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6

2016-04-03

(周日,26起)



[工人]‹2(欠薪)2016.4.3 ›河南 郑州市 王府井百货

城市低碳达人
王府井拖欠员工工资,不给还强迫派出所抓人。(两个)



[工人](失业赔偿)2016.4.3 ›上海 宝钢集团
爱哭飞天猪10288
*宝钢工人在门口讨要他们的血汗钱
*他们的家人在宝钢厂区马路边坐了一天,晒了一天,直到半夜都无人问之,连口饭都没得吃。看了真是心寒啊!
*做了十几年,说不要就不要了,还是宝钢呢。哎,他们还是长期劳务工呢。



[农民]‹(环境)2016.4.3 ›江西 赣州市 信丰县 铁石口镇 高桥村

奶爸初成长
*一辈子老老实实的爸爸,却在和乡亲们捍卫家园环境的时候被公安局行政拘留。公安局说,你们可以走司法程序投诉这家工厂的污染,但是不能采取违法行为。当我们向公安局,环保局反应的时候,你们真的采取行动了吗?今天大家只是去让工厂停止废气排放,在工厂门口写了保护环境,还我家园几个字。被逼无奈啊
*4月2日,家后面那个停工半年多的工厂又开始生产了。酸臭难闻的废气到处飘散,让人觉得胸闷恶心。我怕味道影响宝宝身体健康,就带着她去叔叔家玩了。怎料到工厂连夜生产,晚上我把门窗都关了还是闻得到那股刺鼻的味道。看着身边熟睡的宝宝,我心疼的要死。我一夜未眠,味道呛的难受。
*4月3日,爸说他和村里的人去工厂反应一下情况,希望工厂没有整改好之前不要生产。下午很多人都陆陆续续的赶往工厂了,我很好奇,随后也跟了去。在厂门口的墙上看到几行抗议工厂的白字,到工厂车间看了几眼我马上就出来了。设备什么的我不懂,但是那股刺鼻的味道直让我觉得恶心的难受。
*下午,工厂暂停生产了。空气里刺鼻的味道也渐渐散去,几年前,我们的地下水被污染了,现在连呼吸点纯净的空气也成了遥不可及的奢望。
*4月3日晚上,派出所打电话给爸爸,叫他去一趟所里。我陪爸过去,派出所说他写大字报,扰乱公共秩序,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要给予行政拘留处罚。爸想说自己及村民深受环境污染侵害的隐情,但是派出所说他们只管治安,管不了环境污染。
*后来派出所让我先回去,说爸爸今晚不能回了,要呆所里。我觉得悲伤与委屈,一个五十多岁,读书不多,又老实巴交的农民,能懂多少法律,怎会知道写几个字就触犯了法律?为什么保护环境,抗议污染的心声会得不到诉求?我骑着车,回想爸被他们带到一个有铁笼子的房间那一幕,泪如雨下,太委屈,太心疼了。
*第二天带早餐去看爸爸,所里人帮我转交了早餐,却没让我见他。后来爸出来了一小会,情绪激动的对我说“你别管我了,带宝宝离开这里,不要回来了。”我心里又着急又难过。到底发生了什么呀?10点多的时候,所里的人把爸带上车,送到县城看守所去了。有个人告诉我,他要拘留5天,你回去帮他拿点衣服吧。
*下午,去过工厂的人村民全都赶往公安局了,连我七老八十,步履蹒跚的爷爷奶奶也闻讯赶来。大家一致认为,派出所不去处理污染水源和空气的工厂负责人,反而把我们表达正当诉求的老百姓抓起来,实在是气不过,一致要求派出所放人。但是派出所态度强硬,就是不肯放还打电话叫了几辆车的特警过来。
*其实,村民的疑虑和和诉求无非以下两点:1.工厂违反了环境保护法,我爸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为什么工厂违法在先却没有受到处罚,我们村民写几个字,没反党没反社会,就被处罚了呢?2.这个工厂污染这么严重,政府以后要怎么处理它?可是村民文化水平不高,不善表达,只是当司法机关的面苦诉了一番。
*后来领导出面调节,吵闹的现状才得以平息。大家选出村民代表,和领导进行对话。反正领导说的话都很好听,说会重视这个工厂的违规作业,说人人可以举报,会立马有人管。我想这些话是不是听听就算了?因为前年村民就因为这个工厂排污的问题闹到公安局,如果真有人管,肯定没今天这档事了吧?
*爸确定被判行政拘留5天。本来是回家照顾生病的爷爷奶奶的,没想到爷爷奶奶还没出院,自己却被关进了看守所。妈妈在家夜不能寐,整日以泪洗面,我心里也是难过的睡不着觉。
*在家里忧心忡忡,如坐针毡的等了5天,终于在第六天早上将爸爸接回了家,这事情算告一段落。在这整个过程中,行政及执法机关的行为都让我心寒。污染这么严重的一个厂在老百姓反应后仍能不加整改的运营,这背后有怎样的隐情我不想知道。我只希望为官者依法执政,公正无私。
奶爸初成长
我的家乡,江西省信丰县铁石口镇高桥村,曾经是个山清水秀的小村庄,这里105国和京九铁路道贯穿而过,大家曾经认为这里是个交通便利的地方。可是前几年,国道上多了很多超载拉煤灰,沙子的卡车,它们把灰尘抖落一路,汽车一过,沙尘满天,人们一出门就变得蓬头垢面,国道边的植物也被灰尘盖的灰茫茫的。村民在国道旁等车都带口罩,人们在家不敢开门窗,因为开门不过几小时,灰尘就落满了房间。因为卡车超载,国道被碾的破旧不堪,车在国道上行走,犹如原始的山路一样颠簸。前面县里翻修了国道,又明令拉煤灰,沙子的卡车不能超载,现在虽说灰尘问题没有完全解决,但是也确实没那么严重了。
后来村里开了一个活性炭厂,我们就时常看到工厂的几个大烟囱冒黑烟,村子里也弥漫着一股酸臭味。后来很多人家里的井水拿去化验后说有害物质超标,不能喝了。早知道我们这祖祖辈辈都是和自家挖的井水的。
工厂开了,有些村民去工厂上班,可是日子没好起来,我们的家园,我们生活的环境却越来越恶劣了。
这个工厂去年停了半年,以为要永久性的关门了,谁知这几天又开了。我清明节回到家看望我刚满6个月大的孩子,才回家一天我就被工厂排出的废弃熏的胸闷难受。我不知道这个工厂到底给了村里或者镇府什么好处,这么多人反应镇府竟然没有半点作为。
我害怕我的孩子生活在这样一个废弃熏天,灰尘满地的地方。要知道村里还是有很多老人和孩子留守在这里。求求大家帮我转发,为了老人和孩子,让我们的镇府有所作为,不要牺牲环境和村民的健康来换去短暂的经济利益。



[农民](环境)2016.4.3 ›四川 眉山市 洪雅县 将军乡 杨场村 凯迪垃圾发电站
嗨果冻
*因为凯迪生物发电站污染严重村民为了不让他们生产,乡长为了不让事情闹大到农田里去打了一个老人家后跑了,乡政府不管,等着县政府解决为什么没有人愿意管管呢,难道农民的命就不是命吗
*眉山市洪雅县将军乡杨场村凯迪垃圾发电站,县政府.公安,特警的欺压,环保局不受理。让老百姓不得不从。噪音两公里都能听到,请问附近十几米的居民怎么忍受?这毒烟子谁能承受?气味让人闻了头昏想吐!求求大家转发,让相关部门来受理,救救这些老百姓



[农民](环境)2016.4.3 ›贵州 毕节市 金沙县 新民村
Atom2580
煤矿来了!水没了!村民怎么活???原本山清水秀的家乡!几千村民赖以生存的龙洞水,她灌溉农田几千亩,养育着代代村民!如今却“水落石出”!!!烦请各位转发!请相关负责人予以重视,解决村民水源问题,让百姓安居乐业!



[农民](环境)2016.4.3 ›浙江 衢州市 江山市 大桥镇 芳源村

豆豆top
浙江省江山市芳源村三无化工厂已经严重影响村民生活和身体健康。求政府出面整治,还农民自然环境!求扩散求转发!



[农民](环境)2016.4.3 ›浙江 衢州市 常山县 球川镇 后弄村

要爱毛毛
标题:浙江常山县后弄村善良村民阻止排污,球川镇派出所警察开枪阻止村民。下图,开枪警察。
用户5598107116
镇里要填埋水库建饭店和加油站,村民不同意,警察就开枪对付手无寸铁的村民,还Shawn(转死他,让他出名)
光头强6666
我的家乡浙江省衢州市常山县后弄村善良村民阻止排污,球川镇派出所警察开枪阻止村民。车窗玻璃已被砸碎,还开了枪,这得多大仇多大怨啊?! 小伙子,想做网红你早说,让你红,成全你。求转发求扩散。图为开枪警察。



[农民](强征)2016.4.3 ›河北 保定市 满城区 东马村

白沫开
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区东马村,开发商因建《香堤澜湾》小区,强行占地,殴打老百姓,打完可再扔出来,扒光衣服,政府部门串通一气,无人问无人管……忘各位朋友人士帮忙转发,传到中央,还老百姓一个公道,谢谢朋友
坚强不惜女汉纸2016



[农民]‹(强征)2016.4.3 ›四川 阿坝州 红原县
阿坝微微
#网民爆料# 牧区租用期为2010年3月18日-2014年3月18日,为期五年。不是已经到期限了吗?为何硬要运沙?还望红原县邛溪镇人民政府给个合理的说法!L秒拍视频
幻想世界思想人生
为了了建造自己想造的,官府占领了农民工的土地,可他们去理论,官府不理论仗着自己的势力,派兵打农民,还抓民众,难到是官府就可以这放肆。哎,,, L秒拍视频 .



[农民]‹(其他)2016.4.3 ›湖北 黄冈市 麻城市 张家畈镇
奔跑吧热干面
“我代表党来抓人”湖北省麻城市张家畈镇村名祭祖被特警抓人,所长扬言“我代表党抓人”四百号村名正在组织连夜上访



[拆迁户](其他)‡B 2016.4.3 ›山东 济南市 槐荫区 高铁西客站

夏了夏天熙熙
济南槐荫区征地拆迁不补偿,百姓上访半个月了,为什么政府不出面解决,一直逃避,那么多的老人在门口求说法,站了半个月,想要个安稳的家生活,怎么就那么的困难.



[业主](商业欺诈)‡B 2016.4.3 ›四川 眉山市 领地凯旋公馆

佳佳妹儿taotao
正当维权这么多天,开发商总是找种种理由搪塞业主,业主正当维权却被他们污蔑是房闹!以前没有觉得社会有多黑暗,这次经历了真的触动内心灵魂,做为老百姓这么多花了这么多血汗钱,权益受到侵害却无一个部门可以出面为2000户业主真正做主!



[业主](商业欺诈)2016.4.3 ›山西 朔州市 天和美域

遇见最好的你best
山西朔州市天和美域违规售楼831套,没有五证欺骗消费者,政府推脱,官商勾结,业主投诉无门,看到的请多多转发,帮帮他们,他们太惨了


[业主](商业欺诈)2016.4.3 ›浙江 金华市 奥克斯中央御府

庄子座v
金华奥克斯中央御俯 品质差欺骗消费者!
一、小区的隐蔽工程建设,施工方有极大的偷工减料之嫌。小区各项管道布埋,未按施工标准做砼垫层或铺砂,并且管道布局错落不一,毫不规范;
二、小高层(10# 11# 12# 13# 14# 15#)东边套电梯出口的平台与样板房严重不符,购房时没有明确说明,虚假宣传,电力井占用使用面积,同时对儿童乃至成人都存在较大的电力事故安全隐患;
三、小区1# 6# 17# 21#楼前的隔油池影响业主健康
四、16#楼王天花板用电锤打过影响这个位置的结构。


[业主](商业欺诈)2016.4.3 ›江西 南昌市 进贤县 九颂山河沁河园
用户qly4wrazrb
黑心铭立开发商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九领三河沁河园还我们老百姓血汗钱 L秒拍视频 .



[业主](商业欺诈)2016.4.3 ›河南 郑州市 万科城
迷航寻向
万科城维权活动进行中!!
且行且珍惜UV
万科城维权现场
郑州生活杂志
#郑州身边事# 今天高新区万科售楼部,业主在维权!



[业主](商业欺诈)2016.4.3 ›黑龙江 哈尔滨市 宝宇天邑澜湾二期
用户bmkxfzps6c
哈尔滨宝宇天邑二期业主在售楼处维权,希望媒体和相关部门重视
冲吧-吼吼
#哈尔滨宝宇# 欺骗老百姓,让二期业主情何以堪



[业主](商业欺诈)2016.4.3 ›山东 青岛市 嘉凯城
王半仙又来了
青岛嘉凯城违法交房业主都闹到政府门口了,听说新浪把相关微博删了又删,连腾讯都在删,这家国企能量这么大,我试试



[业主](商业欺诈)2016.4.3 ›四川 成都市 蜀都万达广场
何芝彬
又闹事了么



[业主](商业欺诈) 2016.4.3 ›湖北 武汉市 联投金色港湾
咱家甜妞儿
联投金色港湾业主维权,无人理睬。



[业主](物业)2016.4.3 ›山东 泰安市 绿地公馆
齐鲁泰山人
泰安绿地公馆雇佣黑社会暴打业主维权!
So丶nice_blind
绿地公馆业主维权中!车位一个月270,已经达到了泰安最高价!下水道冻裂物业开发商不管不问!暖气一个冬天温度没高过18度!业主维权没人管没人问!售楼处说你买哪个房子都会有问题!有问题我们不怕,怕的就是你不处理!
So丶nice_blind:我们只要求解决所有问题!!!我们不闹事!!!只是要求开发商解决所有问题!!!开户费的问题,车位问题,质量问题,电老虎问题!空调没怎么开!电费一个月360元!
So丶nice_blind:回复@卷凉凉:没人管,记者来了才有个物业经理出面!之前说你们闹吧,用不了两天就散了!
So丶nice_blind:一帮到底的记者走后,下午绿地开始了行动,扯我们条幅,还找来黑社会吓唬业主!开发商真厉害!都敢动用黑社会了!是不是该有人出来管管了?
周阿呆呀-
泰安绿地业主维权,最差服务最贵车位费,270一个月试问泰安还有哪个小区这么高的费用? 绿地你这是有什么依据开口要这么多?



[死者家属](其他)2016.4.3 ›河北 沧州市 黄骅市
海兴瞭望这是干
[社会百态]这是干嘛?扰乱交通秩序
朕免你一死mm 这是昨晚奥迪车撞皮卡车,皮卡司机牺牲了,死者的家属



[死者家属](其他)2016.4.3 ›安徽 宿州市 强英集团
炫酷的期待_0837
事情已经过去三天不给说法政府不给说法政府要强行镇压求扩散求说法求扩散 http://t.cn/RqLJgjt .



[投资人]‹(融资诈骗)2016.4.3 ›上海 融业网

hope财富人生
*清明时节上海下起了雨,在融业网诈骗案立案的第95天后,受害人依然经受着无比的痛苦和煎熬。冒雨走在上海外滩,沉重的脚步,疲惫背影,破碎的心,滑落的泪水杂夹着雨水。想哭就哭吧,让天看到大家的哭声,如果老天有眼,老天就会帮你们的。不知何去何从,唯有信苍天了!如果不信,那信谁呢?
*清明时节雨纷纷, 沪上维权路漫漫, 借问王法何处有? 长使英雄泪满襟  融业诈骗已经立案100天了,受害者祈求上天,投诉无门,黄浦经侦放跑嫌犯,多少家庭家破人亡!
*抓走了一个,并且被打伤了,其他人只是包被警察抢了
O融业网维权者清明节齐至上海 外滩冒雨维权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虽然还没到清明节这一日,但今天上海的却也下起了雨。
而“融业网”的维权者团体,并没有估计雨水纷纷,在融业网诈骗案立案的第95天,选择集体走上街头进行维权。
融业网维权者团体先选择去上海市黄浦区信访局,咨询案件进度,并提出通缉融业网懂事长王恒、开通公开平台让融业网投资人进行登记等要求。
其后,维权团体齐至上海外滩,身着统一服装,公开提出维权诉求。
有维权者向网贷之家记者表示,有维权者被现场的警察带走,进行相关情况询问,维护外滩秩序。及至记者发稿前,相关维权者已被放出。
在此之前,据多家媒体报道,“融业网”、“融业财富”被爆提现困难并陷兑付危机。从融业网及融业财富官网公开资料了解到,两者均隶属于总部位于上海的融业控股集团,融业财富为集团下的财富管理公司,融业网即为集团旗下的线上理财平台。
澎湃新闻了解到,大批投资者在融业网上购买了短期理财产品,到期后无法提现资金。据投资者粗略统计,涉及的资金约有7000万元。记者还注意到,平台上的问题产品仍在发售。


[其他](其他)2016.4.3 ›未知
长弓双鱼清明
当地政府无作为,排涝问题长期不解决,激起民愤,清明时节强行堵路,以求关注! 警察来了,开始搬砖



[未知](未知)2016.4.3 ›四川 雅安市 天全县 多功乡

蒋敏Diane
号外号外,地址:雅安市多功乡,事件:特警与多人发生冲突,甚至拦车,特警车与警车都没车牌,警车未出使证件,造成人群拥堵,具体原因不详,后事持续关注,,看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