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14

2014-08-29

(周五,48起)

要闻


8月29日,北京市昌平区霍营地铁站附近,我爱我家房产中介一名员工因拍摄城管殴打女菜贩画面,被十余城管持棍棒群殴,随后全区200员工赶至现场,围堵打人城管,城管躲入车内不敢下车,被困5小时,车胎被放气并贴上抗议标语,上千人围观。[http://bit.ly/1sR5IRi



8月29日,湖南省永州市蓝山县竹管寺镇上堂安村,约400警察、城管、公务员进村强拆,打伤5名村民,抓走12人。[http://bit.ly/1vyXW3g


8月29日,四川省雅安市荥经县,农民工为政府建房后工资被拖欠,数十人讨薪无果后堵荥经大桥抗议,遭警察殴打并鸣枪恐吓,一人被抓捕。[http://bit.ly/1wQJSnh


冲突



[强拆]2014.8.29 湖南省 永州市 蓝山县 竹管寺镇 上堂安村
用户3226505919
蓝山县人民好警察? 打老百姓,推倒老人。把记者赶走。拒绝上新闻。 大家赶紧帮忙转转。转到市里转到省里去吧。为我们这些受了伤的百姓上告上面。上堂安,强坼 ,400执行员。伤了我们5个。抓了12个人。执行公务员把我村81岁的老人家推到在地。
      今天天气很热 政府警察。打老百姓,拒绝记者采访,拒绝爆新闻。 自己拿把伞在执行公务
雷建义
湖南蓝山警察执法!!!
Permalink ∞



[城管暴力]2014.8.29 北京市 海淀区 西三旗
CHERRY郝鹏
城管要疯么,动不动就打人,被老百姓围起来你倒是下车啊,不牛逼啦?
我爱我家西三旗邰阳
他们在打小商小贩,一个女的卖菜的被他们拖着打,拖了近10米。好几个小贩都被打,我家家人路过用手机拍了个照片,结果就被他们十几个人拉下电动车,用棍子打倒。他们又去打别人时,同事电话求救,全区200多人很快赶到,堵住两辆遮挡号牌车,还跑了几辆!部分打人者被堵住,四处逃窜部分城管…
          城管打人,完钻车里不出来,警察更是………城管SB欺负老百姓,我们就看不过去了,现在欺负到我们同事身上,路过都能挨顿打,现在兄弟们都过来了,20多个打人的混混不敢下车了,你大爷的,警察来了都不管,必须转发他们的罪行! 我想起了来自星星的你,想你啦,都教授,除掉那帮恶魔吧…!
Me昰你崇拜滴男REN
我同事在大街上路过,碰到城管在抢老百姓东西,无故被打二十多人打我同事自己警察处理不了,警匪一家中国北京城管执法者还遮挡车拍照,执法犯法,披着羊皮的狼,浪费纳税人单位血汗钱大家帮忙扩散下!谢谢谢谢
-小明哥--
在北京的朋友有谁认识记者的,帮忙联系下,我同事在大街上路过,碰到城管在抢老百姓东西,无故被打,警察处理不了,警匪一家,大家帮忙扩散下!谢谢,有认识记者的联系我,谢谢 |微博视频
驰风女1:就在我家门口,十来个城管打一个过路的人。城管抢东西跑起来比刘翔还快,该去参加比赛去。就知道跟自己人横。
我爱我家买卖置业顾问2
路人路过,城管见人就打。城管恶性打人时间,海淀西三旗建材城国际温泉酒店门口。微博视频
守世伴惜缘
城管20多人殴打无辜23岁小青年,城管车辆套牌,警察无作为,纳税人安全何在???? (城管打一路过小青年,而且是20多人拿球棒打一人)
徐航-xuhang
西三旗旗胜家园门口,知本时代北门。,城管打人,十几个人下来,拿着棒球棍,木棒,打一个人,那个人还是路过,见义勇为的,警察来了,不纠察打人的,很老百姓。打人的全躲在车里,吹着空调。这些警察,僵持了两个小时,至今这样,真是引起民愤了。这城管和这警察,最起码把打人的带走,可惜十几个打人的全在两辆车里吹着空调呢,居然还没有一个记者来。
王孟VIP
我家兄弟看房回店,路见城管 无辜被打,兄弟今年23岁,家中有怀孕6个月的媳妇儿,有躺在病床上身患癌症的岳父,在需要兄弟担当的时候,兄弟倒下了,不是被责任累倒下了,而是被城管打倒下了!都说中国是一个法治社会,但是如今看新闻,报道的都是一些维持法纪的在践踏法律的权威
简简单单haru
今天我爱我家业务见城管抄小贩,站旁边看了一下,城管以为是记者拍照,忙卸了此人手机,一顿暴打!我爱我家100多同事奋起反抗北京城管暴力执法,僵持5个小时,动用媒体,揭露国家执法机关的罪行,千余老百姓怒骂,动用媒体传播,都被技术部门封锁了, 现实的社会,
我爱我家吕龙
2014年下午海淀西三旗旗胜广场附近一群号称是综合执法的城管,在进行所谓的综合整治:一群高手那是真打啊,别人要是传言我还有可能不信,但是我们公司一个兄弟只是路过这就竟然被这一群高手不分青红皂白的就毒打一顿,,
         你见过更牛的车牌号吗?什么京A.G系号段、什么京A.8号段、什么京V。[抠鼻]算了吧,都弱爆了!京E综合执法 知道不,绝对B,绝对你见过最牛!打的就是你,抢你不行吗,顺路就是压死你敢啃气吗,你知道综合执法是谁吗综合执法一不会跑酷路,二不会犯法,三不会下马。厉害不?
yunyunyongyuan
这就是首都,这就是北京!这就是传说中正义的职业!城管殴打我家兄弟,天理难容。好人终有好报。求扩散。城管没人管么?路边驻足不分青红皂白打人!屏蔽媒体,公理何在?你是城管你就可以没道德,你良心的底线都让狗给吃了吧!无良的城管,你们会受到道德和法律的严惩!
教育公平志愿者
下午路过霍营乱哄哄围观很多人,旁边人说是城管执法打了女商贩,一中介小伙要拍照瞬间被十几人围打,被打中介公司小伙子们闻声赶来报警讨要说法,打人城管吓得躲在车里,陷入僵持中,不知现在怎样了?
王帥同學A
此事发生在2014年8月29日下午北京西三旗,我家员工看房回店途中, 看见城管在打小商小贩,一个女的卖菜的被他们拖着打,拖了近10米。好几个小贩都被打,我家家人路过用手机拍了个照片,结果就被他们十几个人拉下电动车,用棍子一顿暴打!此员工家中有怀孕六个月的妻子和患癌症卧床的亲人。看看图中城管的嘴脸!太欺侮人了!此事不处理,天理难容!!!!
非著名体育经纪人
据目击者称:今天下午,因城管人员在执法过程中被我爱我家员工拍照,故将其殴打,我爱我家员工打电话求救,前来救援的兄弟连约有100人,将城管人员围在车内,并将其车胎全部放气,城管人员被困车内5个小时不敢下车,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还是人多力量大啊。
longshaoye1982
在外国人眼里,中国城管都是特种部队。在中国人眼里,城管就是一条一条的损狗。殴打我家兄弟,天理难容。好人终有好报。求扩散。城管没人管么?路边驻足不分青红皂白打人!成天整治的社会就这样!没王法!希望政府加大力度管理这帮疯狗!
小雨3144221967
首都城管,不愧是京官啊!殴打我家兄弟,野蛮执法,求扩散!
吃了糖球的糖纸
西三旗枫丹西路,旗胜家园+枫丹丽舍+知本时代+国际温泉酒店,四交汇处路口于下午发生城管打人恶性事件
小不点Irene
楼下来了城管与卖二手房的打起来了!好多人围观!
格玉先生
原来是城管打人了!北京昌平霍营地铁站附近
啊向上吧青年
我爱我家郑晓
穿过眼瞳--的耀眼的阳光
夏一如我
伟业我爱我家--张伟
刘疯子子
芒果清新洋葱
北京一手楼盘置业
无所畏惧曹平
宝贝不偷懒1987
我爱我家西北刘洋
給卟了嘚愛
MuA据点
我爱我家天宁寺高梦莹
Permalink ∞


罢工



[工人]2014.8.29 广东 东莞市
李向-楠
这是要做啊,环卫罢工好多天
Permalink ∞



[工人]2014.8.29 广东 广州市 番禺区 广州大学城
大学城环卫工维权
今天我们大学城全体环卫工继续集结在新天地维权,已有很多学生,社会各界人土在关心我们 ,支持我们,我们将坚持维权抗争,希望得到更多学生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再次感谢。到现在止,我们已收到社会各界热心人士捐给环卫工人买水的善款已达3387元!在此,我们全体环卫工人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虽然天气很热,但今天下午我们继续在gogo新天地集体罢工维权。有几个大学生来跟我们聊天,教我们一起学唱《团结就是力量》!我们工友一定团结到底!谢谢社会给予我们的力量
          刚刚我们打了广东省总工会主办的“工人在线”热线电话,我们工人不懂上网,发了短信没用,打电话竟然说工会拒绝支持我们。最后才说他们不是工会的人,那这个“专门解决工人问题”的“工人在线”是怎么解决工人问题的!
         今天下午去省总工会得到的书面证明,但上午去市政府未得到任何回应。今天一整天我们所有工友一直在gogo新天地静坐维权,同时派出10名代表前往广州市政府和广东省总工会请愿,请求政府和工会关注我们大学城环卫工维权,助力我们跟广电物业进行谈判,我们要求一个合理安置和工龄经济补偿金等!
         急!广电公司今晚一直在骚扰、恐吓工人代表(王),并缠着不放,直到现在!公司这到底是要作甚,连续四五天凌晨及晚上骚扰我们!现在凌晨5点我们所有工友紧急集合前往王代表家里,跟公司要个说法,凭什么用这么下三滥对待我们,而不是谈判! 今晚所有工友一起凌晨五点去支援被公司骚扰工友,公司的人一直到六点半才离去。因为工友部分是湖南籍的,公司甚至去骚扰乡下的工友亲戚!
于武仓:九年合同期满,原公司在大学城环卫项目未中标,要退出大学城,环卫工人要求原公司按劳动法规给予N+1的经济补偿和追缴入职以来的住房公积金,超劳动强度(超岀以前的日常工作量或与标书和现有工人的明显减少)路段拉长费等合理诉求
Permalink ∞



[出租车]2014.8.29 江西 上饶市

上饶出租
江西上饶出租车罢工已经七天,政府无人过问。上饶出租车已经罢工第七天了,满世界的非法摩的横冲直撞,且漫天要价,甚至有一市民被非法摩的的排气管烫到脚,也只有自认倒霉,出租车司机围绕市政府门口,只见一群荷枪实弹的保安严密防守,无人接待!
Permalink ∞



[司机]2014.8.29 江西 南昌铁路局赣州车务段
超级无敌菜猪
南娼铁路局赣州的火车司机维权好艰难
Permalink ∞

示威



[工人]2014.8.29 浙江 绍兴市
沉默10036
厂倒闭了,农民工讨要血汗钱…
Permalink ∞



[工人]2014.8.29 湖北 荆门市
雷小乖要做好好姑凉
民工要钱堵路中央,以命博工资?路上已经瘫痪
农谷网:【农谷微扩散】@雷小乖要做好好姑凉 ,爆料荆门十里牌林场附近路段,民工堵路讨工资,交通一度瘫痪。强烈谴责拖欠工人工资行为,建议政府早日成立先赔先付机制。同时也希望被拖欠者能采用更合理的方法方式。毕竟马路上太危险,同时也影响正常交通次序。
Permalink ∞



[工人]2014.8.29 辽宁省 铁岭市 调兵山市 米格诺斯小镇
手机用户2483439257
中国二十冶在铁岭市调兵山米格诺斯小镇拖欠工人工资不给’半个月劳动局接入三次!
Permalink ∞



[工人]2014.8.29 河北 石家庄市
我的心已婚
石家庄汇通路工人堵路。
Permalink ∞



[工人]2014.8.28 安徽 宿州市
____陈锅锅
安徽省宿州市安徽共创房地产有限公司,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三个多月,一直找政府都没有成效,今天迫不得已去了宿州市人民政府,请求政府做主帮工人讨回血汗钱,指望你们了政府啊
___木子同学
天底下最不容易的就是农民工,辛苦的工作却没有所获,在你们报道各种新闻的时候,也来关注一下,生活在底层的受害者。这是宿州市政府门口发生的事,也希望政府出面解决。
Permalink ∞



[工人]2014.8.29 湖北 荆门市 东宝区 水岸新城
熊满军
某楼盘,据说是水岸新城老板跑路,民工几百人堵路,来了2车特警。尼玛,老子平时不走这条路,今天口袋里只剩12块钱了,想干脆奢侈一把,去吃碗9块钱的牛肉面,就走这条路。结果面没吃到,堵了2个小时。
Permalink ∞



[工人]2014.8.29 山东省,枣庄市,滕州市
叫我shu-小淇
第一次亲眼看见农民工闹事。谁都不容易,赶紧有关部门有关人员出面解决吧。这样的天气,人家挣钱也不容易。讨债还遭殴打?!太不可思议了。看着心里满满的不满!!!可是我也做不了什么,只有发发微博心里闹腾一阵子。
Permalink ∞



[工人]2014.8.29 (北京市,海淀区)
睿睿_enjoy
现在居然还有拖欠农民工的问题!河北建工拖欠农民工血汗钱, 农民工在院里拉横幅!
Permalink ∞



[工人]2014.8.29 江西 上饶市
吴娟娟214
上饶五三大道7天连锁酒店门口马路被名工拦路闹事,差点打起来,好多警察,特警都来了。(民工讨薪拦路,可能是北门村那后面几栋在建房子)
Permalink ∞



[工人]2014.8.29 四川省 雅安市 荥经县
此情可待已成追忆i
今天中午在荥经大桥上发生的事, 农民工为荥经县政府修建楼房结果几个月没拿到工资,找了三天后走投无路到108国道线堵塞车辆,只为要回政府拖欠的工资,结果当警察赶到的时候被警察殴打,并鸣枪警告,最后,一名农民工被几个警察放到在地强行烤上手铐带上警车。 求大家都转发,让所有人知道这就是警察
荥经咬卵匠
万能的吧友们告诉我咋回事,听说今天荥经大桥那里把108线扎断是咋个回事喃?
情癌晚期great 农民工起义,鸣了四抢,带图片一张
心軟成命
《荥经大桥发生的事儿。》农民工帮荥经县政府修房子,房子要完工了,还没拿到一分钱工资,今天在108线荥经大桥上堵路,结果警察到场恐吓农民工些,持枪对天开了4枪,最后10几个警察打一个农民工人,强制把人带走。 这就是中国警察,和城管有什么区别? 人家农民工为你国家修房盖瓦,到最后不但一分钱工资拿不到还遭警察逮起走。 试问天理何在? 这就是所谓的警察。为人为民的警察。 这她妈就是变性的日本人啊。 是中国人就装起来啊。
十点半的邂逅
浩丶LIE丶M
Permalink ∞



[工人]2014.8.27-29 吉林省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龙井市 开山屯镇化纤厂
辐射星云
这是8月27日开纤厂上访职工半夜习地而卧的场景!政府官员无人问津。心疼,气愤!今天是第三天希望有良知的朋友们帮忙转发一下,扩散出去,这是关系到开山屯每个家庭的大事,每个人都有责任参与进来!加油!
小鼠缪缪延边
这是开山屯化纤厂的工人连续两天上州政府上访,要求落实政策性破产待遇的场景。可是州州政府失信于民。目无百姓到现在为止无人接待解答!群众非常愤怒!决心明天继续上访到底!希望朋友们帮助转发一下。有关系的希望都参与进来,人多力量大!谢谢了!急转!
Permalink ∞



[工人]2014.8.29 江苏 无锡市 城开国际
乡下三少爷_p2l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农民工,为什么关键时候,有关部门,就和他们没有关系了,农民基本的权益,由谁来维护,我们的法律究竟约束了谁,又保护了谁,我们不想触犯法律,我们只想要回工资,无锡成开国际,还我们血汗钱, 无锡成开国际,还我们血汗钱
Permalink ∞



[工人]2014.8.29 河南 洛阳市 升龙又一城

我的爱人M
黑心得老板 拿着农民工得钱去养小三 吃喝玩乐 升龙又一城 不觉着亏心。警察只会把受害者拉进派出所 懦弱得警察
Permalink ∞



[工人]2014.8.29 黑龙江省,绥化市,安达市 万和购物广场

旋转旋转1234
视频:安达市政府殴打上访人员
丫头xueyatou
2014年8月29日下午万和员工上访遭到政府官员,保安殴打,导致多人受伤,一人住院,一人非法拘留,打人者竟逍遥法外,市长从后门逃之夭夭,天理何在?视频:安达市政府殴打上访人员
牛城小慧
安达市,万和购物拖欠员工四个月工资,一直上访中,29日下午在市政府被保安殴打,缺德企业与政府,哪还有天理。 #分享视频#安达市政(和谐)府殴打上访人员 http://url.cn/RyXWgB
用户5272044046
安达市。万和购物广场,超市黄了,欠员工,工资不给,找政府政府也不给解决,政府保安还打人,什么狗屁市长,你妈逼的狗市长
Permalink ∞



[工人]2014.8.29 安徽 淮南市 郑煤机舜立机械有限公司

我们队伍向前进舜立舜立
舜立机械职工去郑煤机集团讨说法。全公司没活干放假、待业、月薪仅一、二仟元的工资减发23%,下月工资无望。
舜立机械公司董事长在舜立机械公司潘机厂被愤怒的职工所围。
最新消息:舜立机械公司愤怒职工今天上午去公司把河南人来的董事长和生产副总(河南人)办公室砸了。并强烈呼吁淮南矿业集团不把郑煤机赶出去,将有更好人去市委、省委请愿!
Permalink ∞



[工人]2014.8.29 陕西省 汉中市 南郑县
羞射骚年iii南郑
南郑你怎么了?智慧城门口
眼泪不够008 拖欠农民工工资
汉中拉面 久农民工工资。刚经过那里的。
Permalink ∞



[村民]2014.8.29 河南 新乡市 红旗区 小店镇 东街村三组
快乐爱阳光公益
收到消息:新乡市红旗区小店镇东街三组今天上午讨要征地钱,政府出动防暴队出来抓人,现被抓两人:
Permalink ∞


[拆迁户]2014.8.29 河南省,平顶山市
腚下坐个兔
百姓走投无路,堵路了。。。。最后的办法!
张建炜炜炜炜炜
这两天老遇到这种事……能麻烦不要在上班高峰期发生吗,差点迟到。
CrawlH
矿工路上的一幕,一群老大爷老大妈坐在路面上横跨整条路上一度造成路面瘫痪,公交、私家车不得不绕道行驶。据一位老大爷说,xx公司要拆迁某房,而且什么补偿都没有也没有安置这些人事实是什么也不清楚,有什么问题不能好好解决非要闹成这样望有关部门介入调查
王潮新
市中心的路又堵上了。
没什么留恋的呵呵
矿务局这边有人闹事儿,强势围观ing^
敏妞521
平顶山中平能化,是不开工资闹事的吗,我也参加个
張忄贱
有问题就要解决嘛要堵就堵门口嘛[斜眼][斜眼][斜眼]你堵路中央是想闹哪样,有想过我们这些无辜的老百姓的感受嘛
Permalink ∞



[拆迁户]2014.8.29 浙江省 杭州市 西湖区 三墩镇 望月公寓
-秋鹿-
貌似和征地有关。上去问了两句,拍了个照,被特警吼了…两拨人对着瞪,时不时骂两句,没啥大冲突
杭州笨小狗
明天新生要报到了,学校保安和望月村民都准备好了
童水齐
今天学校门口也是这般……老头老太故意选开学时期来抗议么?没用的,哪个主会把钱和地吐出来?
Permalink ∞



[居民]2014.8.29 甘肃 兰州市 西固区 新和路街道
满天星abc
中铁二十局野蛮 施工,破坏我们的居住环境,把水管又给压坏了,惹起民愤,维权!
zxgkler查看原文
新和路辖区居民强烈抗议中铁二十局野蛮施工!二十局无视我辖区居民的一再声明和抗议,挖断我辖区上水管道,挂断我电线线路,多次造成断电断水。噪声扰民。居民虽多次交涉,中铁二十局依然恶习难改,践踏国家法律尊严,无视百姓生命财产安全。请有关政府部门接入调查,希望社会各界关注!
Permalink ∞



[业主]2014.8.29 安徽 滁州市 嘉宇万豪名苑
新垣_ans
“第五大道,还我血汗钱。” 又坑了那么多人,还坑了那么多年。
木西小姐小妖
老百姓给自己讨说法就这么难,政府, 你们的人民有难处,你过来帮帮忙吧
Permalink ∞



[业主]2014.8.29 广东 佛山市 顺德区 澳德蓝山花园
YEMEN业
开发商违法将公共绿地改造成私人车位天价出租牟利~红岗蓝山花园业主被拒门外数小时~塞车车龙达数百米~求关注
海hisky
顺德大良红岗蓝山花园8月29日晩由于开发商澳德房产把原本规划为绿化用地违规改建成半露天车库后进行高价出租并阻止业主车辆进入引至数十辆汽车形成数百米车龙堵塞近4小时
灰灰的net:昨晚本来想回学校,一直堵在小区出不去,在想幸亏我不是有急病的老太太,不然就看不到今天的太阳了。打了珠江商报一直说去,结果始终未见踪影,失望。。。不过后来dv现场的记者去了,记者去了某书记也去了,看后续如何吧
Permalink ∞



[业主]2014.8.29 四川 成都市 金恒德四季金悦
媛子maya
维权 金恒德 四季金悦 你好意思么
Permalink ∞



[业主]2014.8.29 辽宁 朝阳市 圣煜·水岸华城
李晴空的天空
朝阳市圣煜房地产开发公司伙同环保局欺诈百姓,诓骗百姓的血汗钱。对新闻媒体的正义报道置之不理使428户购房者人哭无处说有冤无处诉,我们需要关注,我们需要理解,我们要我们的血汗钱!!!
Permalink ∞



[业主]2014.8.29 内蒙古 乌兰察布市 阳光华城

小草15228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桥西阳光华城的业主交了买房钱却等不来房子交工,开发商也不知所踪,上千业主无奈抗议,老百姓无家可归。
林芳菲
乌兰察布市 集宁区桥西广场阳光华城小区 开发商逃跑 近千户居民难以入住, 希望朋友们能扩散,不作为的政府和无良的开发商,不求点赞只求转发
张利明
Permalink ∞



[业主]2014.8.29 海南 屯昌县 木色香城
为发烧而生356今日
今日海南屯昌县政府门口发生百人上访维权事件。海南屯昌县政府在几年前通过招商引资项目,让几百名老百姓投资了上千万,开发暮色湖沉香项目。没想到几年过去了,老百姓的钱血本无归,且当初承诺的房子和林地都没有建起来。今日,业主们齐聚屯昌县政府门口,进行维权上访。由于海南天气炎热,业主们都是从全国各地赶过来的,其中竟然有年龄大的妇女晕倒在地。请求相关部门给与重视并接受其维权上访。
Permalink ∞



[死者家属]2014.8.29 河北省,保定市
其实言之
下班后看到有闹事的,娱乐一下辛苦整个下午的痛苦心情,是不是有点小邪恶。
Permalink ∞



[死者家属]2014.8.29
Rose_0615
死者是一个只有17岁的花季少女读高三。死了2天现在学校没一个人出面解决事情,还死的不明不白。这群臭警察不但不还老百姓真相还用暴力执法打压家属和群众.死者父亲亲戚被抓走,姑姑被警察一顿乱打,连孕妇也不放过,天理何在!求转发,电视台不报道的事实只能靠大家用网络传播出去。替家属讨个公道!
Permalink ∞



[死者家属]2014.8.29 广东 佛山市 江门市 鹤山市

鹤山信息港http://url.cn/Qkbijl
鹤山人民医院死者家属静坐维权事件!2014年8月29日,据信息港既兄弟姐妹透露:上午11点左右,系鹤山人民医院门口,有一班死者家属系度静坐维权,原黎昨晚距地既亲人系人民医院突发急病死左,死者家属对死因有可疑,齐齐黎到人民医院门口静坐,希望人民医院可以俾个交待距地。愿死者安息,一路走好。希望双方可以和平协调解决问题啦,以下系图片和视频介绍。
Permalink ∞



[死者家属]2014.8.29 重庆市 万州区

穷男孩
十五岁女孩被人先强暴 然后身中七刀 最后流血过多而死 可恶的凶手 现在已经被捕 资料为 男 24岁 家住干林 政府对这事不管不问 重庆市万州区刑警队下来 家属找他们讨说法 刑警队的小鸡吧警察 居然和家属吵起来了 刑警队也是这样 王法天理 在哪里 请大家为这个可怜的女孩转发 求网友扩散 求转发
Permalink ∞



[死者家属]2014.8.29 河南 南阳市
王梦1341442756中心
中心医院医疗事故出人命 家属门口堵门
Permalink ∞



[死者家属]2014.8.29 (广西 百色市 方圆混凝土公司)
STBBYERY
方圆混凝土公司凶猛司机撞死人,死者家属讨公道。
Permalink ∞



2014.8.29 (北京市,海淀区)
这名字太多人用我都没得用
一大波人民前来上访。
Permalink ∞



2014.8.29 江西 景德镇市 浮梁县
瓷都生活网
浮梁景北大桥民工拦路,据说是金域蓝湾拖欠工资数月。
周渔的火车3636:据说是浮梁限高问题,受影响的十几家楼盘拦路!限高问题再不解决的话,整个浮梁地产商都要去拦马路了!
Permalink ∞



2014.8.29 广东 惠州市 惠东县
我们的惠东
[#市井百态#]今天早上县政府门前大批人员上访!
Permalink ∞



2014.8.29 国家信访局
上海徐汇区周沈巷征地强拆户
八月最后一周的周五下午,国务院信访接待中心,上海被强征强拆维权市民大集访。还我公正!还我财产!边上各地访民表示支持上海访民抱团维权。
査明事实
今天又是个月底的星期五了!约有500百上海访民!在国家信访局集体上访!希望网友们关注!
Permalink ∞



2014.8.29 四川 德阳市
有神经病得治搞快来
搞快来市政府,有3~40个
Permalink ∞



2014.8.29 陕西 西安市
用户3575983692
上访群众在西安丈八宾馆门口,要求见巡视组,遭当地各级政府阻挠!
Permalink ∞



2014.8.29 山东 枣庄市
Saintzues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人多力量大!加油!
蔚然1937
从天明到天黑从周一到周五!哎真火爆! 那边堵路,这边围门,枣庄市政府还能为老百姓办点实事吧! 人山人海,枣庄市政府能为民办一点点点实事吗!那怕一点点点,别让老百围攻市政府!别失民心!
Permalink ∞



2014.8.29 河北 邯郸市

用心网住你医药
医药大厦是不是出事了?据说堵门了 。谁有现场照片 ?
断掌之人 我路过只看到什么非法集资,还钱什么的
Permalink ∞



2014.8.29  河南省 周口市 西华县
让明天向前走
三四线城市政府很腐败,乱用权利,颠倒黑白,欺压百姓,这才叫天高皇帝远
河南周口西华县委门口闹大了
我只为你: 朋友:今天在河南省周口市西华县县委门前闹大了,让很多人看到了痛恨的场景,多人留下了眼泪。事情是这样的2014年8月27日西华县昆山办事处出现了打人事件,警察把刚死了爹的一家人的房子弄破了不给赔偿,母女去工地理论,有领导说你家房子破了就破了,(住惯了高楼大厦肯定看不惯别人家的瓦房)还把孤儿寡母打成肺出血,把家里唯一的大人打伤住院,人家三个女儿有理无处说, 就在2014年8月28日上午7点去县委评理, 人可是没有同情心但是不能没良心。[泡泡:生气]南关果园拆迁李新芳带领多人凌晨到地理挖村民辛辛苦苦种下的树,李新芳已经让众人唾弃他了,这次不但不帮助孤儿寡母又在从中使坏,不知道他的书记是怎么做的,这辈子不基德下辈子会有报应的。
        西华真的是没有法律的县城„每次上访的事情一次比一次严重,让我们大家伸出手转发下,通过这件事情告诉我们,如果家里没有人,没有权,没有钱, 有个女的自称是副县长接待了三个孩子,大道理一边又一边,上午9点多让去公安刑警队备案,这一去可不了得了,根本不是去备案的而是去受审的,不停的有人审问发生的事情,中间不给吃不给喝。从早上7点多一直到晚上都没见回家,家人着急去找人,谁知已把人家家中两个女儿拘留起来了,一个拘留7天,一个拘留9天,就在当晚就把人移交给了商水拘留所,现在的社会还有没有王法, 当官的说了:就是因为这家人家中没有什么人,所以领导才敢这么放肆的嚣张。
         今天走到县委看到昨天理论的孩子母亲,身穿病号服从县医院偷偷溜出来到西华县县委门口讨公道,结果又让人辱骂一番,我们围观者同情当事人,很多人心里都很气愤,110的民警陆陆续续的来了三四辆车人大概有二三十人,开始轰赶我们围观的,南关办事处书记李新芳又把我们围观者数落一通,真的太可恶了打抱不平都不可以, 那你就要受到欺压就活该被打.真的太可恶了,让我们看清楚现在领导和警察的真面目,以前的人民领导和人民警察早已不存在。整个描述是通过亲眼看到和了解的,拿人格保证真实性。
zhw6664我只Permalink ∞



2014.8.29 江西 南昌市 南昌工学院
天使难民营
啥也不说了,各位自己看。。闹起来了。忘记告诉媒体,在南昌工学院。南昌移动在校园垄断,保安成为打手,剥夺学生自由
吴学东童鞋
南昌工学院,移动、电信、联通干起来了。
就不爱吃洋葱炒蛋
移动太坑人!一下火车就拉着我们办卡,不激活不行!实在没办法只好交钱激活,后来才知道被忽悠了,原来可以不用它的卡!南昌工学院联通跟电信的人正在举牌示威,反对移动垄断,原来有这么多人都被移动坑了!凭什么非得办你的卡,凭什么我自己不能选择!把我的钱还给我!
麦田哦类类:我嘞个去刚听说举牌的人被移动的人打伤了,移动你们是流氓么?有没有现场的人求图!
Permalin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