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6

2016-02-12

(周五,3起)


[死者家属](其他)2016.2.12 ›未知
遇见公主裙
这件事无人管 政府无能。
警察打人 理直气壮



[路人](其他)°B 2016.2.12 ›四川 南充市 嘉陵区 安平镇

那yi抹埋在心里的苦笑
昨天下午一点一群20多人的社会混混,当着派出所的面殴打一个18岁左右的在校大学生 ,(原因就是昨天那个学生骑车刮蹭到其中某人,但是昨天就已经赔礼道歉了,想不到仗着自己家里有钱,就拉了4车的人去打那个大学生),导致该学生口吐鲜血,当场晕死,可恨的是派出所的人不去劝架 反而把该学生扣押了4个小时,该学生的奶奶上去理论被派出所的人踢了几脚,最后引起公愤 激情民怨 群众合力施压派出所,才放了该大学生,最后送到安平医院,医院看伤势太重不敢接手,直接送南充市了…请各位热心的广大网友转载 还那个大学生一个公道,再次谢谢大家了
中毒的榴莲
难道因为地方小政府就不管?法律不管用了?还是说已经变成有钱人的天下了?一个小镇都这样了,以后还怎么办?会亡国吧?
弯弯岁月9群殴大
具体经过不太清楚,根据周边围观群众口述整理。
经过是这样的,一名不知道是大一还是高一的学生骑摩托不幸撞上一名小孩(时速多少不清楚,小孩大概10岁以下),肇事者将小孩送往南充安平镇医院照片检查,经检查没有什么问题,肇事者赔礼道歉,至于有没有赔钱不清楚。但是当场就把肇事者打了一顿,打伤成什么程度目前不清楚。
我相信自己小孩无缘无故受到惊吓家长心情肯定不好,虽然没有什么大碍,但是小孩家长这家人接下来的做法就看不下去了。
肇事者是学生,家住南充市嘉陵区安平镇10大队,家中条件不怎么好,听说只剩奶奶和父亲了,而且两人都是残疾。
小孩家里人不依不饶,邀一伙人直接追到乡下肇事者家里(南充市嘉陵区安平镇10大队)把人从家里直接拖出来实施殴打,赤裸裸的群殴,伤者根本没有还手之力,结果直接重伤。打完之后让人更加想不到的是,小孩家人将肇事者直接送往安平镇派出所,就在安平镇派出所再次对肇事者进行殴打,这次肇事者已经不行了,口鼻流血不止,直到这时候派出所才把人送往安平镇医院,结果安平镇医院看到伤者直接不收了,为什么?因为人已经快不行了,并且一个镇医院根本就没有急救设备。(他们自己觉得自己有理所以送往安平镇派出所,再有人说在派出所打人民警难道不制止?还是有关系?还是群众消息有误?)到目前为止事件还在处理,南充嘉陵区警队已经派人下来了,安平镇派出所门口围满了人民观众。伤者目前不知道在何处,生死不知!
注:以上资料为围观群众口述整理。




[其他](其他)°B 2016.2.12 ›河南 信阳市 息县 夏庄镇 冯寨村

你给w回来y
夏庄闹事了 为啥没人管秒拍视频 .O秒拍视频 .
So大不同
*据说把人家打的一个脾肺出血,一个打的精神失常,好强的战斗力!解放台湾就指望冯氏军团了!
*早就听说夏庄老冯家人牛逼,没想到这么牛逼!原来是人家这个团伙上面有人啊!怪不得那么嚣张!活久见
光辉的岁月52
*河南省信阳市息县夏庄镇冯寨村冯大军为首的黑恶势力团伙,公然半夜私闯民宅,行凶伤人 O秒拍视频 .
*据说这个冯XX,上面有人,大过年的领着一帮马仔跑到人家家中把人给打了,至今还逍遥法外,受害者还在医院躺着,乡里乡亲的看不过去,组织了这次游行。
二十五小时的夜
河南省信阳市息县夏庄镇冯寨村冯大军为首的黑恶势力,半夜私闯民宅,蓄意行凶伤人。
我能发现
大过年行凶入室伤人,这帮黑社会嚣张透顶了!夏庄估计还没有解放吧!据说把人家打的一个脾肺出血,一个打的精神失常,好强的战斗力!解放台湾就指望冯氏军团了O秒拍视频 .秒拍视频 .秒拍视频 .秒拍视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