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6

2016-02-14

(周日,14起)



[工人](欠薪)2016.2.14 ›山东 日照市政府

郭鑫Jason
大过年的,日照市政府门口聚集了好多农民工,希望你们能够早日讨到薪水!



[工人](欠薪)2016.2.14 ›江苏 扬州市 高邮市

黄文彬_hwb
新年工人讨要工资2016年高邮经济开发区



[工人](欠薪)2016.2.14 ›河北 保定市 曲阳县政府

直捣花蕊农民工
农民工讨要工资!!



[公交车](其他)2016.2.14 ›江苏 连云港市 灌南县

连云港那些事
网友爆料:灌南公交猴年春节横卧县政府大楼旁!(2.13、2.14日)给百姓出行带来不便!县城交通几乎瘫焕!所有车牌照都被卸了!长长的队伍好状观!给节日的灌南县城衬托一条亮丽的风景!人民求真相!!
据集聚的抗议者说: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灌南客运公司不跟车主沟通,直接涨价,并强行把一二路车牌全部强行下了,灌南目前共计公交车26辆,合同在2015年8月份到期,但是公司不跟车主签合同。在16年1月份灌南公交公司叫车主交4个月费用,共计6OOO元。每家全交了。结果于今天没有跟车主打电话。把车牌照强行下了,具体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调查!(转灌南吧)



[农民]‹3(强征)°B 2016.2.14 ›广西 贵港市 港南区 东津镇 洋七桥村冯屋村

小冯51307
*万能圈的朋友大家幫我轉走下面的圖片,貴港公安打人事件,市政府不出面,上報沒有人處理求轉發,現在的社会還有地主嗎,光天搶地盤.拍照打人 O秒拍视频.
*昨天东津洋七桥冯屋村因土地纠纷!警察不是…小;来解围而是来打人!打伤好多人!冯屋村地被人抢还被警察打伤这么多人!有些打伤者还下落不明!你们说这些警察要来干嘛的!还有法律吗?
*就因为拍照就被抓还被打,打的手和脚都断了,,,这样的情况有六个人是被打进医院的。事情是这样的我们村的田地被人家拿来做球场.人家也没问过我们的意见这个事情已经去年就开始闹了.今天我们家人看见人家继续在哪里建球场.后来我们家人就去说他们抢我们的地谁知道人家二话不说就打了我们家两个人.再后来人家就报警接下来就是警察来到什么都不说就打人.拍照都打
手机用户2730062742
这些警察都是吃狗屎大的,还说为人民服务,竟然还公打人民群众,还有那两个大贪罪大恶极
房探0
官与民斗,人家俩手叉腰我们就得俩腿一抖,看到什么叫官官相互,能手就不会动口,看不下去了,转发吧!
asdf好的
贵港市港南区东津镇公安打人事件真实的一幕



[农民](强征)2016.2.14 ›广东 梧州市 苍梧县

请叫宋先森
#今天情人节# 据说是供销社的把村民的地给卖了



[农民](其他)°B 2016.2.14 ›云南 红河州 元阳县 全福庄村

海宰35908
现在说这些只是想让大家转发一下,身为警察,乱打人,凭什么,还说拿钱补偿,靠,那点医疗费我们照样有,怎么说也要有个说法,身为人民警察,不是为人民服务,而是乱来,这样的警察,对不起军服,更对不起人民群众,根本不配当警察,要是这样也可以继续当警察,那么,这世界就没人道
梯田最美
元阳交警打梯田核心区全福庄人民群众,还用上了配枪,幸运的是经过闻风而来的全村村名得到制止,部分村名受了伤,警察不是保护人民群众吗?怎么像土匪一样乱打人,天理何在? 



[业主](商业欺诈)2016.2.14 ›广东 梅州市 兴宁市 新兴雅苑

网页链接
兴宁新兴雅苑业主维权,6年房产证拿不到



[业主](商业欺诈)2016.2.14 ›江西 抚州市 广昌县

神雕眼镜
江西广昌百姓,政府大楼维权
商品房子,几年了房产证没办下来。



[死者家属](医疗事故)2016.2.14 ›江苏

MrsLin芹飞得已
胎儿过了预产期三天,医生检查说羊水偏少,要求住院。住院第三天早上八点开两指。一直打电话给主治医生,却一直不接电话。问护士却冲我们说:谁春节没事!到晚上十一点胎心也正常,宫颈开三指,家属急切寻找医生却始终联系不上。到凌晨两点,胎心彻底消失,现在医院所做的却是派了武警来镇压家属!



[死者家属](医疗事故)2016.2.14 ›山东 聊城市

南大佛
警察就在旁边看着 O秒拍视频 .



[死者家属]‹30(其他)2016.2.14 ›河北 沧州市 肃宁县

问天问地问社会
这是沧州肃宁政府门口发生的事,事主的家人被车撞死,交警队出假证,信访局说我给你们想办法,到现在逝者在肃宁县医院太平间停放了整整一个月,今天事主去县政府讨公道结果都被抓走了,希望有关部门介入,还老百姓一个公道,也还交警一个公正。被抓了三十多个到现在女的放出来了有伤的放出来了,还有十多个没放出来,以扰乱治安聚众闹事拘留十天为由,把人给拘留了,求转发
肃宁无言这是闹啥
这是闹啥呢



[未知]‹3(未知)2016.2.14 ›江西 上饶市 鄱阳县 三庙前派出所

亲家小妹83629
申冤人去三庙前派出所申冤,招所长调动鄱阳特警来抓人,没有任何罪名就拘留人,没有王法了,朋友们这是真实的,就发生在山囗村,请帮忙转发下,有钱横着走,没钱的有理都行不通。这社会!好心人帮忙!
用户5853801672
申冤人去三庙前派出所申冤,招所长调动鄱阳特警来抓人,没有任何罪名就拘留人,没有王法了,朋友们这是真实的,就发生在山囗村,请帮忙转发下,先是一个人后来他的老婆家人都被抓了



[未知](未知)2016.2.14 ›江西 九江市 城西港区

海内存知己的微博
九江城西港区新年第一天上班就发生群众集体闹事,恭祝领导们新年快乐 O秒拍视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