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15

2015-02-20

(周五,7起)


[工人](欠薪)2015.2.20 ›重庆市 江津区
逗逗逗逗比刘小妹
辛辛苦苦一年的农民工拿不到钱,这个年也不好过也养不起家。明明这些大老板那么多财产房产却偏偏要拖欠农民工的钱,难道真是觉得农民工好欺负还要这些人大年初二满城跑着要钱? 这种老板难道不该拖出来遛遛?



*[农民](环境)2015.2.20 ›甘肃 陇南市 武都区 五马乡 石家坝村
冬天里的那一抹夕阳
大年初二,一群不知名的淘金工程队打着挖沙的名目前往位于嘉陵江流域,乡村两级政府不管不问……村民自发前往,八名村民被打,其中重伤八人,还有天理吗? 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五马乡石家坝



[死者家属](医疗事故)2015.2.20 ›福建 南平市 邵武市立医院

默然咏殇
今天一大早传来我大伯过世的噩耗,在悲痛之余我就不明白了,只是来治个面瘫怎么就突然猝死!我们向医院讨说法,结果早上八点宣布死亡,到下午两点院方才勉强开个会!三点半的时候才姗姗来迟两个院方代表!一味的在推卸责任!院长始终未出现!结果楼下聚集了大批特警!我们就十来个亲属!手无寸铁!这就是邵武市的人民警察!我们没怎么样就叫来这么多警察!真是人民的“”好“”公仆!
屁屁屁小屁
好友父亲在邵武市立医院去世!怀疑是医疗事故想要一个说法。院方一再敷衍了事,说辞变换莫测,就来了两个人了事,却叫来一堆警察!这就是邵武市立医院对待医患家属的态度!求说法!
guoguo郭幼芳
帮朋友转,太不人道了!



[死者家属](其他)2015.2.20 ›江西 抚州市 南城县 同昌商务宾馆

要多读书多看报
【25岁女性大年初二惨死宾馆】今天下午死者父亲才接到电话被告知女儿已死亡 赶到殡仪馆发现死者手腕上脖子上均有刀割伤口 脖子上伤口有胶带封住 亲戚们赶到宾馆后工作人员以及老板都不在现场警察只是一昧劝家属离开并不着手处理案件。死者目前不清楚死亡时间 但是公安到达案发现场并未通知家属就直接让殡仪馆接走尸体而且拿走监控记录拒绝给家属看这样合乎程序吗 家属并不想闹事但政府机关能不能有所作为。死者没有带身份证怎么在宾馆开房?作为死者家属目前有以下诉求:第一死者到底是他杀还是自杀,第二死者的死亡时间,第三家属要看监控记录,第四宾馆老板必须给家属一个合理的解释而不是躲避责任(死者仅25岁,有一个女儿和一个儿子仅一岁)。大年初二发生这种事情死者家属都十分悲痛 现在殡仪馆关门家属甚至无法查看尸体 据悉抚州市某官员弟弟在此宾馆有股份 希望公安机关能迅速秉公办理给家属一个解释。南城九鼎同昌宾馆 就怡和园斜对面。



[投资人](融资诈骗)2015.2.20 ›福建 莆田市 秀屿区 黄璋宝集资诈骗案
[莆网消息]
网友曝料:莆田秀屿黄章宝等人骗了老乡12亿。莆田秀屿黄章宝等人骗了老乡12亿。李文新等人用了那些钱,然后策划黄章宝跑路,企图不还钱,已经好几年了,这次是债权人集中讨债,少的数百万,多的数千万。去了三辆特警,一百多辆车把整个村的路都堵了,刚开始是在旧忠门圆圈,后来到东埔李文新家。现在到了柳朝贵家,他们村的人和债权人发生争执。(网友:江夏流芳 曝料)



[其他](其他)2015.2.20 ›江西 宜春市 丰城市 曲江镇 三洲村委会 莘洲村
弃爱时代
江西丰城市曲江镇三洲莘洲村甘增信等人三十夜晚拿刀行凶重伤一家人,一家报官,官都不抓人,希望借助广大力量,捉拿凶手归案!大家都请转发下吧!
小时516
2015年大年30晚上9点半江西省丰城市曲江镇三洲村莘洲村村书记甘增信带领30多人带刀闯进甘平民家,老人小孩无力抵抗挨了打,其甘四华被打成重伤病危转入南昌人民医院抢救命悬一线。行凶者逍遥法外甘增信在当地有权有势一方土霸无理打人至命危,当地警察袖手旁观,中国梦在农村真的只是梦么?
独孤先生弟子
江西省丰城市曲江镇三州莘州村村书记甘增信三十晚上带三十多人闯入民宅持刀行凶,曲江政府书记不许告状,官官相护说不抓人。请父母官为民作主,望公安局捉拿真凶。请大家都转发帮助受害者家属讨回公道。
用户5530485748
#兴趣部落#【事发在曲江莘洲】大家都希望过个安慰的年,你去问下他们过个什么样的年。三十晚上书记有势力就可以如此嚣张,还可以去人家家
蜗牛漫步55
江西省丰城一村官无理伤人全家,警察不敢抓。2015年大年30晚上9点30左右,江西省丰城市曲江镇三洲村莘洲村小组,村书记甘增信带领其一大家30多口人带刀行凶甘平民家,甘平民家那时家里全是老人小孩,无力抵抗,家里的男女老少都挨了打。甘平民一大家的一个小伙甘四华闻讯前来看看什么情况,被其甘增信一家围殴,打成重伤,昨晚病危,已经转入南昌人民医院抢救,命悬一线。造事者依然逍遥法外,天理何在?村书记甘增信一家在当地有权有势,可谓一方土霸,无理打人至命危,当地警察局袖手旁观,只因为家里有人在上面当权.最近我们乡下有多种2020工程,网线覆盖,下水道联通,村委会办公楼等等,据我们90后大学生小干部透入这个甘信增书记前前后后贪了90多万,光是2014年!



[其他](其他)2015.2.20 ›福建 福州市 连江县 丹阳镇 文朱村 文朱新村
文明创始人
大过年的有黑社会带枪来我们村(连江县丹阳镇文朱新村)准备杀人,幸好全村村民团结一致,黑社会团伙弃车逃跑,警察办案处理结果村民表示不满,要求县局跟市局介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