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6

2016-02-11

(周四,8起)



[工人](欠薪)2016.2.11 ›湖北 襄阳市 老河口市 李楼镇
Lucifer叛逆李楼,堵路
李楼,堵路啦
偶尔会温柔YB 付老倌一个鞋厂欠装修工人工资



[农民](贪腐)°B 2016.2.11 ›广东 汕尾市 陆丰市 甲西镇 客楼村
快乐Ann日记
陆丰甲西客楼事件,2016年2月10总理林文镇叔侄雇黑社会和挑剔村民想推翻村书记,带头砸车,打人。强迫村民签名,弄得全村人心惶惶。天理何在 身为村的父母官屡屡受人威胁。至今仍散播消息说要灭掉书记全家。完全无视政府的存在 。希望政府给予支援。
Queen旋律
#陆丰甲西客楼大事变# 书记的贪污腐败让我们心寒 还有黑社会打伤老者 还有王法吗
*不屈服于恶势力,就村书记派恶势力打伤村民事件展开讨论会!原来有那么多人被打压 好多人都受到了迫害
*经过讨论会,得知车内藏有枪支 昨天讨论会上批评书记的人员大多数都被威胁了…我们该怎么办??陆丰市大多数都是书记的亲信 该怎么办 我们就该永远被恶势力打压吗 O秒拍视频
lanmei毓铭
陆丰市甲西镇客楼村村民集体闹事 围攻客楼村委办公大楼 O秒拍视频 .
七里香762304567
#村书记召集黑社会人员进村打理事会总理#视频为2月11日村民自发组织向政府讨要说法。 O秒拍视频 .



[农民](未知)°B 2016.2.11 ›广西 河池市 大化县 贡川乡 清坡村
刘叔叔很man
广西大化县贡川乡清坡村村民民闹广西大化县公安厅介入直到凌晨无法调解,希望更多政府力量介入,调解减伤害。



[业主](商业欺诈)2016.2.11 ›广东 茂名市 高州市 乐天海珀御庭
Xiao宇涛
广东高州无情老板, 乐天海珀御庭 楼盘一拖再拖不肯交楼。就是这个老板,欺骗无数高州人民。高州政府也不肯出面与开发商谈。在此无数业主恳求网民疯传!!!
梁淑鑫
高州乐天海柏御庭业主维权,业主激动爬楼顶跳楼




[业主](商业欺诈)2016.2.11 ›湖北 黄冈市 浠水县 十月商贸城
我拿青春喂了狗XXXX
浠水十月商贸城无良开发商!今天下午找一帮黑社会殴打业主!



[死者家属]‹3(其他)2016.2.11 ›福建 南平市
吴淑英123
*朋友们 出事的是我的姑姑姑父! 去拜年结果被醉驾司机逆向行驶两车相撞当场2人死亡 现在没有任何人出来为我们主持公道 政府机关也是踢皮球一样 给推各的 当天肇事者喝酒就是有政府人员也在所以现在官官相护 请大家帮忙转发 让我们动用社会舆论的力量 警察来威胁我们说要把我们抓起来,两条人命都没有了,还没人来处理 O秒拍视频 .
*回复@南平团市委:你好,我是这位受害者的外甥女,我的姑姑姑丈两个人初二去拜年,不幸被一个喝醉酒的人逆向行驶直接把人当场撞死了,现在政府到现在还没处理,还叫来特警把我们的人抓去,已经无法无天了还包庇 请你为我们主持公道!



[死者家属]‹5(其他)2016.2.11 ›河南 安阳市 林州市法院
用户5853780581
2月11号在林州市法院强行逮人,因为女儿的婚姻,男方私自绑架前女友送到法院。导致其母亲上吊自杀,女方亲人上法院讨公道被法院强行拖走。为死者女儿讨个说法,有点良心的看看吧。 O秒拍视频 .



[其他](其他)2016.2.11 ›北京

上海颜氏姊妹
上海访民春节不忘维权,昨天下午继续到北京“红墙内”控告地方政府官员黑心黑肺的坑害百姓利益,司法腐败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