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14

2014-03-21

(周五,50起)

冲突


2014.3.21 广东省 清远市 佛冈县 石角镇 凤城村
用户5542353553 [23:19]
【强征】2014年3月21日广东省清远市佛冈县石角镇凤城村农田被毁,一些农民的农田在没有土地转让的情况下,就被政府开发商几台大型钩机魔抓开挖,顷刻间变成一片荒地,惨不忍睹,农民辛辛苦苦播下的种子就这样无情的被政府开发商的魔抓挖啦起来啦,还请来啦一百多身穿迷彩的治安员围堵几个手无寸铁农民
Permalink ∞



2014.3.21 浙江省 台州市 玉环县 清港镇 上湫村
a198828qq [09:59]
【强征】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早上8时,在浙江省台州市玉环县清港镇上湫村宝山南路工程施工现场发生一件施工方与被征地农民暴力施工事件 ,施工方雇佣三十余名社会闲散人员殴打被征地农民,造成多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较重,另有一人轻微伤.公安等才赶到现场,不禁使人们把这事归结到是政府指使和操作!!
宝山南路农民 [23:17/ 23:01]
浙江玉环又一起非法暴力征地
Permalink ∞



2014.3.21 广西 玉林市 北流市 民安镇
暮雨潇潇 [22:45/15:52/13:26 ]
【强征】北流市民安镇强征开始,村民拍照都被抓,老公已被抓走,我拼命跑,他们喇叭在后面喊:抓她,抓她,我跑掉了,请大家紧急关注!村民的哭嚎:阴功啊!天有眼吗!地有眼吗!好人被抓,坏人来抢我们的田地,子孙后代没米吃啊!!!……早九点钟至今,已经连续六小时!……有媒体关注我们吗?我不删帖,我继续发博,因为老公被抓,自己一个人在家冷冷清清 。 听说美国人民遇到财产被侵犯可以持枪自卫,我们却只能逃跑自卫,我们以后努力挣钱,移民美国吧?
Permalink ∞



2014.3.21 安徽 合肥市 大杨镇 草塘社居委
[http://url.cn/O3pJQU]
沐绿歌
【强拆】火爆场面不容错过,镇长带领300地痞流氓与城管PK村民。今天下午,合肥市大杨镇一刘姓副镇长带领三百多社会闲散人员和部分城管,强行闯入草塘社居委村民居住经营场所,部分人员带大锤,钢管,打伤多人,扬长而去,气焰嚣张!强烈呼吁有什么事情政府通过合法途径解决,没必要酿成群体事件。纵观近几年国内的群体事件,基本都是部分政府领导自以为是,一旦发生与老百姓谈不拢的事情,都试图采用简单粗暴的手段解决,动用公安城管甚至社会渣滓吓唬老百姓,老百姓一旦被吓唬住了选择忍气吞声,领导们胜利而归,加官进爵,一旦碰到维权意识较强的百姓,就会偷鸡不成蚀把米,领导们狼狈而归,甚至有些人成为牺牲品,被贬为临时工而惨遭辞退。笔者有幸亲临现场,因拍照被一流氓追赶,笔者质疑:合法的执法现场为何恐惧市民拍照?
拉菲 [16:09 ]
#分享视频#镇长带领300流氓城管PK村民 http://url.cn/ROhCF8 各位帮忙转发下吧,二姨夫被打进医院~关于政府强拆事儿我们不能被这样不公平对待了!
用户5740484419 [17:56/22:53/22:41]
3月21日下午3点,大杨镇政府刘副镇长带百人强行闯入村民合法居住经营场所,打伤多人,致两人伤重入院,轻伤若干,毁坏村民种植大棚两栋,而后扬长而去,嚣张至极!在这习总书记不断强调保护人民合法权益的风口浪尖上,竟有人顶风作案,不顾百姓死活,强行拆迁,令人发指!看看吧,这是我们的父母官,带大批不明人员对合法经营者进行殴打,一人致残一人昏迷。国家三声五令强调严谨强拆 。视频:|216|217Permalink ∞



2014.3.21 安徽 黄山市 屯溪区 阳湖镇 阳湖村
[http://url.cn/PZK8YC]
无声抵抗
【强拆】我叫徐荣明,男,62岁,全家有6口人,系黄山市屯溪区阳湖镇阳湖村第七村民小组村民。
  我户原住房在屯溪区自来水二厂边,2009年,因屯溪原宝莱半岛酒店(现改为阳光和怡酒店)开发,我户原住房被拆迁。由于我户是农村村民,家中生活用品和生产工具较多,在拆迁谈判时,阳湖镇政府拆迁领导组干部(武装部蒋部长、原阳湖镇金镇长、屯溪区纪检委汪主任)同意我家在自留地上建设房屋用于居住,方便生产生活。同年12月,我户在签订拆迁协议后,在本户自留地上建了70余平方米的房屋(注:如同我家情况拆迁后同意另处建设的还有两户村民)。
  2013年下半年,由于文峰安置小区的建设,我户及本村20余户村民被纳入拆迁范围。今年年初,阳湖镇政府工作人员只一次到我家做拆迁思想工作,未谈拆迁安置和房屋补偿问题。
  2014年3月21日早上8点15时,只有我和妻子两人在家时,阳湖镇镇长吴伟刚(去年年底从屯光镇调入)却组织行政执法及镇干80余人,强行将我带到区人民医院妇产科二楼看押后,并将我妻子强行阳湖镇卫生院二楼看押,在强拉过程中,造成我妻子腰部、腿部损伤,心脏病发作(现还在黄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在我和妻子两人被强行带走看押后,阳湖镇政府组织外地民工将我家屋内的衣物、电器等财物强拉走(注:未进行保全登记),部分财物堆放在门口,并将我户住房用挖掘机强行拆除。
  在强拆中,邻居们帮忙拍照、摄影取证,并打电话告知我儿子和女儿,家中的房屋被强行拆除,财物被拉走。8点40分,我儿子和女儿匆忙赶回家途中,但被行政执法人员和镇干强行阻拦,不准回家清理物品。我儿子立即报案后,阳湖派出所干警赶来,只是劝导我儿子,说是镇政府行为,过后再处理,如果觉得镇政府行为不正确,可以上访。
  约10点,我户房屋被强行拆除后,才给我及子女们“人身自由”。回到家中,现场一片狼籍,邻里们正对现场进行拍照取证,并帮忙整理零乱的财物,并告知有两车财物被拉走。后镇长吴伟刚再次组织人员将堆放在外的财物拉走时,由于我儿子及邻里阻挡,堆放外面的财物才没被强行拉走。因我和妻子的生活用品及衣物被拉走,我儿子当场问镇长吴伟刚,我及妻子换洗咋办、生活咋办?镇长吴伟刚只回答衣物等物品被拉到阳湖镇政府,缺衣物,自己到镇政府去拿,对其他的只字不提。听到我妻子被强行带走时,腰部、腿部损伤,心脏病发作消息后,我叫我儿子赶快到阳湖卫生院,看妻子是否被医治。到阳湖卫生院后,发现“看护”我妻子的镇干部不少,治疗的医生倒没。在我儿子再三要求下,一直托到中午12点,才被带到黄山市人民医院医治。“看护”我妻子的镇武装部蒋部长还通知我儿子下午2点半到镇政府谈拆迁赔偿。
Permalink ∞



2014.3.21 福建 漳州市 龙海市 隆教畲族乡 白塘村
憨人蛮有出头天那一天 [19:34]
【强拆】于今天下午,发生于龙海市隆教畲族乡白塘村,城管野蛮执法,强行拆迁,将有合法手续的房屋强行推倒,将房主殴打致脑震荡,现送往医院就诊并将房主将近90岁的老母强行抓往乡政府,至今下落不明!我只想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就这体现??建所谓的"白塘湾国际度假村"就可以这样?能给农民个说法?
王者[21:32]
现在的政府就是黑啊!今天政府派了700多人,3辆300的大型挖机下来强拆房让各别的百姓无房可住。并且还派救护车是什么意识到现在还把百姓打到医院去。中央领导们重视重视这些苦百姓们吧!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市隆教乡白塘村的村民们都在叫冤啊!!!
Permalink ∞



2014.3.21 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
肥肥胖妹纸 [16:43]
【强拆】人家的棚在围墙里面,又不妨碍行人,尽管违法建设,你拆就拆,拆了还要打人,打人还跑了,城管自己拍的录像只会拍自己人受伤,有没有管过人家受伤,那么多大男人,打人家一个女人,真他妈不像话!
Permalink ∞



2014.3.21 江苏 南通市 崇川区 虹桥街道
亚布66 [15:56/16:12]
【强拆】南通虹桥街办强拆打人!太凶了!恐怖!有政府管吗?看着街办城管强拆打人,派出所现在那观望!这是什么社会?
Permalink ∞



2014.3.21 江西省 南昌市 湾里区 南昌空调设备厂
众一的传说 [21:07/16:58/ 16:16/16:10/15:27]
【强拆】我们是江西省南昌空调设备厂住户,前天与区常务副区长黄芝亮在区政府办公会议室面对面所反映及该区长承诺不强拆民房事宜。今天一大早就神速派人来强拆,我们立即到区信访局、区政府和黄芝亮区长反映,可该区长避而不见,导致在强拆过程中发生政府工作人员推倒一位85岁高龄且患有严重心脑血管老人和一位年迈80岁老人住院后,仍我行我素,进行强拆!希望有关部门不能熟视无睹并亦以制止,否则事态严重升级危及人命!!!也希望有正义的老百姓能点赞下帮我们一同呼吁!!! 2014.3.21
Permalink ∞



2014.3.21 安徽 蚌埠市
M小姐的草莓蛋挞 [18:21]
【城管暴力】蚌埠市省级综合医院前几名城管殴打妇女、激起群愤,众市民替妇女打抱不平,(好多人在堵着城管~)这种事情应该得到大家高度重视,城管依仗权利殴打人民群众的事情屡见不鲜,大家应该对这种现象口诛笔伐,利用自己的能力为社会和谐做出一点贡献~
Permalink ∞



2014.3.21 辽宁省 沈阳市 铁西区
刑侦梁川 [16:39]
【城管暴力】#沈阳城管暴行#2014年3月21日在铁西区地铁B出口南100米处铁西区城管与电瓶车司机发生激烈争斗,详见下图。
Permalink ∞



2014.3.21 河南省 开封市 通许县 历庄乡

[通许县商登高速再现打人事件]
通许老包
2014年3月21日下午五点左右,在河南省开封市通许县历庄乡派出所院内,五名手无寸铁的百姓被200余名手持木棍、钢管,头戴钢盔的的社会闲散人员殴打。事件原因是商3.17日登高速二标段进展到楚庄和后柏岗时,因为征地补偿款没有赔付,村民李明山70多岁的父亲和50岁的嫂子在询问时被10余名工地赖皮欧打,3.21日,被打家属李明山在工地遇到项目部经理杨某,然后打电话报警,因为怕杨某逃串,就带上朋友一起把杨某送进派出所,在警员做笔录期间,工程部崔某带领所谓的员工哄抢杨某,李明山在派出所门口等待结果中,遇到200余名社会闲杂人员,手持木棍、钢管、刀具袭击,造成6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2人轻微伤),一辆面包车被砸,派出所办公设施遭到损坏,犯罪嫌疑人杨某正在警察询问中被抢走。被打群众为历庄乡楚庄、柏岗村村民,刘志杰、李刚军、李明山、陈红彬、于淼、吴志圏(音)目前在医院住院中,李刚军在重症监护室抢救中,李明山多根肋骨被打断、手脚骨折,于淼腿骨折、头被打裂开、腿被桶伤,陈恒脚骨折,刘志杰浑身淤血,通许县刑警队介入调查。请求媒体关注,请求政府为我们伸冤,我们是百姓,只知道踏踏实实地生活,不想惹事生非,大家都帮帮我吧!
Permalink ∞



2014.3.21 河南省 开封市 杞县 邢口乡 何寨村
[#商登高速#施工负责人员找来200多黑势力团]
weigaojie123
河南省开封杞县邢口乡地段和何寨村地段,商登高速公路建设中,建设过程中所过之处一切摧毁,不顾相邻村庄的财物直接摧毁,建设人员请来二百多余人打手,欺压老百姓,见到60岁以上的人,抬着扔在高速下面,三十岁到六十岁的女人过去看路过建设高速路段,往口中喂土,二十岁到四十岁的男人过去一个打一个,120急救车来拉被打伤的百姓.打手围在120车钱面部让车走.他们说老板说了 让他们来 就是让他们来打人的.110来了 也阻止步了他们打人.老百姓打伤打倒数名,他们这邦畜牲就日本进中国一样一样的,晚上又进村里打骂侮辱,又不服从的就挨打,简直是无法无天,难道中国公民应有的权利也不能维护吗,三月二十三邢口乡肖胡同村干部因本村的地皮,电线被摧毁要求给与一个合理的原因及答复遭到建设道路黑势力的殴打,上级反应无效,不能解决问题,中国真是一个法律型的国家吗?据说建设高速的利益上面的领导都被买通了?真的假的,就没有相关部门进行监督维护老板姓的权利吗?还是说在乡下偏远的地方的人就应该受到屈辱!有良心的,认识上上级领导的帮忙转发给他,这些人太不是人了。大家帮帮忙转发转发,我在这里帮何寨六千口百姓谢谢你们了。帮那些受过建设高速时受高速黑势力的 人报一声不平
Permalink ∞


罢工 罢课



2014.3.21 山东 济宁市游泳馆
寻晓璐 [20:25]
【工人】因体育局某单位不给培训费,济宁游泳馆罢工啦
Permalink ∞



2014.3.21 广东省 惠州市 永旭集团
恋雨v_ [15:25]
【工人】永昶集团。因为对工资的不满。个个人员都在集体罢工
Permalink ∞



2014.3.21 安徽省,宣城市 汽车站
hunmg_p [14:41]
【工人】安徽宣城汽车站因职工工资低发生罢工,今天可能走不了了。
Permalink ∞



2014.3.21 广东省,深圳市 东海培萃幼儿园
何为之也 [10:44]
【教师】深圳东海培萃幼儿园无良校长,管理不善,克扣老师工资,挂名香港,香港已有前例,在深继续恶行,沟通无果,老师集体罢工,幼儿无人看管,从最低工资1100-1808,无人加薪,只把奖金拆分,多次沟通校方无意按深圳规定执行。
女亭灬 [08:22/08:35]
东海培萃#东海培萃幼儿园#的老师们因为工资问题在罢课了。院方建议家长的小朋友们带回家。
snow19790510 [12:02]
妈妈、妈妈,老师都去哪里啦?宝贝、宝贝,老师都去维权去了!
Permalink ∞



2014.3.21 吉林省 四平市实验中学
木木木屿 [08:25/08:39/09:27/11:31/13:18/14:13/17:16]
【教师】吉林省四平市实验中学老师集体罢课,已经两天没有解决。这个够不够上新闻啊?这个事够不够曝光啊。四中老师大罢工,学生关在校内没人负责。实验中学由于教职工工资问题导致教师集体罢工,学校校长已经离开,学生全部在校内自习,今天距离高考还有77天,高三学生也在自习中,此情况已持续两天,并且没有得到解决。事情的原委据说是因为教职工的补课费,因为学校一直有晚课可是却没有给老师发补课费,可是发展到现在貌似是学校的财务和主任告了校长 po主已经发了几个微博了求关注求扩散!这是一场战争。老师罢课学生坚守阵地简直闻所未闻,校园内部政治却以学生为牺牲品。 下午学校回复了上课。晚课正常,不知道后续如何
Permalink ∞



2014.3.21 河北 沧州市 肃宁县
邂逅 [0:38 ]
【代课教师】肃宁一代课教师为争取自己的权利,晕倒在了信访局。
Permalink ∞



2014.3.21 湖北 黄冈市 英山县第一中学
Peiyao不是配药 [ 22:46]
【学生】集体罢课徒劳无功
虞云淼怎能没有梦想 [15:00/15:03]
不放假就暴动 高二年级愤怒了 有木有
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 01:28]
高中母校因不满放假时间发生罢课,现在学生越来越霸气了。
阿基米德没有说慌 [06:54]
英山一中学生为抗议学校强制征订学生奶和私自缩减假期 举行集体罢课
Permalink ∞


示威



2014.3.21 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
平平淡淡2434 [14:15]
【工人】为什么农民工讨薪这么难尽管警察来了!发生在中国建筑还是世界五百强!
Permalink ∞



2014.3.21 湖南 常德市 沃尔玛
春暖花开DC [20:49]
【工人】沃尔玛常德店闭店裁员事件升级,下午派出所出动两辆警车一辆救护车十几名协警到沃尔玛卖场,强行清场并带走在卖场的数名工人,有员工受伤。
[21:03]工人还在店门前聚集,仍然还有一个工人在派出所没有出来。常凯教授在给工人分析形势作指导。
[ 21:22]工会黄主席告诉大家团结、坚持,依法依理解决问题。不要有任何过激行为。今天许多在下午的冲突中受伤的工友也赶来。据工友在市局的朋友说,下午市局出动了几个特警。
王江松- [16:36]
紧急关注:常德警方出动大队人马,到沃尔玛店清场,驱赶坚守劳动岗位的维权员工(尚未依法解除劳动关系),帮助资方违法撤离。今晨,以常凯教授领衔的学者律师团队已被常德沃尔玛工会正式聘为法律顾问并与省市劳动部门、工会交涉,警方的强行介入必将使已经平和下来并进入法律程序的劳资冲突再度紧张!
[16:41/17:21] 常德警方暴力清场,沃尔玛维权员工哭声震天!地方政府用如此简单单粗暴的方式处理劳资冲突,究竟是缺智商还是缺良心?
[17:25]工会主席黃兴国:我正赶回常德!希望大家克制!冷静!告诉大家,我黄兴国承担所有责任,让他们抓我,我回常德换他们出来!
Permalink ∞



2014.3.21 上海市 希革斯电子公司
心跳那阳光下的微笑[12:20/07:14]
【工人】上海希革斯电子员工因金属氧化物中毒事件被打现场。希革斯还我们健康!还我们公道!希革斯重金属氧化物二次中毒,百号人在院接受治疗!现厂方给未康复员工施压,威逼员工在未康复情况下复工,否则便按自动离职处理!镇政府部门在一次中毒后公司员工保证过没有第二次!可二次中毒后公司仍继续生产!
修远石头 [21:19]
警察打人,不帮自己的人,帮日本欺负国人!这是我们不负责任的公司,快来看看这些受害者吧。向谁诉苦啊??(注:第一次公司中毒在2月11日,这是第二次中毒事件3.15日,公司不仅没有改进,还对员工造成严重的伤害,希望借助媒体可以帮到他们!!) |VID_20140321_134329
越长大越孤单 [22:23]
跪求,希革斯还我们健康!还我们公道!希革斯重金属氧化物二次中毒,百号人在院接受治疗!现厂方给未康复员工施压,威逼员工在未康复情况下复工,否则便按自动离职处理!镇政府部门在一次中毒后公司员工保证过没有第二次!可二次中毒后公司仍继续生产!跪求各界权威媒体介入调查!还我们公道!
糖糖没有果5 [20:51]
哎中毒事件让我们出来找不到厂 医院不给看 谁才能为我们做主
蹇雪 [8:58/19:53]
我所在的工厂中毒了,都一个多月了还给不出原因,害我们一直跑医院,一直抽血化验,做各种检查,拍片,磁共振,等等,现在我的身体伤不起了,家里各种药一大包,我都不敢吃,也不是对症下药,我该怎么办啊,厂里百多人呢,就让我们这样耗着,什么时候有结果呀,求解决。谁能给我们正能量,工厂百号人中毒,至今一个多月,竟然原因不明,查病无果,该找谁去,我们的健康该怎么办?
许春秋 [21:06]
希革斯中毒事件过去一个多月啦 每天都有人去医院 谁来给我们一个说法呢?
Permalink ∞




2014.3.21 海南省 海口市 滨海大道
人民日报社海南分社 [11:06]
【工人】(横幅:生生百货拖欠农民工工资)3月21日上午9时,海口市滨海大道,十余名农民工扯起白幅讨薪。通常情况下,媒体不愿意对类似群访讨薪的事件进行报道,目的是避免无意中鼓励了更多的人群起仿效。我们提倡被欠薪的农民工通过合法渠道主张权利。我们也建议企业家们更好地善待农民工,尊重他们的合法诉求。
Permalink ∞



2014.3.21 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政府
我是不是喜歡你Minho [15:38]
【工人】全椒县农民工维权,县政府打人。
烟花逆转悲伤漫天 [19:36]
从早上八点站到现在钱没弄到不说,县政府还打电话叫警察来,警察还打了人,所有警察把胸牌编号撕下来了。(就是去政府讨公道,没给答案,之后群众堵门,然后政府打名警电话,他们来了之后就抓人,不给抓,就打,十几个名警打一个。个个都用拳头塞!)为什么会这样,警察不是应该为人民服务么?到头来还把人抓进派出所,其中包含一个孕妇。这么做是不是太过于嚣张了?那么请问警服穿在你们身上有什么用?以后有诸如此类的事人民还敢找你们这些警察?还敢去找政府讨公道么?
赵远生 [19:33/19:10 /09:57]
2014-03-21 全椒县政府警察打农民工 视频: http://url.cn/LKu4e4
Permalink ∞



2014.3.21 广东 东莞市 常平镇 土塘村 东莞和诚运动用品有限公司
混世MC魔王 [12:30/12:28/12:31]
【工人】(横幅:黑心老板不管员工死活)东莞常平镇土塘村,和诚厂工人维权。
赵国 [12:34 ]
和诚厂工人维权。
Permalink ∞



2014.3.21 陕西 西安市 长安区 西崔村
放飞理想的辣妈 [20:29/20:23]
【村民】(拆迁)黑社会,派出所一起殴打上访村民!习主席你在哪里啊?来看看这些可恶的贪污犯吧!救救挣扎在水火中的人民吧!警察公然打人啦!官官相护老百姓真可怜!!!!为了维护贪官的利益执法办协同黑社会殴打村民,而此时派出所长也站在旁边不但不劝阻还在一旁帮腔看笑话,现在社会法律何在,人民群众利益何在,真的没有为民讲理的地方了吗?谁来保护下这些可怜的人民啊,青天大老爷你在哪里啊!人民的心在流血啊!
fengshun001 [13:47]
西安市长安区政府为阻挡村民盖房雇佣社会闲杂人员阻拦村民进料,村民与政府发生冲突
西安时评 [09:36]
长安区西长安街西崔家庄村民上演“形体艺术”,由东向西车辆严重拥堵。
朱玉肖 [09:45]
村民又堵路了,我这连个车都坐不上
sunmanxue [18:20 /18:20/9:31]
村民盖房,政府阻止,村民不服,在长安政法大学门口拦堵车辆一个多小时,政府动用警力,雇佣社会黑恶势力
在西安 [09:46]
[网友即时报] 09:00,长安区西崔村附近,大批村民堵路诉求,事发原因是西崔村要拆迁,于是村民们开始加盖房屋,上边发现后派人来调查阻止,引发村民们不满……截止09:40,维护秩序的警方开始对围观拍照人员进行劝离。(感谢@程丰伟 等网友的补充 )
Permalink ∞



2014.3.21 陕西 西安市 雁塔区 电子城社区服务中心
柠檬水样的人生2012 [12:35]
【拆迁户】拆迁户聚众闹事,难道就没人管管吗?
土鸡蛋铺子68 [12:21]
村民堵路维权
笨小姐 [11:09/12:18]
街道办门口被人墙给堵了……这是第三次堵路了,可见政府的办事效率,执法效率多低!
妙妙 [21:35]
惨无人道的社会,堵路三次了。
Permalink ∞



2014.3.21 河北 唐山市 龙泽路
[七彩女人街业主堵路啦]
TS利哥
【业主】七彩女人街业主堵路啦,龙泽路建华道钓鱼台十字路口南。我记得好像开发商建了三四年了!!
[泷泽路体育馆道北怎么又被堵马路了]
Ts凸sT
泷泽路体育馆道北怎么又被堵马路了,又是什么情况?知情人呢?
[龙泽上品开发商一房多卖跑路致业主围堵龙泽]
happy唯爱001
龙泽上品开发商一房多卖跑路致业主围堵龙泽路!
阿飞 [12:35]
唐山的房子伤不起啊…都是堵路的,习大大您过来瞅瞅呗\ 上当国际
绯色 [09:58]
龙泽路堵路。业主维权。
_唐僧多牛叉每集都被抓 [16:39]
咋了这是
Li小蔓 [13:43]
没钱盖啥楼啊,这不是坑害老百姓么
诠释那一世的唯美夏天 [09:23]
唐山路北区龙泽璐路因房地产骗钱,造成受骗者堵道,阻碍交通
尒懶猫儿 [10:09]
闹事就闹事吧,公交车调头了,出租车不从这走了,害的我走了十分钟到了下一个安静路口,打车上班了!!??
董春雷 [15:21 ]
哎呀~这大热天的,真没法,龙泽路与体育馆道北行路段已经不通车了,因为房产起争端了
Permalink ∞



2014.3.21 江苏 镇江市住建局
张爱玲 [16:19 ]
【业主】官官相互 民不 潦生 社会不协 民生怨道 上访无门 出此下策
Permalink ∞



2014.3.21 新疆 乌鲁木齐市建设委员会
西--xxi [17:29] /西[17:35 ]
【业主】(广汇中央郡)乌鲁木齐中央郡业主维权痛诉:多次诉求无人理会!高档小区哪里高档?几十万血汗钱买了中央郡的房子,本以为可以高高兴兴住进来一家老小享受生活了,却面临中央郡小区房屋面积缩水、地面鼓包、墙体裂缝、窗户漏风毛病比比皆是,让人气愤不已,这些还是其次,最严重的是,承建商不按图纸要求施工,偷工减料,地暖管线间隙大,还少铺漏铺,两个小房间根本无法住人 http://t.cn/8sG7YnJ
达达的小鱼 [10:52]
维权多次被威胁,广汇业主真心不容易。
乌鲁木齐电脑维修 [10:42 ]
支持广汇物业上头条,中央郡业主四手支持!
生命 [16:51]
社会一角,直视民生:百姓诉求,无所作为! 新疆乌鲁木齐市汇友(广汇集团和友好集团)共同建造的高端欧式住宅小区《中央郡》,存在大量建筑与图纸不符,施工粗糙,偷工简料,宣传欺骗,及相关部门未严格依照国家建筑标准验收等恶劣行为。 百姓多次申诉无果,到反引来他人威胁! 问青天:何为官?何
Permalink ∞



2014.3.21 河北 沧州市 黄骅市政府
邓兵荣 [21:34]
【业主】(御景豪庭)业主河北省沧州黄骅新城御景豪庭的开发商老板跑了,倦了我们的血汗钱,我们该怎么办?谁能替我们主持公道,政府大门紧闭从后门跑了,希望能够有媒体或者政府能够帮我们。
凌晨0冬季
[09:16]沧州市渤海新区御景豪庭房地产开发商携款潜逃,业主在中捷政府讨要说法,政府大门紧闭,不予理会
[10:34] 我们的杨局长开始还很淡定,到最后也是一句不知道,连开发商跑哪了都不知道,更别说后续的解决方案了,最绝的是杨局长一句话“你们傻啊买这个楼”,气的一个大姐要跳楼了,这就是我们信任的政府官员。
Permalink ∞



2014.3.21 辽宁省 辽阳市政府
[直播—-市委门前惊现“恒大”字样条幅]
米罗su
【业主】直播—-市委门前惊现“恒大”字样条幅,各种围堵.
Peter十 恒大门板 纸做的 很正常吧 现在很多精装都不怎么靠谱
Permalink ∞



2014.3.21 上海市 闵行区教育局
yellowredblue [10:22/10:36/10:47]
【业主】(万科假日风景、上海春城)今天闵行区教育局门口聚集了很多群众,为了区教委不按国家标准执行就近入学的问题要求见局长,局长迟迟不露面,我们要求执行国家标准就近入学!!!市教委监督处包庇纵容不通知局长接待! 现场老人晕倒,人民警察无动于衷!
daisy0212 [21:08/21:50]
今天上海春申万科假日风景,上海春城200多名业主带着自己的诉求,再次来到了闵行区教委,要求自己的孩子能上家门口的学校。民众等待期间甚至还发生了警察推倒体弱大爷的突发事件,在等待了长达3个小时之后,上海闵行区教委王局长姗姗来迟。
Classic地产品 [14:27]
一大早,万科假日风景小区联合春申景城业主齐聚闵行区教育局为为闵行区实验小学今年起不再招收两小区生源一事进行维权,现场人数多达500多人与闵行区教育局局长公开对话,对话现已结束但大部分业主任聚集在教育局门口不肯离去!来自地产品现场报道
又黄又艳又丽V [10:03]
同学儿子学校,大家帮忙转起!闵行区教育局公然违反就近入学原则!万科假日风景小区业主正当维权!
跑_跑_跑_跑 [20:07]
有良心的人转起!闵行警察殴打上访老人,老者70多,患高血压,带有心脏起搏器!在无任何警告的情况下动手!警号042570
言之不尽 [10:38]
正常诉求!警察殴打70岁老人!
Permalink ∞



2014.3.21 山东省,淄博市政府
大妞子文丑丑 [10:10]
【死者家属】来人大办事,看见市政府门口那个双胞胎被杀的一家人,妈妈拿着孩子照片跪那。刚可怜了。离我们小区不远。(离我们小区不远的一个小区,邻居报复社会,把四岁双胞胎杀死了,爷爷奶奶砍成重伤。都是砍的脖子。可怜死了。)这样的人为什么不赶紧杀了!
Permalink ∞



2014.3.21 江苏 南京市中级法院
灰太阳 [16:21 ]
【死者家属】富二代杀妻开审家人法院门口拉横幅 :南京吉星鹏杀妻案今天在南京中院开庭审理。今年4月25日清晨,南京西堤国际小区发生血案。此前,吉家为吉星鹏申请精神鉴定,据悉,鉴定结果已产生,吉某被评定为有完全刑事责任能力。图为今日被害者家人在法院门口拉横幅
Permalink ∞



2014.3.21 云南 昆明市 东川区政府
wendy小太阳 [13:08]
【退伍军人】东川区老兵上访区政府,东川区公安局副局长李涛,区政法委副书记刘波,不准老兵唱革命歌曲,请问该唱什么歌??
Permalink ∞



2014.3.21 吉林省 吉林市 船营区实验小学
吉林大冷面 [15:36]
【学生家长】船营区实验小学什么情况啊?血汗钱···
mnmnmn [21:31]
船营区实验小学一年前收了每个家长3000元钱
郑伟_Alex [23:42]
Permalink ∞



2014.3.21 山西 太原市 空港纳智捷4S店
赵井阳 [21:26]
【车主】太原空港纳智捷4s门口遭到车主拉横幅维权,据称车辆发生严重交通事故,造成人员伤亡,而全车没有一个气囊爆发。而我也有个朋友买了大7一年,在去外地高速发生严重故障,厂家给原价退车。
Permalink ∞



2014.3.21 广西 贺州市实验中学
Carnival哲 [13:42]
【学生】出大事了!!!因为宿舍管理员骂了我们大哥,全体男生去围攻管理员,管理员关着宿舍大门不敢出来了
Permalink ∞



2014.3.21 河北 石家庄市 裕华区政府
韩学滨 [08:20]
裕华区政府遭围攻
Permalink ∞



2014.3.21 江苏 苏州市 常熟市 唐市镇政府
田辉 [10:21 ]
唐市开始堵路了,政府门口
Permalink ∞



2014.3.21 天津市 河东区法院
黑摩卡7号 [07:41]
河东法院门口 搞得跟道场似的。又是怨案
Permalink ∞



2014.3.21 陕西 西安市 汉城北路 简约花园
胖墎ai肉包 [16:39]
汉城北路简约花园门口有人堵路
Permalink ∞



2014.3.21 山东省,济南市 山东省政府
棚里的羊 [16:35]
省委门口上访的。还喊口号呢!
Permalink ∞



2014.3.21 江苏 扬州市政府
无可奈何807678 [21:16]
扬州市人民政府的恶劣上访人员惨招殴打!就因为控诉的人是仪征原公安局局长吴永安
Permalink ∞



2014.3.21 河南 郑州市
专署你的爱 [08:12 ]
郑州单庄八年之久未能住上房子,一直无人搭理群众集体上访,希望相关部门关注一下。
Permalink ∞


其他



2014.3.21 广西 北海市 合浦县 白沙镇 独山村委会 三亚田村
江焕波 [00:00/23:54 /00:08 ]
【强征】广西合浦县白沙镇独山村委会三亚田村, 贪官霸占村民的土地还挖老百姓的房子
[广西合浦县白沙镇独山村委会三亚田村3.21事件]
这什么村官,霸完土地又想来挖人家屋,他、妈的败类,猪狗不如的畜生啊。就只会欺负我们老白姓。你们也活不了多久了。事情的起因是这样,农民代表罗洪振曾多次向镇上反映、村里采石场污染大,无牌采石,要求镇政府让采石场老板罗洪晓停止开采石头。(罗洪晓以前当过村支书)但是罗洪晓怀恨在心,曾多次威胁、压迫村民,更是在罗洪振家中开进挖掘机进行破坏。还扬言要他全家死光。事后政府又不受理。求大家帮帮忙转发一下,因为这是个真实的事件。
Permalink ∞




2014.3.21 广东省 湛江市 东海岛开发区 硇洲镇
谭阮文 [23:26]
【强拆】湛江市硇洲腐败政府3月21日推压百姓虫池事件,损失惨重,平民百姓没有了经济来源,没伙食,该找谁算账望大家齐心讨个说法。没有良心的、腐败的硇洲政府真是无法无天!没有王法了,以强欺弱,请国家为我们弱小群体主持公道呀!真是凄凉惨烈!大家如是有正义感的请帮我转起来,谢谢 !
Dou豆豆窦明察 [11:19]
人民辛辛苦苦攒钱贷款,搞个小养殖场,就为了能每天有饭吃,能养家糊口,你们这些政府就派人来强拆,良心何在?让硇洲人民怎么活?评评理!
小小 [00:16]
Permalink ∞



2014.3.21 陕西 西安市 户县
胸口碎大石 [17:12/17:35/01:24]
我在陕西西安户县与特警对峙求关注求解救!我好害怕!!他们会不会对我开枪有人拿出枪来了刚才一个瘦子,求散播求转发,解救我。 我开始对中国失望了,那些来抓我的武警,你们要抓我你妈知道吗??后续准备整理一个长微博,这是公司内部矛盾,但是当地公安把我们全都抓走,关在拘留所,扣留了6.7个小时
Permalin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