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15

2015-02-19

(周四,11起)


[工人](欠薪)2015.2.19 ›陕西 汉中市 城固县
龙龙1983
城固金华路黑心老板拖欠农民工资。
特竟扣押农民工。
县政府交通瘫痪。



[工人](欠薪)2015.2.19 ›云南 曲靖市 沾益县
六月飞雪198811
农民工要钱政府不作为,云南曲靖沾益县政府刘局长。说回家一干元钱胜下打欠条。



[工人](贪腐)2015.2.19 ›江苏 苏州市 常熟市开关制造有限公司
苏州李维
新春年第一天,江苏@常熟开关制造有限公司 维权职工恭祝@常熟市虞山镇人民政府 的有关部门官员继续尸位素餐,升官发财!恭喜@常熟开关制造有限公司 终身名誉董事长唐春潮荣获 年头号树牌立坊奖



[工人](欠薪)2015.2.19 ›福建 龙岩市 志高神州欢乐城
夏天的风凉凉的吹着
黑心龙岩志高,还欢乐城,不给员工发工资。拖欠老百姓的血汗钱。




[工人](欠薪)2015.2.19 ›河北 邯郸市 磁县政府
用户5529190276
农民工工资何时能真的不拖欠了呢 下图为河北磁县县政府门口讨工资现场 干活时是爷 讨工资时变孙子了 场面好尴尬



[农民](其他)2015.2.19 ›四川 内江市 资中县 公民镇
新沂蓝昕
公民又出现“拦路讨电”!几个村农网改造多年,依然电压超低,无法正常使用,更在除夕之夜出现断电,村民情绪激动,于是出现了以下情况!



[农民](强征)2015.2.19 ›福建 泉州市 洛江区 河市镇 山边村 亭竹村
钱钱zzz
村长带头组织兄弟黑社会拿锄头柄打伤村民,致六七名村民受伤住院!两名村民脑出血,一名脑骨裂!现在180医院住院!还有三名村民全身是伤,在泉州一院就诊!这是个和谐社会!村长的职务是调节村民纠纷!不仅没有尽职尽责还带头欺压村民!他认为官官可以相护!
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河市镇山边村亭竹村村长郑德昌带头组织兄弟黑社会拿锄头柄打伤村民并打砸村民房屋!致六七名村民受伤住院!两名村民脑出血,一名脑骨裂!现在180医院住院!还有四名村民全身是伤,在泉州一院就诊!官官相护,现在有关部门还没有解决!
现我发些伤势较小的:这些是我腿上和手上的伤!为了拦住他们不要打架他们用石头扔我的手,为了阻止他们砸我家我的腿上和膝盖被村霸郑德芳用锄头柄用力打过来!造成本人多处淤青出血
        现我发些伤势较小的:这位是我堂哥郑某生(匿名)村霸郑德芳及其儿子侄子带领黑社会到他家里,将我堂哥及其堂伯父强行拖出,用锄头柄打伤其背上头上手部淤肿,伤口血流不止!
         现我发些伤势较重的:这位是我堂嫂陈某萍(匿名)为护住我堂哥不被打到,被村霸儿子及一名黑社会人员打到头部,造成脑颅损伤!缝了四针!郑德芳放声说男人女人照打!如此泯灭良性!
        现我发些伤势较重的:这位是我堂哥郑某阳(匿名)被村霸郑德芳的儿子与黑社会人员打致脑颅损伤脑震荡!手部严重擦伤淤肿!整件外套全是血!恶霸郑德芳指使黑社会人员说男人女人照打
        住院期间无一开发商、政府人员或村领导到医院关心探望!希望有关部门能替群众做主!田园果园未卖,私自毁坏犹如强盗!土匪也不至于此!希望有关人员能够重视!公平公正解决!村里承包者由于私人恩怨,不仅没有进院问候还放声说老人摔倒纯属自作自受!与开发商承包者无关,此事概不负责!如此无良!
(2015.1.11)(海西植物园那些丑陋的面目
泉州海西植物园建设期间,开发商多次未经村民同意,私自挖掘村民田地,果树。现如今村里承包者在家供混混吃喝,混混将村里两位正在挖地瓜蔬菜的老人推到,致两位80几岁老人住院!住院期间无一开发商、政府人员或村领导到医院关心探望!希望有关部门能替群众做主!田园果园未卖,私自毁坏犹如强盗!土匪也不至于此!未能上图请见谅!此刻心情无比复杂!希望有关人员能够重视!公平公正解决!




[投资人](融资诈骗)2015.2.19 ›山东 青岛市 泽雨投资
moon628
市政府门前画面,泽雨投资真是坑了不少人!让人家投资人怎么过年?!希望政府帮帮这些老百姓!不过投资要谨慎,还是要牢记



[死者家属](其他)2015.2.19 ›四川 广安市 武胜县 飞龙镇
南海钓仙翁
大年初一,武胜飞龙镇农民工为父讨还公道。武胜飞龙镇大年初一农民工死亡,其子女为父讨还公道
龚曼gm
广安市政府你还不快出来处理这个事情,在这个大过年大家都开心的日子里,他们家却遭遇着不幸



[其他](警察暴力)2015.2.19 ›江苏 连云港市 赣榆县 欢墩镇
连云港波仔
继城管暴行之后,再曝人民警察向手无寸铁的70、80岁的老爷爷动手。事情发生在连云港赣榆县欢墩镇2015大年初一下午,引起了人民群众的愤怒,警车被群众围堵讨要说法,看不惯的请转走!
梦梦晓宇
古镇要被班庄合并,欢墩老党员自己组织要求恢复古镇,但是一些警察对年纪80,还有年近90的老大爷进行喷洒辣椒水殴打,已引起民愤了, 条幅上还写这习主席名字呢,还用脚践踏写着主席的横幅呢,欢墩子民狂转
羲薄雲天创天下
视频: 大年初一民警打89十岁的老人,在欢墩党委门前开的万人大会,着也是欢墩人民的心声,强烈恢复欢墩镇。江苏省赣榆县,强烈恢复欢墩镇,恢复千年古镇欢墩,今天几位老党员,在欢墩党委门前开的万人大会,着也是欢墩人民的心声,强烈恢复欢墩镇。



[其他]‹10(警察暴力)2015.2.19 ›江西 九江市 永修县 滩溪镇 三房村
媚眼如丝的马甲
江西永修滩溪镇三房村年初一发生村尺械斗,有警车开进村。打架造成十几人受伤住院,因公安局不做处理,受害者家属到永修县政府添堵了,政府的办事效率要提高了!
        没有见过比这离谱的事,想不到更离谱的还在后面:多名受伤受害村民到县公安局协助调查,永修县公安局居然不处理事实如此清楚的打人斗殴一方,在21时许还将多名村民扣留在县公安局!真是黑白颠倒!!
        请求转发扩散,江西永修公安不处理聚众打人者,晚上21点左右居然扣留了在县公安局进行调查的受伤者及家属,真是黑社会当道么
大年初一,羊年开始的第一天,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县发生了警察带人殴打村民的事情!
《大年初一,羊年开始的第一天,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县发生了警察带人殴打村民的事情!》北京时间:2015年2月19日中午12时许,事情发生在永修县滩溪三房村油树邹村,警察开车带几十人,手持钢叉和双管猎枪到村里见人就打,上至7、80岁的老人,下至青年,警察在现场喊“上面有人,尽管打”,现在十几个老百姓躺在医院,伤势很重,报警警察不管,百余名村民在县城公安局门口讨个说法,县公安局避而不见,后来村民前往县政府讨个公道,得到了和县公安局一样的待遇,这就证明了这是一起警察勾结社会人群来本村闹事,上级部门非但不对警察问责,反之拒绝给予本村村民答复,官官相扣,下面有一些事故现场的照片,希望政府部门积极介入此事,给我们一个说法。
        以上是现场的相片,不难看出有警车在现场,有大批村民在现场,有社会上的人群手拿钢叉,木棍等等。
        这是村民在县人民医院的照片,因为村民已经躺在病床上不方便拍具体伤势的相片,下面有一些小伤势的相片
邹仕东22066
大年初一,警察开车带几十人,手持钢叉和双管猎枪到村里见人就打,上至7、80岁的老人,下至3岁小孩,警察喊了句“上面有人,尽管打”现在十几个老百姓躺在医院,伤势很重,报警警察不管,到县政府政府拖拖拉拉,还有没有王法了~希望大家看到的转下 O微博视频
         我这是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县,现在受伤老百姓还在医院抢救,求大家转下,我代表全村老百姓以及躺在医院的受伤老百姓求大家了。另外联系江西都市记者,几个小时过去了,都没有记者联系,都去过年了,可是全村老百姓都在县政府,我们的新年就是这样度过。受伤的老人个小孩以及十几位受伤的老百姓都躺在医院,其中一个正在抢救,希望大家看到了转达下,我代表全村的父老乡亲感谢你们了。
         现在知道是起因了,大清早上村里接族谱,因为路上都是人,而且都放鞭炮,那伙人其中知道开车的,因为路上都是人嘛,人跟车子有点碰擦,就争吵了下。就是因为这个。
        我们这是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县,几百父老乡亲都在公安局,可是政府~~~哎,求各位。
          至于是不是警察带头,自己所带工具里面是不是有猎枪,都是听在村里走亲戚的群众那里听到的,具体情况希望有关部门彻查。
          希望你们新闻界的朋友们能够介入,现在我们村好几十号老百姓都被公安局扣押,而闹事的凶手却不知道情况,关于是不是警察带头,自己所带工具,都是听群众所说,也是希望得到你们新闻媒体的帮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