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14

2014-08-03

(周日,27起)

冲突


[强征]2014.8.3 福建 南平市 建瓯市 房道镇 高堀村
kilakely
福建省建瓯市徐敦镇政府以及房道镇政府政府联合强制征用福建省建瓯市高堀村农民的几十亩自留田,用于建设水库。在未协商赔偿标准的情况下强制动工。期间教唆黑社会殴打村民,甚至把党员打进医院。他们打着新农村规划建设的旗帜,强制要求我们全村迁移出去,并且没有任何迁移赔偿措施。最近几日经常骚扰村民且大放阙词,说我们村只剩下一些老人,没有当官的人员,全是无能的农民,欺负的就是你们村的农民。还跑去某村民上班的酒厂联合酒厂相关人员强迫对方签字否则不让其继续在酒厂上班。对此恶劣事件,福建省建瓯市高堀村全体村民强烈呼吁国家相关部门以及人员深入调查此事,我们需要国家以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以下是他们征地的不合法文件,还有一些重要证据会陆续发布出来。谢谢!!!
欣欣2090
请 关注福建省建瓯市高堀村强征强迁打民事件!没有公告没有听证会,严重违反《征用土地公告办法》第14条第2款规定。请大家帮帮忙!谢谢!!!
Permalink ∞



2014.8.3 湖南省 常德市 汉寿县 岩咀乡 松树村
李晶7货
在常德汉寿的松树村发生了政府强行抓人事件,强制村民让出土地给政府建路,这一切所谓的为人民服务就是强制压迫村民,还抓走了一位拍摄他们压制村民的妇女。希望看到大家能够传递出去还村民们一个清白。就这几天的事,现在人还被关着,每天还拉出去晒几个小时太阳
Permalink ∞


示威


[工人]2014.8.3 天津利和盛食品有限公司
W要瘦10斤
天津利和盛食品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1日倒闭,黑心老板携款潜逃,全厂农民工誓死守卫,望各界人士予以关注,让我们这些外来工人得到应有的报酬,谢谢大家的关注,同时希望我们能那会我们的血汗钱做回家的路费,让我们回家吧黑心老板!大家帮帮忙转下吧,他们真的没办法了……一百多人在场子里连饭都没法吃了,已经报警了,等着政府介入,但是还没有动静
黑小子53
天津利和盛食品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1日倒闭,老板携款潜逃,全国民工誓死守卫,我们要养家我们要生活,还我血汗钱,让我们有路费回家,望各界人士帮忙呼吁黑心老板,让我们这些外来民工得到应有的报酬,谢谢大家望大家帮忙呼吁黑心老板没良心!
HASIQIRENSATU黑心
天津利和盛食品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1宣布破产,黑心老板携款出逃,全厂工人誓死捍卫民权,我们要生活我们要养家,还我血汗钱,全厂工人一天一夜在公司里边没吃没喝,饱受折磨,黑心老板给我们应得的报酬让我们吃一口饱饭让我们买一张回家的火车票吧!望各界媒体予以关注,黑心老板让我们回家吧! 今天已经联系媒体了但是媒体一直没来,现在公安局在外边我们就等着政府出面解决呢说今天解决我们一百多人等了一天了也没见到
Permalink ∞



[工人]2014.8.3 河南 济源市 建业•壹号城邦
济源仟群牧业张留忠
建业壹号城邦门前也是白条幅堵门拦路,这是济源房产资金链断裂的节奏哈!
Permalink ∞



[工人]2014.8.3 辽宁 大连市 圣恒服装有限公司

橙子妞smile
#欠薪80万服装厂老板跑路#在金州新区龙王庙附近经营这家“大连圣恒服装有限公司”已经4年的老板宋某突然“失联”,此时厂内160多名工人已经被欠两个月工资。而在此之前,7月25日本是宋某承诺的“开支日”。据劳动监察部门初步统计,宋某一共欠下工人们工资76万多元。
刘俊帅
我们在辽宁省大连市 金州新区龙王庙圣恒服装厂的员工 老板(宋太峰) 。压我们(159)人的工资 共记七十六万余元 。我们到大连市金州区政府。遭受市政府的警察人殴打我们的员工,脸打肿,胳膊不能动。再此用微博爆新鲜爆料金州市政府的所作所为。我们只要自己的汗水钱。希望在这里能讨个公道!
Permalink ∞



[工人]2014.8.3
蓝翔鸡公
(横幅:瑞宝集团陈松华还农民工血汗钱)不知道工头有没有安排,昨天挂的横幅有没有被扯下来,扯下来了肯定是要挂回去的。
Permalink ∞



[村民]2014.8.3 上海市 宝山区 顾村镇 广福村
毅妈Apple
宝山区顾村镇广福村,开发商与村民发生冲突,恐吓村民要殴打村民,村委无任何保护村民措施和解决方案,小宣可否帮助我们这些弱势村民啊
Permalink ∞



[村民]2014.8.3 江苏 苏州市 相城区 东桥镇
宏陶陶瓷微博
昆山爆炸事件唤醒了这些村民,这里是西气东输中转站,就在几个村的中间。还在向村边扩建。今天村民把这些别堵在村外不让进。看着这些装满天然气的车。怕呀!重视呀,不要到出事再善后呀!位于苏州相城区东桥镇
Permalink ∞



[业主]2014.8.3 广东 广州市 番禺区 祈福新邨
w66708113
祈福新邨维权行动,大家一起来,为了抵制疯狂的管理费。每年一个多亿的管理费要涨到两个亿的节奏。
Permalink ∞



[业主]2014.8.3 江苏 南通市
风中飘扬8363
南通保利业主维权,需解决问题:1、“保利”品牌名字必须加上;2、车库漏水问题;3、物业收收费与现有配套、服务不值;4、公共区域维修时间太长,没有解决时间;5、一期业主所交费用几百万怎么使用;6、装潢押金为什么不给?7、会所、泳池、绿化大量草坪枯死
Permalink ∞



[业主]2014.8.3 河南 郑州市 方圆经纬
vency_nancy
现在买房,不维权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业主,坑爹开发商。现在的楼盘一点都不省心。号称中原区CBD,高档小区,没看到高档,就看见屌丝了
Permalink ∞



[业主]2014.8.3 辽宁 本溪市
李二白是个狠人
无良开发商不顾住户,在教育基地违建楼房!挡住了后面用户阳光!住户维权
老四爱本溪:这不十八中的博泰么
Permalink ∞



[业主]2014.8.3 山东 济南市 天鸿·万象新天
儒风1977
万象新天一周内98平房价多十多万六十多名业主要求维权补差价
巴拉巴拉伊利丹
济南万象新天维权活动,一星期降1500,你们敢信!
余生_飘零
万象新天把维权业主锁到售楼处了,不让出来

万象开始打人了
阿尔法狼76
今天上午万象新天维权业主正在维权。两个电视台来万象新天采访维权业主。万象新天不能满足老业主,业主只好将工业北路王舍人镇政府路口堵住维权。
Permalink ∞



[业主]2014.8.3 浙江 嘉兴市 海纳公馆
黑夜中的细语
嘉兴海纳公馆业主维权,惊动出动警察!
Permalink ∞



[业主]2014.8.3 四川 成都市 双流县 戛纳湾滨江
杜DU-要奋斗
#四川爆料台#华阳滨河路二段的戛纳湾·滨江11栋、12栋的业主今日去收房现状。现场约有30余户业主,横幅上书“拆除幕墙,集体退房”及“黑心开放商,还我血汗钱”!据悉业主已平静理智与开发商代表协商数日无果,开放商一直不出具法律规定的完整的交房应展示资料,外墙体修建违反房屋买卖合同约定
Permalink ∞



[业主]2014.8.3 安徽 合肥市 海亮地产
雾社巴莱
今日,合肥海亮地产发生大规模维权活动…
白真人
都是海亮起的头啊,现在业主一维权,首选都是白T恤大黑字,集体围堵省政府大门。市政府人都不去。关键政府还没办法控制,以后省府大院就是业主维权中心了
哔噜哔噜的Anivia是只呆凤凰T_T
第一次来维稳。地产商造房子偷工减料导致业主不满,无奈闹事。他们诉求无门,跟他们聊了一下,觉得政府在他们心中的公信力又下降了,因为他们认为政府无法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不能起到规范市场的作用。作为一个爱国的公民,我对于民众不相信政府还是很痛心的。
Permalink ∞



[业主]2014.8.3 (安徽 合肥市)
小维代购之家
便衣警察打人,维权无处去,到哪里能申冤,作为老百姓和开发商碰,鸡蛋碰石头,申诉无门
Permalink ∞



[业主]2014.8.3 广西 桂林市 广汇湖光山色
屏儿加油
桂林广汇湖光山色业主维权,今天车游桂林!直播中……
桂林广汇湖光山色维权升级!物业保安躺地上装死!大家速来围观了!
{7月26日}湖光山色业主今天正在维权!抗议广汇为了高价卖房,私改原规划!把新小区桂林郡的商铺、车库入口全部开向湖光山色小区,侵占前期业主利益!
guilinjyh
桂林湖光山色小区维权。1’’在未征求业主同意的情况下,擅自取消了原规划中所有的配套公建设施(公共服务设施)。2开发商为己私利,擅自转让并封闭所有权属全体业主的次入口,造成湖光山色业主尤其是读书的小孩出入极不方便。3随意将湖光山色小区与桂林郡小区合二为一,并违规将桂林郡小区的车库出入口开到湖光山色小区里面,不仅强占了湖光山色业主的用地,更可怕的是安全隐患突增!Permalink ∞



[业主]2014.8.3 陕西 宝鸡市 华厦·生态时代
Charlene女神菁
高温天气 业主维权
Pulseme:大早上的被吵醒 中央空调太坑
AI宝鸡:高新这么低的入住率、小区搞什么中央空调?建议大家不要购买这类房子…
Permalink ∞



[业主]2014.8.3 安徽 合肥市
范世康
维权常态化,组织规范化,访民年轻化,口号个性化。(淮矿馥邦天下)
Permalink ∞



[业主]2014.8.3 山东 济南市政府
出离想象
和同学去大明湖玩,遇到好多被房地产商骗的老百姓,有老人有孩子,在34度高温下站在市政门前维权。我就照张像帮他们一下,还被自称警察的中年男子拦下,威胁我让我把照片删了,要不让我进去。好在一起的同学留下了一张,作为纪念。
洲洲游天下 :群众市政府请愿
Permalink ∞



[死者家属]2014.8.3 浙江 宁波市 江北永鑫磁性材料厂

正义英雄520
昨天上午,宁波江北永鑫磁性材料厂,慈城镇新横一路2号 ,老板逼死员工,无人处理,家属在厂门口设灵堂纪念死者,遭到当地警方强制拆除,警察也打伤死者好多亲人,然后把6个人带到派出所一下午,中午都没东西吃,什么法也没犯。我们是弱势的老百姓,我们是跪着求的都没用,警察不和我们说道理,老百姓投诉无门,只能通过网络求助,希望引起高层领导的高度重视,没犯法的老百姓就该遭到警察的暴力吗!警察还抢夺拍照的手机!
Permalink ∞



[退伍军人]2014.8.3 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
童童艾瑜
昨天在生态广场看到了许多穿着军装的人,看模样像退伍军人举着横幅写到“当兵十二年,回来临时工,安吉县政府如此佣兵”
消战者1当兵
当兵的人
安吉证券: 我去看了,不是为难政府,是政府没按政策做事,每年退伍有200人左右,但转业回来就10人左右,他们都是转业的,是政府必须安置的!
Permalink ∞



[车主]2014.8.3
一汽-大众速腾悬架门
长春速腾车主维权
长沙速腾车主维权
合肥速腾车主维权
上海速腾车主维权
深圳速腾车主维权
岳阳速腾车主维权
山东速腾车主维权
绍兴速腾车主维权
西安速腾车主维权
http://t.cn/RPtn0Dn
一汽大众速腾后悬挂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之所以在价位相当的车型中选择速腾,是因为速腾良好的口碑,针对2012年至2014年5月份速腾后悬挂出现多起断裂事件,而且在同一部位断裂,属于明显的质量问题,作为速腾车主,强烈要求一汽公司召回问题车辆更换后悬挂,消除安全隐患。
Permalink ∞



2014.8.3 河北 张家口市公安局

VIP传说中杰哥围堵公
围堵公安大门,到底为了甚?据说是公安局抓了上访的,要人呢
Permalink ∞


其他


2014.8.3 江苏 无锡市 南长区
烦小燕燕
社会还有公理吗?六年前的强拆本就不合法,至我们全家不顾也从没调解安置,如今还动手打人,一群景区办请来的地痞流氓。 我们被强拆己经六年了,至今没人为我们解决住房问题 都是自己花钱在外租房。现在房子重建,土地证 房产证也还在我们手里,我们只是不想漂泊,要回原来的房子 请大家帮忙转发,希望政府可以为我们解决
奕文格格 :所谓舆论的威力也只仅限于八卦和邻里纠纷了吧,触及这种强拆 执行不公的时候,那些所谓的媒体,所谓的部门领导就只会睁眼闭眼假装不知了吧。你们为公理为百姓反映情况却害怕这维护那可笑吗?那些信访办,区政办,市政办 如果真想解决问题,我不信还扭不过小小的开发商和景区办。还是他们的后台比你们…
Permalink ∞



2014.8.3 浙江 杭州市

依路顺风
崇贤派出所民警特警牛的,又来全武行了,不去新疆反恐浪费阿
Permalin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