回应电梯费是今年才开始收取。(35元包含维保费,年检费,运行电费,是打包费用,赔赚都是物业公司的,二次加压费是6块2/吨)。从现场看出,双方矛盾尚未解决。



[业主](商业欺诈)2016.3.27 ›新疆 伊犁州 伊宁县 恒大绿洲
周榮__鑫2
转发!伊宁恒大绿洲今天有事了!业主围堵售楼中心呼吁退房!恒大领导迟迟不到!装修质量粗制滥造,9A装修怀疑虚假宣传!持续关注!



[业主](商业欺诈)2016.3.27 ›江苏 无锡市 龙工地产、君域豪庭
M_淡然处之
君域豪庭的业主,据说又被开发商忽悠了,整整延期了一年了的房子,目前仍无确切说法,开发商一而再三的玩文字游戏,苦逼的业主们无处求援,当今社会,最低层的百姓,权益谁能来保障,悲呼哀哉



[业主](商业欺诈)‡B 2016.3.27 ›湖北 武汉市 中建福地星城
wj菊88
#中建福地星城房屋质量差# 视业住心声不顾,这样的房子不敢住,花高价买的商品房却是去维护了中建老职工的还建房L秒拍视频 .
*不是不收房,是不敢收房 L秒拍视频.
*临到收房,许多业主不敢收房,究其原因质量太差 L秒拍视频 .
咖啡的咖啡
武汉福地星城百余业主不敢收房 称商品房不如“还建房
原来瓶子也在这里
中建三局员工非法殴打业主!房子问题太多,开发商霸道要求先交钱收房再验房!大家只是默默地穿着衣服戴着口罩,默默地站着,默默地等待开发商解决一系列问题,没有说话没有抗议更没有跟开发商冲突!开发商突然架走一名五十多岁的业主,封锁大门后指使三个年轻人殴打!望图8图9人员尽快解决!求转发!!



[业主](商业欺诈)‡B 2016.3.27 ›广东 东莞市 大朗镇 远大广场
O网页链接
网友爆料:由于很多买房者感觉东莞大朗镇的“远大广场”房子不太好,而且他们的办公地点东走西走,大家不太放心。所以个个要求退款。一些人在“远大广场”和东莞大朗商会(据说远大老板是大朗商会会长)拉起横幅抗议。结果开发商不仅不退钱,有些抗议者还遭到警察驱逐!后来,很多业主都闻风而来,赶到“远大广场”聚集,要求退钱!目测大概有300人左右...



[业主](商业欺诈)‡B 2016.3.27 ›广东 东莞市 黄江镇 钜隆风度盛荟广场
忘乎所矣
*东莞黄江镇政府人斜对面,钜隆·风度盛荟开发商与承建商斗争,秧及钜隆几处楼盘停工,就黄江一处的受害家庭就有近千户,如果政府不管我们,也就没人管了。
*开发商停工四个月,复工仍遥遥无期,等待的将是烂尾结局。保卫家园,漫长维权路今天启程。
*因为还没到交房时间,大部分人没体会到事态的严重性,所以首日到场的只有百来号人
东莞风度盛荟
业主维权!
旭日晟8
东莞黄江政府斜对面(风度盛荟)楼盘,已经停工三个多月,开发商瞒着业主继续卖房,甚至还出现不给工人结算工资的事情,现在业主和工人都在政府和门口售楼处维权,希望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



[业主](商业欺诈)2016.3.27 ›重庆 渝北区 力帆红星国际广场
蓝海在红海深处
预测未来三年,将会是整个照母山板块楼盘的业主集中维权期。



[业主](商业欺诈)‡B 2016.3.27 ›云南 昆明市 天宇澜山
心中的花园在哪里
这样的环境~这样的小区,真是叫人情何以堪呀!希望业主们的维权能让开发商得到重视!
西河野鱼
百姓为了自己得血汗与人身安全、孩子的未来已经走上街头了,在昆明,不是个别小区,是很多小区,再这么下去,后果不堪设想。求大V们帮助一下可怜的千疮百孔的“美丽昆明、幸福春城”和“幸福”的昆明人



[业主]‹1(商业欺诈)2016.3.27 ›贵州 贵阳市 万科城
风雨天妮5884909933
万科城学区房的真相...
用户5887276861
今天在万科城发生的一幕,业主为了留守儿童,这一幕发生了…警察打人 L秒拍视频 .
贵阳市万科城,有个业主被关6天。现在是那个女的被抓。 说是袭警



[业主](商业欺诈)2016.3.27 ›江苏 南通市 雨润星雨华府
五姐妹花
南通雨润房子延期了,快到交房才发个延期通知,还没有说交房时间及延期原因,业主们都在等着说法呢



[业主](商业欺诈)2016.3.27 ›江苏 泰州市 华润国际社区
芳下一念
我是华润业主,我感到很焦灼
用户5528962685
江苏泰州华润国际欺骗业主虚假宣传引来了一群业主的维权!



[业主](商业欺诈)2016.3.27 ›重庆 保利观塘
xiayu122保利观塘涉嫌
保利观塘涉嫌偷工减料 业主一致拒绝接房。 保利观塘 买不得 墙面不上砖 一蹭一身灰 央企欺诈 业主拒绝接房



[业主](商业欺诈)‡C 2016.3.27 ›浙江 嘉兴市 桐乡市 桐乡世贸中心
小豪豪快快乐乐的长大
帮帮求助无门可怜的6000多业主们吧
牛山居士2015
桐乡世贸中心一期和二期还有加上 乔司 共有上万名业主被骗 黑啊 水太深了 求关注求转发 L秒拍视频 .
心雨5802168622
LVID20160327111015浙江桐乡世贸中心受骗业主千人示威
今日关注英雄
浙江桐乡世贸中心,官商勾结,诈骗布万名业主几十亿,国法难容,天理难容? L秒拍视频 .L秒拍视频 . L秒拍视频 .



[业主](商业欺诈)2016.3.27 ›山东 济南市 宏瑞国际星城
一世寻觅只为你
#无良宏瑞国际星城#宏瑞星城怎么就那么牛逼呢!不给业主交代,不给媒体见面!难道就真的没人能管得了吗?花大半辈子赚的钱买套房子,就这种态度!心寒啊!
幸运的佳莹
无良开发商,买房三年交房依然无期!什么承诺也给不了,完全不考虑我们业主每个月的房贷,房租压力!! L秒拍视频 .
蓝-小祺
现在老百姓维权真的太难…开发商耍无赖我们也没办法……跪求帮助!
蓝-小祺:回复@济南12345:我们在2013年购买的山东宏瑞国际星城的房子,合同规定于2015年12月31日交房,至今已经逾期近三个月 近日开发商又短信通知延期至4月30日交房 所有业主希望开发商能答复我们一个真实的延期原因 而不是一问三不知的态度,一味死咬住下次延期的日期 说什么一切按合同规定 我们购房不是为了要什么延期违约金
蓝-小祺:回复@济南12345:只希望开发商尽快交付房屋使用!按合同规定,逾期三个月未交付的业主有权退房,并且开发商必须于15日内办理完毕退房事宜,但今日得到开发商回复“业主要于4月1日向他们提出申请,他们十五日内受理,并且需要业主自己交付全部的贷款”!交房无期,退房困难,求政府帮助解决!



[业主](物业)2016.3.27 ›广西 南宁市 龙凤首缘(凤岭天空)
nghiennghien
广西南宁政府民心工程首个限价房龙凤首缘(凤岭天空),物业管理脏乱差,收取天价物业费1.32元/平米/月,未征求民意,收取天价停车费。业主缴纳物业费不给开发票,偷税漏税。2016年大年初二某户火灾,因消防栓没水救火,消防员上楼了也无计可施,导致业主家园烧成灰烬。欢迎媒体曝光
木有雨
#南宁身边事#广西第一个限价房龙凤首缘的业主今天维权了,所谓的民生工程就这样了吗?业主交费却不敢提供发票,你说是不是涉嫌偷税漏税呢?民生工程又为何按高档住宅小区的标准收费呢?多次沟通无果,保障房何来的保障?



[业主](物业)2016.3.27 ›陕西 咸阳市 立高御景湾
咸阳青年志愿者陆鑫
#咸阳身边事# 咸阳中华西路立高御景湾小区停水停电好几天无人解决,导致小区业主堵路,请市民则路绕行!
瘦子娜娜欧尼酱
小区闹事 把路堵了 可是跟我们这些无辜的人民群众有什么矛盾呢 宝宝十二点还考试



[业主](物业)‡B 2016.3.27 ›河南 郑州市 啟福中华
创业渣渣
维权维权,开发商不解决供暖和房本的事情,拒交物业费
胜景郑利军
3000户业主维权,只为老人不受冻,有停车位,4年了只为拿到房产证,只为小孩能上学。郑州西三环祈福大道祈福中华小区。
建业精神今天
今天早上堵西三环了
建业精神: 入住两年了没通暖气 房本没有 物业乱收费 作假公告欺骗业主



[业主](其他)‡B 2016.3.27 ›广东 深圳市 龙华新区
becky奢侈品珠宝名表定制
#深圳事儿#深圳龙华学位划分不合理,业主抗议。 http://t.cn/Rq74j93 .



[死者家属](医疗事故)2016.3.27 ›四川 自贡市 自流井区 毛家坝 杏园诊所
自贡釜溪印象网络
#自贡身边事# 网友爆料:毛家坝的杏园诊所医死了人。据说是一个80多岁的老奶奶,输完液,回家过了几小时就死了,死者家属就来打医生,然后周围人就报了警,法医已经抵达现场对药品进行检验,检验结果还不得而知 警察已经把诊所门关上了,由5名特警在现场维持秩序 据了解,死者在该诊所已经输了三天液,今天是最后一组药。谁也没想到就发生了这样的事 有网友觉得诊所医生经验可能不足,老年人输液一般都要家人签字。而且老年人看病还是应该去大点的医院 那么问题来了,对于在诊所就诊完,没过多久就死亡的事,你怎么看?



[投资人](融资诈骗)2016.3.27 ›湖南 长沙市 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
北国剑客01
长沙泛友3月27日到兴业银行湖南分行维权,图片是泛友在银行现场及兴业领导现场紧急磋商,答复下周初立即向上级部门反映情况,并在最短的时间里给出答复,中午安排泛友们到其总部五楼的内部食堂午餐。全国泛亚向各地16家银行发起总攻!要求必须上传总行,上报中央!



[其他](商业欺诈)2016.3.27 ›四川 成都市
洞庭韬声
无良商家跑路,消费卡退赔无门,不理智的维权方式,这个场景越来越习以为常了,无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