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6

2016-02-13

(周六,6起)



[工人](欠薪) 2016.2.13 ›广东 东莞市 虎门万达广场、中建二局

辉煌865
虎门万达广场工地欠农民工工资,总包单位中建二集,深圳聚豪农务公司。 O秒拍视频 .



[工人](欠薪)2016.2.13 ›江苏 徐州市 邳州市 戴圩镇

PomeloSkiN9
江苏省邳州市开发区戴圩教办,长期拖欠农民工血汗钱。欠债还钱天经地义。 O秒拍视频 .



[农民]‹30(强征)°B 2016.2.13 ›广西 桂林市 全州县 庙头镇 湾山村委 高素田村

美好的明天199603
:今天我们村男女老少被武警冲进村里抓了四十多个, 不想而知我们就该知道到现在的贪污受贿,武警拿了30万的受贿,见我们村的人就抓, 兄弟妹多发发转转, 让所有人都知道这世间是多么黑暗!! 本来霸占我们村的土地,警察还在村里胡乱抓人,我们还能相信zf吗?
jww让梦想飞
*2016年2月13日广西全州300左右武警冲进全州县庙头镇湾山村委高素田村里,不管男女老少幼妇,见人就打并带开枪,还抓走了30多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村民,这就是法制社会?还能让老百姓生活下去么?人民公仆已经变成了某些有钱人的走狗?
*起因是邻村修路,占我村地盘,我们表示愿意让修,但是修路立碑的时候要把借地修路写上去,这样可以告知后代这是本村领土,本来双方村干部已经协商好了,但是邻村有些有钱的人不同意,还组织他们村村民打我们村的相亲父老,还说出了事他们“搞定”,结果我村村民自卫反抗,第二天几百名官兵全副武装冲进
*冲进我村不问原有直接持枪抓走几十个人,而邻村缺相安无事隔山看戏,县政府都就不能公正对待这件事吗?我们只想求一个公道希望市政府,自治区政府看到能给个公道,实事求是,严打腐败县政府还我们村八百村民一个和谐社会
*2016年2月14日全州县又派来500余名武装官兵进村骚扰群众,小小的邻村小闹用得着出动500余名“武装份子”来“围剿”我村手无缚鸡之力的村民?希望看到此微博的有责任心的广大记者朋友能前往广西桂林全州县庙头镇湾山村委高素田村“围观”一下,我在此向您说一声谢谢,
jww让梦想飞:回复@丑人正在读书:我没看完你的评论,以为你是隔壁村的,其实我想说我们那边能出动二三十个就不错了,一般这种纠纷从未超过百人,而且是由两村村干部跟镇政府协商沟通,这次第一天直接就来了三百余名武装官兵进村抓走三十余名村民包括妇女,并且把现场村民手机全部收缴,第二天就出动了500余名官兵,这手段太过暴力了吧好玩的龙龙
2016. 2.13下午,桂林市全州县庙头镇高素田村遭受几百名身穿警服人员的封路,进家里抓人,连女人和小孩都被打,村里人只是捍卫自己的领土不被侵犯,不管怎样,人民武装拿来对付手无缚鸡之力的劳动妇孺让人看不起,地方政府无视,我们就请强大的朋友圈扩散到中央…让大家来评理!有人想抢他们地盘,而他们只是守护地盘,不让他们抢而发生打斗,可警察到现场前受贿30万元,帮助别人抢地盘,而且还欺负老人和孩子。
ly917992639
桂林全州县庙头镇湾山村委宅屋岗村因铺路导致两个村发生土地纠纷,发生群体暴乱事件,以致多人受伤,现在出宅屋岗村唯一的路被堵死,我们是外地来走亲戚的人,现已被困村中,恳请哪位好心人转发此微博,可怜可怜我们一家老小,谢谢!
易烊千玺的小时候
今年我村宅屋岗组织修建路邻村高素田以道路边有他们祖坟为由说道路是他们的组织村民来我村闹殴打我村村民数人受伤并且把我村辛辛苦苦修建的路拆了大家帮忙转发让政府知道让政府给我村一个公平的交代
张金武41604
:新社会,讲民主、不刨坟、不阻路,先祖有话:‘’要先富,先修路。现高素田要阻路,民不聊生哪有路?众城诚,要修路,他家来犯要抗争。宅屋岗,要齐心。不捍家园不为人!



[农民](环境)2016.2.13 ›广西 贵港市 桂平市 石龙镇 旺兴砖厂

美丝造型Guanshao7
维权到底



[农民](其他)2016.2.13 ›河北 石家庄市 元氏县 因村镇 褚庄村

fgfgg5857920491
石家庄市元氏县因村镇褚庄村我村六百亩玉米地被割走至今没有给我们村民付款我们去县政府讨说法我村支部书记贾明锐殴打我村村民(殴打残疾人范某某)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解决希望朋友们转发 O秒拍视频 .



[死者家属](医疗事故)2016.2.13 ›山东 烟台市 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烟台毓璜顶医院
安迪孤芳自赏
医生是不想出事,可事已经出了,现在老百姓想维权有多难!一些部门机构为了推卸责任都会冠冕堂皇地说什么走法律程序以此为借口!真可悲! O秒拍视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