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14

2014-10-19


(周日,37起)


要闻


10月19日,江苏省常州市,银河湾第一城数百业主维权,遭大批警察驱散,多人被殴打,数人被抓捕。由华光地产开发的楼盘银河湾第一城不能按时交房且工地已停工一年,业主此前多次到常州市政府等地维权无果[http://bit.ly/1sZ9Txf


罢工



[公交车]2014.10.19 广东省,中山市
真真hen天真
都说公交公司很黑暗,坦洲211路,993路公交罢工,值得学习
陈锦洪2003
中山公交罢工
Permalink ∞


示威



[工人]2014.10.19 内蒙古 通辽市 科尔沁左翼后旗
科左后旗那些事
【图说科左后旗】304上过了伊胡塔到巴胡塔中间堵车,因拖欠工资工地上的工人在抗议。
Permalink ∞



[工人]2014.10.19 山东 泰安市 联达锻压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雨雨226
职工维权咋这么难啊!
Permalink ∞



[村民]2014.10.19 广东 广州市 天河区 猎德村
鉴方贤泽世
广州市猎德村民上访诉求两年多没得到任何答复,黑村委没公开审计及三公开就想进行换届选举,村选举方案2次公投表决被股东打败后再出阴招,村民愤怒发起签名罢村官,现已有1600村民签名继续!预祝党的十八大四中全会胜利开幕!广州市猎德村黑村委黑操作勾结曹鉴燎私卖集体留用地,但曹鉴燎爪牙同伙黑官员仍然作保护伞包庇猎德村官。村民损失惨重超千亿元,唯盼政府严正彻查!
Permalink ∞



[村民]2014.10.19 贵州省 遵义市 桐梓县 狮溪镇 箐坝村
手机用户2838364535
求转发:这是我老家!贵州省遵义市桐梓县狮溪镇箐坝村,因为煤矿作业,大部分房子祖宗坟墓已经下陷,人住已经威胁到生命安全…现在大家都感觉到危险!要求煤厂重视安全问题!毕竟民众力量有限!!!看着父母邻居在市政府门口冒着恶劣天气上访!我呼吁大家动动手指转发
Permalink ∞



[村民]2014.10.19 山东省 泰安市 东平县 旧县镇 二村
中国战略研究部
【山东东平警民冲突】东平县旧县镇村民因为所在本村的石子厂粉尘污染严重,堵路要求石子厂拿钱作为补偿,堵路数日未解决,后东平县警方抓了两位带头村民,导致村民将公安局围堵,东平警方又向省里报告,省里出动数十辆警车去处理平息此事。
济南彬奇广告
东平县防爆警察镇压旧县乡二村村民,只为村民上访当地环境被污染。大批粮田被毁,村民上访抗议被数百防爆警察围堵,私自抓捕。东平县,你是要闹那样啊!石子厂毁坏粮田,乡官及村官都有股份,村民上访,防暴警察强力镇压封锁。记者严查。不明身份者进村抓人拘谨!阿飞521阿丹
旧县的请进。就是石子厂占地 政府往下拨钱 没有老百姓的 老百姓堵路 政府抓人 能明白不
雨露的夜雨 早就该这样了。这么多年来,是山就被石子厂给占了,养肥了各村里领导们,却坑苦了老百姓,路早已不像路了,空气脏的要命,走一圈头发都变白,关键是石子厂占用的庄稼地永远恢复不了了,谁来买单?
wwl1314hhy旧县
旧县二村因石子场污染空气。影响百姓正常生活。破坏国家资源,还让不让老百姓生活。还老百姓个公道!
雄霸丿天下灬 泰安市东平县旧县乡旧县二村全体村民意见书:一:国家扶贫打的抗旱机井被石子厂、石灰窑、石子厂、霸占、控制使用、村名韩某在抗旱浇地时,遭到石子厂某员工严重恐吓并威胁(揍死你、揍趴你等非法语言)二:旧县二村村民的住房 房顶被石子厂的大炮震漏、墙面震裂。有些不同程度的,震成了危房。三:旧县二村村民,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至九十年代;辛苦种植的柏树等绿化树木、早已成为森林。现在被石子厂灭绝性的毁坏约两千到三千亩。四:旧县二村空气严重性的污染超标,给村民的身体健康造成了极大的危害。(近年来由于空气污染、如:心脑血管疾病和癌症的发病率明显增多。)全村的村民呼吁:还我青山、绿水、蓝天。宁要青山绿水,不要金山银山。只有留住青山绿水,才有金山银山!!全村 村民跪求各级政府调查处理。全体村民为保护青山、蓝天、森林和不受污染的环境,正在昼夜分班守护。
Permalink ∞



[村民]2014.10.19 广东 广州市 增城市 石滩镇 三江沙头村
妞妞yhwqq
增城市石滩镇三江沙头村,书记同村长卖了村民的土地
Permalink ∞



[村民]2014.10.19 河北省 秦皇岛市 卢龙县 四各庄村
用户5335084708
秦皇岛市卢龙县四各庄村村民在村里游街反对村干部腐败贪污。
苦难农民1122为河北)(秦皇岛
为河北秦皇岛卢龙县印庄乡四各庄村哭吧
Permalink ∞



[商户]2014.10.19 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金博大商场
含疯子2012
光山金博大涉嫌期骗商户,商户前去理论维权,金博大找打手将多人打商,一人仍住重症病房,看到的朋友转发一下 ,希望媒体朋友多关注一下,谢谢
154482雨后阳光
光山县金博大商场涉嫌期诈商户,商户前去维权理论,金博大商场从郑州找来打手二十多名,诱骗商户去办公室谈话,然后打手进来关门殴打商户,以致十多人受伤,其中有几名被商户送到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希望脸友转发一下
Permalink ∞



[业主]2014.10.19 江苏 常州市 银河湾第一城
Andy_尛毅
常州银河湾第一城西区业主为房维权
曹潇珑ives
这是怎么了?! 原来是银河湾的业主一直未拿房,然后找到开发商,开发商发动所谓的 政府力量,强行将几名业主带走,其中过程将一位女业主带上车,发生冲突,并将车门关住。
伤不起的天http://t.cn/R7G5nz1
银河湾第一城房子拿不到,维权又担误警察大哥休息了
12345老鼠吃老虎
哎,太平盛世,怎么还有闹事的?
别玩颓废
OMG
诚意飞鹏
这么多警察是要干什么?老百姓只是要住而已。
飒爽英姿飒
亲眼看见警察打人 ,引发暴动。心酸。这个社会还有没有公平正义。(老百姓买的房子,开发商跑了。于是老百姓聚在一起讨公道,然后警察就来。然后…)
Starbucks拉萨
肿么了?抗议的没警察多,十分钟搞定 !
小丑freer
常州发生群体事件,警察打人,人民警察打人民,这是对国家的讽刺吗?
周福林一和珈投资管理
Permalink ∞



[业主]2014.10.19 辽宁 沈阳市 龙湖·紫都城
海宝来了
沈阳龙湖紫都城开发商打人了
Permalink ∞



[业主]2014.10.19 四川 成都市 (洲际亚洲湾)
把世界按成静音
各位仁兄,大周末你们来售楼部闹哪样啊,连警察叔叔都全副武装来了。就是我们楼盘的业主过来闹事,每个人搬一把椅子坐在大门口,把门堵了。继早上的堵大门事件后,又来了拉横幅事件
Permalink ∞



[业主]2014.10.19 广东 深圳市 翠枫豪园
红可可妍妍
为维权的良民,奔走的路,劳累的心,几多的无奈,几多的心酸,维权的人群中小至出生几个月,老至70多岁的老人,我们需要的是健康安稳的家,可有些开发商为了利益不顾周边三万多人的身体健康。
德丰地产5271991273
也不知道说啥?太震撼啦!好像是龙华水径那边的砂石场爆破,环境污染到旁边小区
Permalink ∞



[业主]2014.10.19 安徽省,芜湖市 云鼎国际
天空满是星星
芜湖云鼎国际业主维权行动
Permalink ∞



[业主]2014.10.19 广东 惠州市/深圳市 龙光城
Bopsy在路上
龙光城位于深圳坑梓与惠州交界地带,龙光城的业主也在维权,因为焚烧垃圾场建在交界地带,惠州与深圳主管部门互打太极,谁不愿意去管。
Permalink ∞



[业主]2014.10.18 河北 石家庄市 聚合远见
变则通23
石家庄远见小区业主因与开发商纠纷,有业主被打。小区业主们连夜堵石家庄市委门口请愿,请求政府关注。
Permalink ∞



[业主]2014.10.19 四川 成都市 静居华庭
孤舟行万里随波逐流
无良心的开发商,你就出来吧!让业主们的血汗钱有着落,也好受些嘛!(滋粑店静居华庭)
Permalink ∞



[业主]2014.10.19 四川 成都市 郫县 五彩城
免小妖
郫县的维权行动…五彩城…
Permalink ∞



[业主]2014.10.19 江西 赣州市 江山里
赣州大城小事0797
#爆光台#江山里交房遭业主维权,拒绝收房!
Permalink ∞



[业主]2014.10.19 天津市 名门广场
爱大穆穆的穆穆
老百姓的血汗钱啊,无良开发商!你去骗贪官污吏!你去骗拐卖儿童无良奸商!为什么要欺骗穷苦老百姓?在此也奉劝大家,便宜就是当,切勿贪便宜!Jc殴打业主致右臂骨折,群众呼声大,政府不解决,每日交通拥堵,附近居民也很困扰。买房钱不够找我,别贪小便宜!(这句可以删)
栗子小甜妹:名门就是前段时间报道江苏前高官儿子在天津建设的房子。现在贪官,奸商落马,房子没人管了。
Permalink ∞



[业主]2014.10.19 广东 惠州市 惠阳区 光耀城小团圆
jack101
惠州光耀集团小团圆业主在惠阳区政府门前维权
推粪球的土拨鼠
昨天一大群光耀城的业主聚集在区政府门口,有次序的喊着口号,要求政府出面帮助自己的楼房竣工入住!如今房地产已经成为社会主要矛盾爆发点,抛弃开发商商人角色,zf如何能更加好充当企业型和事业型zf呢?
Permalink ∞


[业主]2014.10.19 山西 太原市 龙湾情怀
申颜色的雪
每年8元/m2的暖气费,物业这事要做什么?不交钱就限电,真不把业主当根葱了!保守估计来了六两特警车!闹他!物业地产太坑人了!派出所入驻小区了,业主们容易么?我们也不想!事情总是要解决的。拖顶用么?
Permalink ∞



[业主]2014.10.19 陕西 西安市 金地翔悦天下
etkkcn
又见维权!!10月19号早上金地翔悦天下近五十名业主就空白合同霸王条款施工质量差及虚假宣传问题到售楼部和曲江管委会抗议维权!!
Permalink ∞



[业主]2014.10.19 河南 南阳市
蔡国印
群众与开发商的纠纷,往往采取堵路来促问题的解决。这些都实际真实的反映出了政府相关部门的不作为!
TT徐大仙
终于突出重围 北京印象开发商丧尽天良!损人利己!政府不管!没办法现在这社会只能拉布条也能解决 为我们利益堵路,公安来了… 为冒雨 还在堵路维护我们利益的亲们点个赞
cuilizz247哎妈
哎妈,又开始堵路了!北京大道圣泉国际门口又开始堵路了。是旁边小区门口在修路,泥的出不去人,居民恼了,你不让我们走,我也不让你们过,于是把北京大道堵了。就是这个地方,今年夏天,小区停水,堵了好几天
tg777yy: 路口开发商盖房子把里面几个小区的水泥路破坏成泥巴路,挖出来的土都垫到路上了,下雨都是坑,车到那里都打滑,别说电动车人走路了,政府没有人管,北京印象开发商太牛逼,几千户的利益造成损害,引起民愤了
zsjwj33 北京印象太霸道,占了原来的水泥路,现在剩个土路,四个小区的人都在里面出不来啊。那么多老人小孩!!!政府不管老百姓出不来能咋办?
Permalink ∞



[业主]2014.10.19 山东 淄博市 南苑绿洲
大淄博论坛
世纪路南头堵了!!据说是南苑绿洲供暖问题
豆丁0620
马上就要到供暖期了,淄博张店南苑绿洲今年却不供暖气,找物业物业不管,找电台曝光还是不解决问题,这让孕妇、小孩、老人如何过冬;还有办房产证的费用、资料都交了到现在好几年了也迟迟办不下来,找物业就是各种的推脱,我们到底应该找那些部门能帮忙解决这些问题
我名字真的五个字
分享图片淄博南苑绿洲无法无天,政府不作为,老百姓没办法,只好堵路,求关注!
Permalink ∞



[业主]2014.10.19 广东 深圳市 卓越东部蔚蓝海岸
黄金国王长眠曲
又碰到游行的了
我有一个女儿和一只猫
卓越intown门前抗议活动,路过。公立学校变私立?卓越欺骗业主?怎么回事?
reterz2011
卓越集体和开发商为挣钱!绑架孩子!威胁校长!
柯圣磊
路过深圳福田会展中心这边发现有业主抵制抗议无良地产商。卓越地产大骗子…
覃玉珍
明天的深圳新闻可能又是写这个了,买房纠纷,卓越集团什么什么的,武警哈什么防爆部门都来了。
zhangwen0924
我们不是刁民,都是遵纪守法的公民,只是在维护自己正当权益而已,却被我们人民的警察镇压,人民的媒体集体失语,,这让人怎么相信国家的民主和法制?这是一场人民警察对群众,对老百姓的一场暴力执法事件,跪求好心人转发
Permalink ∞


[死者家属]2014.10.19 (广东 中山市)
用户5335112218
一位三十七八年轻气盛的男人在厂无故吃药死亡,孤儿寡母无处申冤,只有带着七八十岁的父母到厂讨公道,厂区内聚集了二三十个闲杂人等恐吓,这种现实社会,劳动人们有苦无处申,希望有关部门能引起高度重视!
Permalink ∞



[死者家属]2014.10.19 福建 福州市
武夷岩茶凡夫
福州白马路的万科,有谁知道怎么了?今天花圈都抬出来抗议了。
Permalink ∞



[死者家属]2014.10.19 江苏 南京市 雨花台区
手机用户1110080201
可怜啊.至今没人管.不知道政府是干什么的.官官相护这么多,政府不管?十五岁男孩雨花医院死亡
Permalink ∞



[退伍军人]2014.10.19 云南 昆明市
兔豆丝April
昆明街头:老兵维权。
Permalink ∞



[车主]2014.10.19 浙江 舟山市 一汽大众速腾
滨江郑丁豪
一汽大众车主维权在舟山持续上演中
Permalink ∞



[车主]2014.10.19 江苏 无锡市 一汽大众速腾
新速腾板车车主
无锡10月19日周日继续维权 ,这种无耻的召回方案全国车友决不会同意的,维权不会停止的,无耻大众滚出中国
米卢010:一呼百应!!!!深圳今日10月19日百车上街维权!口号:无良大众滚出中国,补丁召回糊弄百姓!退车!
Permalink ∞



[车主]2014.10.19 江西 抚州市 一汽大众速腾
抚州车友会
抚州大众速腾车主维权
Permalink ∞



[车主]2014.10.19 广东 深圳市 一汽大众速腾
飞扬-Annieqing
深圳大众速腾100辆左右车主维权,断梁召回糊弄中国消费者,维权,走起。今日再次维权,各区4S店,深圳体育馆车站。激起民愤,深圳速腾车主仍在艰难维权中,全国各地车主维权中,拒绝铁皮补丁,要么换独梁,要么退车!请媒体扩散,中国消费者对无德商家的无视车主安全的补丁行为不买单!坚决抵制并维权到底,大家不是傻子!
蓝格子的腔调
 北环维权的速腾车主开始给北环带来拥挤了,国人的悲哀
乐程电脑
在红荔路偶遇一帮大众的苦主,维权真心靠意志啊
湖边的布衣
断轴换神内衬,深圳速腾车主维权进行时……
汽车营销分析
深圳速腾车主不满召回措施,甚至打出横幅:断轴技术哪家强?打个补丁坑爹娘…
樊敏俊
今天深圳上百台速腾车上街维权,对一汽大众打补丁式的召回说NO,请彻底解决速腾断梁问题,在断的地方装个铁皮是解决不了的。
Permalink ∞



[车主]2014.10.19 河南 郑州市 一汽大众速腾
河南车网郑州
郑州速腾车主一汽大众店维权。2014年10月19日,就在大众宣布召回速腾车消息公布不就。郑州航海路的一家一汽大众4s店门前聚集了要求维权的大批车主。在郑州市航海东路裕华奥捷4S店门口,三十余量张贴维权标语的速腾车,大门已被堵,车辆无法正常出入。维权车辆已影响到旁边的凯迪拉克店正常经营。其中,航海路的辅道及主道一个车道被占用,维权过程中不时有路过该店的大众车主加入进来。车主的诉求基本大家也都很明白,经销商也属无奈,只能向厂家反馈,场面还算和谐,没有剧烈冲突 。
Permalink ∞



2014.10.19 天津市 鑫茂财富
多棱瓶子
维权运动。
Permalink ∞


其他


2014.10.19 广东省 江门市 鹤山市 沙坪镇 中东西管区 门口村
鹤山在线http://t.cn/R7GWRsK
【鹤山中东西门口村钩机拆废品站事件】10月19日下午,路过鹤山沙坪中东西门口村(鹤山广场后面侧)的那块空地上,发现一部钩机在拆废品站,一大群村民聚集在此阻止,貌似土地纠纷,大批民警到场维持秩序。经过调解之后,事件已平息,钩机已撤离!(来自网友报料)
正道无尘
中东西.门口村。事件进行中…以为终于目睹传说中的强拆,钩机已撤离,村民续渐散去,大批警察待命中,事情估计暂时平息~
Permalin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