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15

2015-02-21

(周六,5起)


[商户](商业欺诈)2015.2.21 ›四川 达州市 大庙会
R嗯呢
达州政府些都是欠打的,吃屎的,骗子些把商家些嗯是豁安逸了嘛!收钱嗯是收到瓜起了,还收得心安理得。还喊这些警察些在这里瓜站起屁忙都没帮到,看到你们胎神些都够了!都这么几天了你们不给个啥子说法,交代的话,你们等着吧……



[死者家属](未知)2015.2.21 ›陕西 汉中市 盛世华庭
旧城失词hea2t又是
又是为钱闹事了,唉,真的是死人了还要这样闹,三号桥这边,盛世华庭。下面一个火锅店,横幅说的是逼死人了
七薇是个好菇凉 早上从那过,看到一排排花圈←_←
亚希尔阿拉法特 与前一个有关的贴子联系起来,知道是拆迁问题引发老婆婆突然死亡,那就找开发商就是了,与火锅店有啥关系,是不是火锅店是开发商开的,或者是开发商租给火锅店的房?弄不明白,只知道肯定死了人,才摆花圈,不然大过年的,不是霉人哩吗?



[死者家属](医疗事故)2015.2.21 ›河南省 开封市 尉氏县政府
东张西望的怪蜀黍
大年初三,政府门口6的飞起。六辆拖拉机,堵住了县政府门口和县委门口,放炮砸门,拉白条幅,来了一车防暴队。跟人民医院有关,不知道哪个人民医院。



[储户](其他)2015.2.21 ›河南 商丘市 睢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李江成LD
大过年的,加入到讨债行列!信用社冻结账户,涉及资金好几千万,希望此事能引起睢县政府重视,还我血汗钱!




[未知](未知)2015.2.21 |山东 威海市 文登区
W56785
维权之路的辛艰。我是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黄铃玲,,我现在无家住,无钱买新衣服,新鞋,过年还要乞讨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