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6

2016-02-10

(周三,9起)

要闻


2月9至10日,浙江省平湖市独山港镇400村民连日抗议垃圾发电厂污染环境遭警察镇压,多人被殴打10余人被抓捕。[http://bit.ly/20Lyqbu ] [视频: https://youtu.be/5G4jLGv-xGw


_________


[工人](欠薪)2016.2.10 ›四川 绵阳市 江油市政府

用户5523805327
江油市政门前民工讨薪场面 O秒拍视频



[农民]‹10(环境)°B 2016.2.10 ›浙江 嘉兴市 平湖市 独山港镇

米大侠3
*独山港镇小营头附近的两家污染厂,德力西和造纸厂,严重影响了附近村民的生活,污染严重!希望社会关注,解决问题!
*把一家人中的壮丁都抓走了,还让不让人家老奶奶活了
杠起亮亮就走:白天的烟是白的,晚上的烟都是黑的。已经是七八年了,实在受不了了。
回不去的回忆fll
大年初二,天空蔚蓝,独山港镇某造纸厂排放废气,图一放大看都是黑色漂浮物具体物质不明,造成附近居民不敢开窗,只能游行抗议,对比后面蔚蓝的天空,请问我们人类是如何回馈大自然的?!请有关部门及时调查取证,采取措施。
金钟云我爱人
垃圾场污染严重,我们连窗都不敢开,而且都没办法出去锻炼身体,跑步什么的,而且一年有多少人因为这家厂的污染致癌!抗议,我们要拆迁
满脸的美人痣l
独山港镇垃圾发电厂,看第二张图,放大看,全是黑黑的东西,这是想毒死我们吗,抗议
蒋怡婷Just
#独山港垃圾发电厂太毒,7、8个警察一起殴打一个人民,还有警察指着人民的鼻子骂人,你们这是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吗?广大的人民百姓就这样好欺负的吗?# O秒拍视频 .
#“非暴力”不合作,浙江省独山港镇垃圾发电厂警察推攘辱骂群众# 警察打人骂人了,求转发 O秒拍视频 .
菡萏旖旎lan
警察欺负老年人
米大侠3
*把一家人中的壮丁都抓走了,还让不让人家老奶奶活了
*说话声音响就要被抓进去,那把我们都抓进去好了!你们从昨天到今天都抓了多少人了,问题却一点都没有解决
某某人跟某人
垃圾焚烧厂臭气熏天,政府不出面,环保局无人管,附近村民忍无可忍,并无村民闹事,四名村民被拖进派出所,请媒体曝光!
*被抓了挺多的,居然连大妈都抓,真是不要脸,抓了还打人,暴力,眼里完全没有法律,还法律的执法者,真是恶心
幽若林sh
平湖独山港区海丰村的人终于爆发了(2007-2016)将近快10年了,一直在忽悠我们说拆迁!夏天溶烟满天漂,又臭使得附近的村民都没法开窗,没有新鲜空气!德力西垃圾发电厂,求朋友们扩散!放大第三图看烟中的黑色颗粒!求转发求扩散!!!
张玉婷小可爱
*嘉兴市独山港镇由于德力系垃圾发电厂天天烧垃圾烟囱里都是黑烟,不能开窗,没有新鲜空气 臭味满天飞 上头说拆迁拆了近10年了都没有拆 居民抗议要求拆迁 政府没人出面 今天早上警察看到有人拍照有人说话说的太大声了就会被抓 而且还会打人 照片如下 希望有关部门出面解决
*平湖独山港区海丰村的人终于爆发了(2007-2016)将近快10年了,一直在忽悠我们说拆迁!夏天溶烟满天漂,又臭使得附近的村民都没法开窗,没有新鲜空气!德力系垃圾发电厂,求朋友们扩散!放大第三图看烟中的黑色颗粒!警察还打人警察还打人 求转发求扩散!!!
TaochenXia0
浙江嘉兴平湖市独山港镇小营头东一家垃圾发电厂已经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生活质量和身体健康,求各位朋友助力!转转转!!!
Yi涛水
十年了,忍受你们十年了。垃圾发电厂使我们这的小孩体质都偏差,患癌症几率不知大了多少。只希望能解决,我们要拆迁!这里是浙江平湖独山港镇小营头村
杠起亮亮就走
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还有这样的领导拿工资不为老百姓办事,眼睁睁看着老百姓被欺骗,欺压,海丰村的垃圾发电厂从2007年开始说为那里的百姓搬迁,但迟迟没有动静[流泪][流泪],如今还将去反抗的百姓推到在地,甚至抓了进近十人进去[发怒][发怒][发怒][发怒][发怒],而村中领导竟不管不问,求扩散求转发秒拍视频
小星妈618
清清爽爽的许小丫



[农民](其他)2016.2.10 ›湖北 恩施州 恩施市 舞阳坝街道 鸭子塘村

永远面相阳光
湖北省恩施市七里坪一村庄因为自来水厂的水某种细菌严重超标却依然开放居民用水而导致全村几百老小集体中毒,大至7.80岁老人,小至嗷嗷待哺婴儿,政府不准媒体采访报道,求广大微信朋友转发讨公道!



[农民](其他)°B 2016.2.10 ›广东 湛江市 遂溪县 界炮镇

檀香牛棚
*藐视法律 藐视政府的山家村疯狂攻击田下村 2016年2月10号上午11点左右,湛江市遂溪县界炮镇田下村发生了一起集体攻村事件。山家村组织外村人员数百人,攻击田下村,途经所有车辆,房屋门窗、厨具,能砸的全砸了,放火烧住房床上用品,还伤我村民,后经查证,损坏物件无数,打伤多名村民(现仍住在湛江某医院和私人诊所,因为怕遭到报复,至今仍提心吊胆)。
据了解,该事件的起因是因为两村之间的00后小孩打架引起的。在事态扩大之前,当地派出所曾介入阻止,但后来随着参与村民的增多,最终以山家村为首数百人冲破警戒线,冲进了田下村,进行打砸。派出所工作人员虽然在现场,也阻止不了事态的恶化。后来,上百名公安 特警人员到场,尽管如此,打砸行为仍然继续。使我村多名村民受到伤害,财产损失无数。事件发生后,当地政府虽然有派人去看望被打伤入院的部分民众,但至今没有解决方案。被打伤的群众,伤员的家人,被损坏物品的老百姓,都希望尽快有解决的方法,赔偿精神、财产损失。
万能的朋友圈, 热情正直的微友们,动一动你的手指,将这条新闻发出去吧,我相信法律的力量,更相信民众的力量,您的转发让无法无天的人无路可逃,让受伤的受损的无辜民众得到公平 公正! O秒拍视频
*现场比电影拍的动作片好看 这群团伙连武警的机关枪都不放在眼里 好无语啊……警察明枪一点效果都没有 这件事就是在湛江市遂溪县界炮镇田下村发生 O秒拍视频 .



[业主](商业欺诈)2016.2.10 ›江苏 宿迁市 泗阳县 丽景河畔

寂寞的凝视泗阳房
今天在泗阳房展会上看到了令人惊奇的一幕!有丽景河畔业主打出横幅:丽景河畔,还我们房子!具听说好像交了房款几年了还没有拿到房子,违约金也拖欠着没有要到!开发商好像也没有出面!唉!现在老百姓捧着血汗钱,花了一辈子积蓄买套房子容易吗!?要不是万不得已估计大过年的他们也不会如此来拉横幅讨要说法!真不知道有关部门和负责人是怎么想的!难道因为开发商没钱投入建设了,就能眼巴巴看着业主空等遥遥无期的房子吗?



[死者家属](其他)2016.2.10 ›湖南 娄底市 涟源市

Abbien-cute
无良肇事司机逃逸,死者家属拦路筹钱,道路严重拥堵,大过年的,原所有车主安全行驶,珍爱身边人的生命



[死者家属](其他)2016.2.10 ›江西 抚州市 南城县

杰西卡base809
被迫借高利贷 债主大年三十晚上逼债因为债主行为过激受害人受不了刺激服毒自尽去乡政府讨说法 因为债主有关系乡政府不接纳来县政府又没有说法 官官相护啊 O秒拍视频 .



[死者家属](其他)2016.2.10 ›江西 萍乡市

佳佳生日礼物马路
马路上私设灵堂,家属讨说法,肇事者至今没有出现



[投资人](融资诈骗)2016.2.10 ›安徽 蚌埠市 e租宝

多来A梦的面包口袋
蚌埠市人民政府广场 O秒拍视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