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14

2014-02-09

(周日,13起)

冲突

2014.2.9 广西壮族自治区 北海市 铁山港区 兴港镇 南乐村委 新铺村
邓远旭 [18:16/ 18:22 /18:28]
【强征】征地武警出手打伤农民,政府和村干部贪污。海市铁山港区兴港镇南乐村委新铺村征地武警出手打伤老百姓。
    志强: 在广西、有个叫铁山港区兴港镇南乐村委新铺村的地方、 现在政府征收了一些地方建造一条八号路、可对我们不公平、明明那么多地、给我们量的时候却没了一半、身为干部、却贪污了我们…
Permalink ∞


罢工


2014.2.9 贵州省 毕节市
司马牧牛
【公交车】罢工。顶一个!好吧,听了一会,有经验的老人说不能提这俩字,那就说“自主休假”?
Permalink ∞


示威


2014.2.9 河南省 安阳市 林州市
刘海彬
【工人】清欠办门口主干道堵成这样?为什么?官员不作为?为什么不作为?几百人同时呐喊:收受了贿赂!! 林州市清欠办门口居然这样讨薪?公务员人们公仆呢?为什么不作为?
Permalink ∞



2014.2.9 河南省 商丘市 永城市 新桥镇
刘晓建 。似水流年
【村民】河南省永城市新桥煤矿发生农田及房屋坍塌 煤矿没有通知当地村民 迫使村民无处可住 也没有给予赔偿 使当地村民闹上矿区 也没有领导出来给一说法反而叫来几百名来历不明的黑社会用凶器殴打当地百姓 希望有关部门还老百姓一个公道 给个说法
河南省商丘市永城市 新桥乡马庄村
刘航源
永煤集团真可气 万亩良田说荒地 房屋坍塌无法住 政府人员装糊涂 农民矿前讨说法 矿请黑帮来乱打 不知天下有青天 为俺农民来伸冤
风一样的蒙小萌
河南省永城市新桥煤矿发生农田及房屋坍塌 煤矿没有通知当地村民 迫使村民无处可住 也没有给予赔偿 使当地村民闹上矿区 也没有领导出来给一说法反而叫来几百名来历不明的黑社会用凶器殴打当地百姓 希望有关部门还老百姓一个公道 给个说法!
Permalink ∞



2014.2.9 陕西 商洛市政府
从头在来 [22:29/22:48/22:52/08:14/08:16/23:46]
【强拆户】2014年2月9日,商洛市政府召开两会。自去年8月房屋遭政府野蛮强拆,一直无处安身。故借两会召开之际,商州区西街被暴力强拆户打着橫幅冒着严寒要求政府给予安置补偿,却遭到数十名公安的强行阻拦,政府官员视而不见,我们的父母官到底在哪里?哪里才是可怜百姓说理的地方?
Permalink ∞



2014.2.9 天津市 和平区
房正纪spacetime
【业主】天津市和平区诚基经贸中心业主苦于维权无望,无良无德的长城物业将于2月17撤离,其五年物业工作小区安全险恶隐患众多,公共设施残缺,业主没有获得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就业主多次上访诉求之本质答复,春节在断电停水中度过,今天业主走上南京路,旨在诉求解决诚基之险、乱、病
Permalink ∞



2014.2.9 江西省 南昌市
奶爸T_DaDa
【死者家属】路过南昌火车站,一大姐哭诉:年三十他家属(铁路职工)下火车查验,结果不幸殒命。雾霾天气上级通知不准下火车,非得下也要防护员保护。无奈南昌铁路领导非要他和两同事一起下铁路,结果出意外。…火车站附近,家属拉横幅抗议,求证
Permalink ∞



2014.2.9 安徽省 蚌埠市 五河县
清风阁
【死者家属】出門就又遇上交通堵塞,細看原來是刁民擾事!(中國的屁民如果不是走投無路,被逼無奈誰願意三九寒冷,,迎風站)你還別說,就那么几分鐘的時間政府,特警,公安,交警,該來的都來了誰比誰更緊張,一目瞭然
清尘珠颜
五河县大新财政所长朱怀杰撞人后不给被害人抢救,导致被害人死亡却没有得到法律的制裁,天理何在!!!
Permalink ∞



2014.2.9 浙江省 台州市 温岭市 石粘镇

狄廷起
【死者家属】放假后的第一天上班、外路啊你们真牛逼、害老子在雪天还在外面给你们当了一天的交警
①摸⑨射
石粘一帮外路拖着尸体去温岭上访!腾讯头条发生在日本海域火灾遇难的渔船就是我们大温岭帝国。
Permalink ∞



2014.2.9 江苏省 泰州市 泰兴市 姜八南路
胖胖小卷毛夫人
【死者家属】讨薪无门,盐城大叔客死他乡,家属讨要说法无路,政府2000元草草了事。家属雪天跪求公道。导致交通堵塞至瘫痪!求关注!!!
Permalink ∞



2014.2.9 四川省 宜宾市
万万
昨天下午就停电了,听说是施工把电线挖到了,今天还没来,还是堵路有效果,晚上八点多终于有电了。
Permalink ∞



2014.2.9 安徽省 合肥市
記憶式の刪除
今天省人大开会,很多人上访,可这就是政府做的事,我都看不下去。
Permalink ∞


其他


2014.2.9 山东省 曲阜市 陵城镇

老了老头34
谢文飞:#围观曲阜#紧急关注!2014.2.9日,曲阜市陵城镇章棗村委会將前來拜祭薛父的網友圍捕,曲阜至少出動了10多辆警車,一臺中巴車,出動了警察與便衣近50以警力圍堵毆打前去拜祭的网友,毛善春等4人先被控制,後來前去的張聖雨等4人,高飞、罗向阳、徐义顺等4人,全数被抓,另有6名網友可能也被控制
Permalin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